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50 糟糠之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,眼见墨子痕便要生产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也淡淡看着,墨子痕百日内除了在外面溜达,便鲜少外出了。

  却想不到今日遇到夏清雪,对于这女人他可以用厌恶来形容,不过虽然厌恶却终究未曾开口赶人。

  “你知道吗?我恨讨厌你,凭什么你是将军夫人,而我却是什么名分也没有外人……”突如其来的一句话,让墨子痕微微一愣。

  “我在战场上跟将军出生入死的时候,你却在家中想清福,将军落魄时你不在,将军功成名就时你却出来得到这一切成果凭什么?你到底哪里好了?”

  夏清雪若平日里是不会说这些,只是自从那一次后,这古零鈅就在未曾看过自己,她知道自己被古零鈅厌恶了,而厌恶的源头便是眼前这女人引起的。

  “是啊……原来如此想的人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已,”墨子痕听到对方的话,便喃喃道,他没有生气,反而有着一股悲伤。

  “曾经的我也认为她是如此的,只是后来却发现原来不是,你说享清福?夏清雪你可了解过她?可知道过她的委屈,我们都不知道,却凭什么要妄想出来的一切去言论对方?”墨子痕声音冷淡,看也未曾看夏清雪。

  此时此刻看到这夏清雪就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,那一个对妻子有着很重成见的自己,只是谁又知道这妻子背后的委屈?

  “夏清雪你说自己没有名分,却从来未曾想过为何没有名分?你可知道你很快将会是府中的平妻,不让你为妾是因为不想委屈你,却想不到会让你如此想,”墨子痕淡淡道。

  他是打算让对方做平妻,不过在后来邵青衣死掉后,却直接为正妻了,只是这女人不懂,自己为她谋划却得到如此回报,回过头想了想青衣恐怕也知道了,所以才会如此冷漠吧。

  “平妻?”听到这话夏清雪微微一愣,“不可能……我认为他不让我为妾,是因为……”后面的话夏清雪没有说出来,因为此刻这古零鈅往不远处走来。

  “你认为是邵青衣在搞鬼?夏清雪你太妄想多了,让你为平妻是原本就有的想法,只可惜你太妄想多了,终究害了自己与孩子,来人带夏姑娘回去……”

  古零鈅挥了挥手道,墨子痕对夏清雪很好,如珠如宝,可惜这女人却一辈子也看不到,种是在一旁多想着,然后行为极端着,不断逼迫邵青衣此刻这孩子也算报应。

  “将军不要……”夏清雪在被带下去的时候,拼命的想要扑过来,只是很快却被人拉下去了,古零鈅未曾搭理夏清雪,因为这一切很快就会了解。

  “我打算送你回家一趟,”听到这话墨子痕微微一愣,“是回邵家,母亲病了,你先回去过几****便回去看你们,”

  “如此……”墨子痕听到后点了点头,岳父岳母他也多年未曾见了,而青衣也是如此,以前厌恶青衣,所以才会对他们视而不见。

  只是此刻喜欢却恨不得去赔罪,所以也未曾拒绝而是点了点头,“青衣你放心,我会替你好好孝敬他们,来弥补多年亏欠,”

  “我知道你会的,”古零鈅没有多言,而是让下人准备东西,然后将墨子痕送上前来迎接的马车上,迎接的人是邵青衣的哥哥邵青阳。

  邵青阳看到这古零鈅时神情厌恶,仿佛恨不得给对方一刀,而此刻这一切目光落在墨子痕眼中,却也是理所当然,因为他的确对不起其,也对不起邵家所以未曾多在意这目光。

  一路上墨子痕被送回了邵家,邵夫人跟这邵老爷,见到女儿回来,一个个都老泪纵横,不过看女儿脸色还算红润,也就欣慰了很多。

  不过一听到墨子痕一个个都恨的牙痒痒,墨子痕面对这些人恨自己,也只能够暗中说好话,此刻他是真心想跟青衣过,所以自然也要讨好邵夫人跟邵老爷。

  只是邵家人听到这些话时,对这墨子痕的恨意更加多了几分,一个个都恨不得吃其血人,那男人哪里好了?此刻都要跟你和离了,你这孩子怎么如此傻?

  邵家人一个个在心中咆哮道,只是看到女儿的肚子,却一个个都赔笑着,生怕女儿在知道后,会接受不住打击而出意外。

  墨子痕虽然奇怪邵家人为何会小心翼翼,却也没有多想,因为他鲜少来邵家,所以也不知道邵家人一开始是怎么样的?

  日子一天天过去,古零鈅一直未曾来看自己,不过想到自己前世的一切,也就心安理得的接受对方不来看自己的事情了,比起曾经的自己人算好了。

  伸出手摸了摸腹部神情越发柔和,“浩儿你母亲什么时候会来看我们啊?”他真的很想对方了,也许是此刻怀孕了,就算是他也免不了多愁善感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只是下一秒墨子痕却突然腹部疼痛,“来人啊……我肚子疼……”手都仿佛在颤抖着一般,沙哑的声音叫唤着,看到自己裙角下的水渍,顿时心慌了起来怎么回事?

  “啊啊……小姐你没事吧,小姐你羊水破了,”霞儿一进来便看到这一幕,顿时便大声叫唤道,“老夫人小姐要生了,产婆……”

  因为回到邵家的缘故,霞儿也改叫小姐了,邵家的人听到墨子痕要生了,一个个都忙了起来,而此刻这墨子痕则是躺在床榻上,肚子疼的他都快扭曲了神色。

  “她那?青衣……”墨子痕在嘴角叫着青衣,“将军在哪里?”他很想很想见到对方,只是邵家的人,一个个却都露出那愤恨与不忍心来。

  看到这一切墨子痕心中突然生出了不祥预感来,只是此刻腹部太疼了,疼到自己压根就没办法想事情,“啊啊……你在哪里……”

  昏昏沉沉中墨子痕被疼的差一点晕厥过去,只是回过神来时,却在也感觉不到疼痛了,“将军圣旨来了……”

  迎接而来的不少疼痛,而是府中下人的叫唤,听到有人叫自己将军,墨子痕看了看自己的身子,腹部也早已经消失了。

  那熟悉的手与那身体的本能,让墨子痕知道他回到自己的身体内了,只是此刻他却未曾有喜悦,反而有着一股莫名的恐慌,仿佛有着什么大事要发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