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4 将军男配完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场面一片混乱,古零鈅看着雪漫予道,“你走吧,这件事情无论怎么回事?这易梦虫是我师傅所弄,此刻我便有着责任……”

  易梦虫是她师傅的出品,无论为何会落入这世界,为何会在眼前这男人手中?对于古零鈅而言都不是最重要的,因为眼前过程如何都早已经过去,她要的是收拾这结尾。看小说最新更新来网,

  雪漫予看着那古零鈅跟闫罗纠缠在一起,顿时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古零鈅显然是落于下风,要对上对方无一不是以卵击石。

  “什么?”闫罗感觉脑海内,有着很多东西闪过,却快到自己抓不到,差一点就差一点了,看着袭来的少年,闫罗心中生出了一股浮躁。

  杀……脑海内唯一的念头便杀了眼前的人,差一点为何总是差一点?为什么终究吗,没办法看清楚?

  模模糊糊的身影,那手中仿佛传来淡淡的温度,那细细的发丝仿佛吹在自己脸颊,灵动清脆的少女轻笑声,模模糊糊的一切仿佛在脑海中走过一般。

  “该死……破……”古零鈅面对闫罗的攻击,嘴中厉声呵斥道,那手中的剑早已经换成了桃木剑,桃木剑上仿佛散发着那凌厉的剑气,让闫罗下意识想避开。

  “麻利麻利哄……诛邪……”说着的黄色符咒直接便袭击而且,轰了一下便睁开,古零鈅见此便趁胜追击,那千细的手掌上出现了几颗长长的钉子。

  其实古零鈅要谢谢这时空管理者,因为最少穿越的时候,身子未曾带来,这装备却都带上了,不然此刻别说拼了,恐怕连出手都没有机会。

  那手中的长钉出现后,古零鈅便跃向对方,而此刻对方却仿佛陷入了沉寂之中,神情显得有些痴迷,仿佛做了一个美梦。

  “去……”因为对方在发呆,古零鈅那手中的长钉,便直接打向对方的天灵盖上,这东西虽然没必要解,却也可以有锁魂钉震住,当然这也是她那好师傅教的。

  只是下一秒当要得手时,却突然听到对方嘴中的喃喃,“古零鈅……”听到这名字,古零鈅微微一愣,下一秒胸口就传来一股剧烈的冲击,整个人便直接被拍飞撞在那墙壁上。

  直接连墙壁都被撞倒了一面,嘴角渗出了丝丝血迹,体内的伤势汹涌澎湃,“咳咳……”她没有听错,刚才对方叫的是自己的名字?!

  只是她在来到这世界上,压根就没有跟半个人说过自己的名字,这男人怎么知道?只是此刻却没有时间让自己多想看,看到扑来的人。

  咬了咬牙心中一横,“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诛邪……”很快一条金色巨龙便盘旋而出,这色彩比之上一次还要夺目,那威力自然也不语言比。

  下一秒直接便冲向袭击而来的人,只是对方却出奇的不满意防御,青龙而过人却依旧在往前冲,看着那扭曲容貌的人,此刻一张脸显得格外阴森吓人。

  古零鈅看到扑面而来的人,此刻宛若那怪物一般时,顿时便吓的后退了一步,毕竟任谁被一个没有甚比怪物还恐怕的人扑,都会忍不住后退。

  更何况对方那目光也带着一股热切,看的古零鈅毛骨悚然,只是刚刚一退,古零鈅身子就腾空,原来刚才赚翻的墙后面,不远处便是悬崖了。

  很快整个人便往后仰,腾空的落下那悬崖,这是要摔死的节奏吗?只是下一秒手却被抓住了,对上对方的目光,古零鈅神情甚是不解了起来。

  “抓到你了,”明明是显得格外扭曲的容貌,那一刻却显得十分之柔和了起来,尤其是那扭红的眸色内,倒影着自己的身影时,是那般的温柔与柔暖。

  “抓到你了……”二人就如此悬挂在那悬崖边上,而对方仅仅是抓住一根细小的树枝,古零鈅整个人则是被对方抓住了手,整个人身子都被悬空了起来。

  “别怕,我很快就救你上来……”一根细小的树枝,别说两个人的重量了,就算一个人也有些不靠谱,只是对方却不顾上面那树枝咔嚓的声音,依旧死死的抓住古零鈅的手。

  那嘴中还在安慰对方,“闫罗二个人会一起掉下去的,你最好放手……”古零鈅看了看下面,虽然害怕却依旧开口道。

  因为她知道自己不会死,只要遇到危机性命的事情,这个世界便会自动将自己抽离,而原本的躯体也会恢复到初时,不会给这宿主带来半点损伤,所以换一个意思就算对方放手,她也不会有一点问题。

  “闭嘴,闭嘴你要敢先以前一样松手,我便杀了所有人给你陪葬,闭嘴看着我会救你的,这一次会救你的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用很疑惑不解的目光看着对方。

  “闫罗你……”她当真不记得有着岔了?更何况她何时遇到过这相似的场景过?古零鈅很不解,只是却也没有多言。

  如果此刻她还有几分灵力,也许还有着半分上去,只是刚才被对方打了一掌,后来又召唤了青龙,此刻灵力早就被抽空了。

  而显然对方也差不多,那手掌上的血色滴在脸颊上,看着对方那几分扭曲的脸,古零鈅道,“闫罗你……”

  “闭嘴,本座说了闭嘴,”那手掌握住对方的力道,更加重了几分,那一刻仿佛只要对方在说放手,他绝对会疯给对方看。

  “闫罗你******听话不行?你中二的要作死,不是还要抓回记忆吗?泥煤的拉着我一起死抓一个屁的记忆,”古零鈅看到那树枝几乎要断时,便冲着对方大声叫道。

  这男人无缘无故救自己干什么?还这般拼命,这压根就是让自己走也走不安心,这男人蛇精病,一会要杀自己,一会又要救自己,泥煤给一个痛快的不行吗?

  “不要,我说了不会在放手……”说着便将对方用力一拉,整个人便往上空抛去,而那一刻用力过度,那树枝咔嚓了一下,直接便断裂了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古零鈅踩被丢上地面,都未曾反应过来,就看到那人影往下掉,对上便伸出手要去抓,那一刻对上对方的目光,是那般的让人说不出的滋味,嘴中一张一合仿佛在说“我会在找到你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