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8 妈妈不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为什么不让我杀了那畜生,”面对这话古零鈅一路走着,一路抱着宝宝,看着前面的路神情冷淡。

  并没有回答白希沫的话,回到家中后,便让宝宝先睡觉,然后开始收拾了起来,只是半夜却想不到房门被打开。

  很快就听到了暧昧的声音,在暧昧声音响起后,古零鈅冷漠的拿着摄影机,然后对着那房间内翻云覆雨的男女拍摄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只是下一秒女子大叫传来,林语含连忙捂着自己的胸口,一脸措意的看着古零鈅。

  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盛泽明虽然受伤,却也伤的不重,不过头上的纱布却还要好些日子才可以拆开。

  “不用顾忌我,你们继续,我不过是看看,”古零鈅真心恶心这一幕,不过这都是证据,他自然不可以放过。

  “贱人那拿过来,”一看到拍摄顿时大怒,就要扑上去抢东西,却想不到古零鈅手中出现一把水果刀,然后摇晃了几下。

  “呀呀……你说着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是什么样的?”古零鈅的话阴森森的,就算盛泽明也吓了一跳,在加上上一次被暴打后,记忆深处对这女人有了潜意识的恐惧。

  “你说我是捅你先,还是捅你先?”古零鈅水果刀在几个人面前摇晃了一下,那目光阴森森,吓的林语含拼命往这盛泽明身后躲。

  她想躲着那镜头,怕古零鈅手中的刀子,却更加怕这镜头,“躲什么?敢做小三,敢谁我床,此刻多什么?”

  古零鈅的话没有多大起伏,只是却吓的林语含更加不敢抬头了,“我数三秒,你们给我从这家滚出去,不然我让你们知道,什么叫做白刀子进红刀子出……”

  “一……”数到一的时候,这盛泽明便看了看古零鈅,厉声呵斥道,“白希沫你别欺人太甚,这也是我的家,你凭什么赶我出去……”

  只是话未曾说完,这水果刀直接便往那脚上扎去,若盛泽明反应慢几分,那一刻他就成太监了,“凭什么?就凭我手中的东西,”

  “二……”说着便阴森森的看着二人,而被吓坏了,尤其是刚才那不留情的一下,吓的盛泽明连忙抓起衣服,而此刻这林语含也快速捡起衣服,然后屁滚尿流的往外跑。

  “大家快出来看,这小三跟渣男,被赶出来了,”虽然是白夜,不过因为上一次的事情,古零鈅家一有动静,很多人都注意到了。

  一听到动静就连忙出来看,就看到林语含跟盛泽明,此刻这林语含衣衫不整,盛泽明也就一条短裤,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大叫。

  然后一个个开始拍照录视频,“上传到网上,让别人看看这贱人跟渣男,泥煤……连小三都明明知道带家来了,这太过分……”

  “别拍了……”林语含拼命的捂着自己的脸,她可还要过日子,只是此刻却被那些大妈,一个个拼命的扯衣服,“敢出来做,干吗不敢让人看……”

  大妈就是彪悍,一扯外套烂了,就留下一件情趣内衣,“嘘嘘……啊啊……身材真好,妹纸跟我睡,我比那男人更加厉害……”

  各种污秽的语言,都被传来,让这林语含连死的心都有了,盛泽明面子也挂着,拼命的挤着,想要逃离现场,他们都是有头有脸的人。

  此刻这要被曝光了,恐怕一世英名毁于一旦,“你们最好删掉,不然我告你们侵犯**,”盛泽明是懂法律的,于是便开口叫道。

  “呸呸呸……这男人还拿法律压人,自己都敢偷人,还怕被别人知道,”一个个都在哪里说着,面对这些不懂法律的人,盛泽明一个头两个大。

  等二人好不容易跑掉了,却发现视频都上传了好几段,而此刻在网上二人也算一夜爆红,论贱人跟渣男人的不要脸。

  这标特各式各样,小三与渣男被正宫娘娘半夜提出家门,等等的标题,让这二人火到要命,反而是这古零鈅,虽然在网上被人提及过。

  却也并没有相片上去,也没有被狗仔队抓住过,不过盛泽明跟林语含却因为这件事情,声誉一落千丈,就在回到公司上班后。

  却想不到警察叔叔来了,“你是盛泽明吗?有人举报你,说你找人强奸自己的妻子,还试图拍照威胁你妻子,跟你离婚然后净身出户……请你跟我走一趟。”

  盛泽明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,昨夜看到这古零鈅回来后,就早已经有不好预感,只是因为后面的事情,却也未曾在想起来。

  只是此刻听到警一察的话,顿时便想起了一切,“你弄错了,我一直都是奉公守法的良民,怎么可能话干这些事情……”

  “是不是你做的,等去了之后自然话清楚,想跟我们去录口供,”说着便带着盛泽明,这林语含见此后,有些担忧。

  虽然不知道盛泽明做了什么?只是刚才的那些话,却让她心有点害怕,也有点担心,害怕是因为他不会真做了吧?

  担心是怕盛泽明出事情,其实在经过昨天的事情后,林语含也恨惨了古零鈅,因为不是她自己不会出门都戴口罩,如果不是她自己不会成为公司的笑柄。

  此刻公司内一个个看到自己后,都跟看到了笑话一样,说自己是小三等等,这些话听得她既委屈又愤怒,却偏偏没办法反驳。

  盛泽明跟对方来到局子后,便看到了那几个小混混,小混混一看到对方,就大声道,“就是他,是他让我们去强奸那个女人的,还说事成之后给我们五万,”

  “你们说话要有证据,要知道诬蔑人,可是要坐牢的,”盛泽明虽然没有想到对方会出卖自己,只是多年来他也不是吃素的,很快就知道应对办法。

  只是奈何对方没有看到他目光中的深意,依旧在哪里大叫道,“狗屁就是你让我们干的,你还说要喂要,让你老婆变成荡妇,然后哭着闹着跟我们睡,那样子你在加多五万,你这王八蛋还不承认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