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0 将军男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可真狠,”闫罗看了看对方道,原本以为这人心地善良,不过此刻看来这善良,却也在局限内,跃过去了狠也不会输别人。

  “哼……”古零鈅冷哼了一下,便扭过头开始打坐,这男人引那个女孩来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?不过她也没有心思理会。

  在接下来的日子内,这莲花寺也快道了,古零鈅也有着松了一口气模样,只是夜里深深时,寒气很重的时候,古零鈅却突然睁开了眼睛。

  “出什么事情了?”因为这灵气被封住,所以闫罗并没有感觉到异样,古零鈅淡淡看了一眼对方,便掀开帘子走了出去。

  车夫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因为过于害怕早已经逃之夭夭了,而当古零鈅掀开帘子的时候,便感觉到不远处那邪气扑面而来,很快便看到一道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  “雪漫予?!”听到这声音的时候,闫罗眼皮动了动,很快就恢复了平静,“雪漫予……”古零鈅走过去,看着一身狼狈的雪漫予,对上便微微一愣。

  “咳咳……是你……”雪漫予没想到会在这遇到古零鈅,便开口道,“我遇到了前些日子的僵尸,”雪漫予的话让古零鈅明白了几分。

  看着没有是雪漫予在遇到僵尸后,便跟吴倾恩一行人放开了,而在这一路上也被那僵尸穷追不舍,“咳咳……你要小心点那畜生就在暗处……”

  雪漫予看了看这古零鈅道,清楚眼前这人有着本事可以制服对方,不过却依旧开口提醒道,若是活人她可以斩杀,只是这人却是不死之身,她却当真无能为力了。

  “恩我知道了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,神色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围,然后护着雪漫予上了马车,雪漫予看到这马车内,还有着另外一个人时,顿时便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先在这马车上休息,我跟他有话要说,”不理会这雪漫予的讶异,古零鈅将对方拉下马车,然后将人压在那马车车厢上。

  “那东西是你养的,说怎么才可以让它停止行动……”古零鈅很清楚,那追雪漫予的僵尸,就是眼前这混蛋的,毕竟上一次这混到便坑害过她跟雪漫予了。

  “自然知道,不过你先放开我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用看傻子的目光看了看对方,似笑非笑的模样,让这闫罗下意识道,“君子动口不动手,”

  “你放心,打你我还嫌弃手疼,”听到这话闫罗放松了,只是下一秒腹部却传来了疼痛,整个人都在一瞬间就疼晕了过去,在晕过去的时候,还听到那清冷的声音道,“不打你,我胃疼,”

  看着晕倒的闫罗,古零鈅拍了拍手,“别怪我,不打晕你,着实不放心你这人,”这男人自己时时刻刻都要盯着,此刻暗中有着僵尸在蠢蠢欲动着。

  她可以没有多余的心思去理会这男人,而此刻这做法则是最简单粗暴的做法,一下打晕免得一会碍手碍脚,打晕对方后,便将闫罗丢上马车。

  “雪漫予你替我看着他,要有醒过来的动静,就给我在敲晕,”说着便开始驾车,这里阴气越来越重,对自己很不利,雪漫予看到被打晕的闫罗,没有说话不过没有却表示收到了。

  只是那一刻古零鈅却未曾注意到马车内的雪漫予,眸色内有着一股幽光,一瞬间过很快便消失在眼底,古零鈅驾着马车急速前行着。

  身后有着一道身影快速追赶着,感觉到那身后的身影越发的靠近,古零鈅冷着目光,拼命的快速驾车,而当身后的身影在靠近马车的时候。

  便伸出手抓了过去,只是下一秒马车四周围,便仿佛出现了一道电网,直接将那身影给阻隔了,马车一路前行着,“该死地精灵给的地图,明明说莲花寺就在附近怎么回事?”

  为什么这路越来越偏僻了?而且阴气也越来越重了?原本以为马上就可以到莲花寺,却想不到和路却好像岔了。

  意识到不对劲的古零鈅,还未曾掉头走,在下一秒突然前方的马,在一瞬间便陷入了地下。

  整个马车也直接便甩了过去,无论是马车内的雪漫予还是闫罗,都被摔成了马车外,古零鈅则是借助自己的身手,稳定了身形下来。

  “雪漫予你还好吧?”雪漫予虽然受伤了,不过在摔成马车的时候,依旧将闫罗护了下来,古零鈅见此时,也松了一口气,很快便在原地画圈了起来。

  “你们待在这别动,我的结界还可以撑几时,等过了三更阴气散去,在想办法脱身,”刚才就觉察到不对劲了,此刻如果如此。

  该怎么说?因为此刻四周都是坟墓,这真是去莲花侍的路吗?这不得不让古零鈅产生了怀疑,阴气越来越重,那土地也突然在翻动了起来。

  干枯的手掌从地面伸出来,古零鈅见此的时候,眸色闪过一抹幽光,总感觉错过了什么?下一秒那不断爬出来的干尸,便一只只的往古零鈅身边爬去。

  只是当靠近结界时,却很快被弹开了,一个人古零鈅可以横冲直撞的闯出去,就算是二人她也有本事带一个人出去,只是此刻雪漫予伤的不起,闫罗她是决计不会解开对方的封印,只是丢下对方却也是祸害,一时之间她也只能够选着防御了。

  “这就是你的三清结界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向声音的来源,只是下一秒腹部却突然传来了一股疼痛。

  “雪漫予?!”对上的是那空洞眼眸的女子,此刻那雪漫予便一拳击中在古零鈅腹部,剧烈的疼痛,让古零鈅陷入了昏迷,在昏厥的那一刻。

  看到了一双妖治的眸色,此刻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,那泪痣灼灼,在月色下显得那般诡异,却又透露着一股诡美,惊心动魄,红唇一张一合仿佛在说着什么?只是古零鈅却早已经陷入了昏厥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