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0 旧爱与新欢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子如姑娘,”秦浅开口道,声音满满的怜惜,只是很快这美人却恢复往日的笑容。

  “真抱歉,跟秦公子说了如此多,秦公子喝茶,这是我亲手做的花茶,若秦公子喜欢,一会带点回去,给尊夫人也喝一点,”这男人昨日才说,跟胭脂断绝关系。

  今日却找上门来了,对于这一点古零鈅仅仅是淡淡的看了看,并没有多大情绪,因为一开始就知道这男人喜欢左拥右抱,舍不得这个又舍不得那个。

  “这花茶味道极好,”的确很好,淡淡的兰花香味,入口时的甘甜,都让秦浅喜欢极了,在看到古零鈅为自己准备好后,也并没有拒绝。

  在喝了一会茶后,古零鈅就让下人送秦浅离开,秦浅在离开的时候则是道,“子如姑娘,你这病切记莫要太思虑过多,必须要好好调理,否则小病也会成重疾,”

  “秦公子妾身知道了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,这男人医术还是可以,只是为何到胭脂身上却好像什么都不懂了?

  古零鈅不知道,男人都是视觉系的动物,看到这胭脂一脸病态,哪里会去给对方把脉,在加上对方故意躲开,这秦浅更加不可以碰到对方的脉搏了。

  古零鈅回到这房间后,就看了看这桌上的药方,不可否认这男人写的一手好字,字体苍龙有力,又透露着一股君子的含雅,只是对于这一手好字,古零鈅却笑了笑,当真看不出来这男人会变的那般渣。

  “胭脂姑娘,我家姑娘已经睡觉了,”听到这外面的声音,古零鈅皱了皱眉头,很快就看到这一袭红衣的胭脂气势汹汹的走进来。

  一走进来就对古零鈅一巴掌过去,若是原主恐怕当真会被打道,“胭脂姐姐你此刻这是为何?我好像没有得罪胭脂姐姐过……”

  “贱人勾引我男人,你还在这装什么委屈?”胭脂在刚才就知道,这古零鈅带人进房间了,毕竟她可是时时刻刻防备这其他人去勾引秦浅。

  秦浅这男人她喜欢,是真心的喜欢,觉得对方有男子气概,而且有会疼女人,虽然此刻对方对妻子是情深不寿,只是她相信天底下没有挖不了的墙角,只有不努力的人。

  而此刻她的努力好不容易有成效了,却想不到被眼前这家人给截胡了,尤其是上一次这醉红楼头牌选举,这女人出尽风头就早已经让她很不喜了。

  却想不到此刻这女人不仅仅是抢自己的名头,还抢自己的男人,可是气煞了这胭脂,听到这话古零鈅坐在那贵妃椅上,然后整个人慵懒的靠在其中。

  “胭脂姐姐你男人?你说笑了,来这地方的男人,都是姐妹公用的,何来你男人之说,”对于胭脂的气势汹汹,这姑娘们原本都在房间补眠的。

  不过此刻对于这热闹,却还是很乐意看一下,而此刻听到胭脂跟古零鈅的谈话,众人自然也清楚了来龙去脉,无非就是一个男人。

  不过古零鈅后面的话,却让所有醉红楼的姑娘都点了点头,来这楼子内的男人,那不就是大家公用,谁也没有那所谓的占有权。

  “贱人你……”听到这话胭脂顿时大怒,伸出手就要打古零鈅,“我说了这是我男人,就是我男人,你若敢在动,可就别怪我不客气,”

  虽然想打古零鈅,只是对上那目光,却终究有点害怕,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,“胭脂姐姐这话就错了,来这楼子内的男人,大多数都是各凭本事,你若有本事可以让他别进妹妹的房间,若没有本事,你就算在来找妹妹,这男人依旧会眼巴巴的进来,”

  男人这种东西,你不是管就可以管的了,如这夏至,一开始虽然哭就下,惹对方怜惜了,只是长久以往终究会淡了这情。

  眼中对于古零鈅的话,虽然很愤怒,却也没办法反驳,因为来这里的男人,的确如古零鈅所言,是所有人都公用的存在。

  “哼,黄毛丫头连毛都没有长齐,你认为可以争都过我,你就等着看吧,”虽然眼中一开始很恼火,只是此刻却找回了自信来。

  这子如不过是刚刚来的臭丫头,哪里跟自己这身经百战的人比,一想到这一点胭脂顿时有了几分自信,便恶狠狠的看了看这古零鈅。

  “别在让我看到下一次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,这楼子内的其他男人,你们爱睡就睡,这男人却是我胭脂的,”对于这句话古零鈅眨了眨眼睛。

  其实她不讨厌这女人,当真是不讨厌,尤其是听到这女人的话,虽然话让人不怎么喜欢,只是终究是敢爱敢恨,看上了就要占有气势很不错。

  只可惜古零鈅眸色暗了暗,并没有多言,而是看着那嚣张跋扈的胭脂出了门后,便在那膝盖上敲打了几下。

  “姑娘你别生气,这胭脂向来霸道……”只是看到这古零鈅嘴角含笑时,顿时将话咽下去了,古零鈅目光放空神情幽幽。

  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这秦浅又不少自己的相公,此刻最该生气的人都没有出现,更何况是自己这个小四,那便更加没有这理由生气了。

  而此刻这秦浅在走出醉红楼后,便拿着手中的花茶看了看,淡淡的兰花香味,仿佛是那美人靠近自己时所传来的一般,显得格外好闻。

  很快这秦浅就摇了摇头,然后往不远处走去,只是当看到桂花糕时,却停下了脚步,“老板来几块桂花糕,”

  “是秦捕快啊,又来给夫人买桂花糕,”对于这档主的话,秦浅不可否认,接过桂花糕,就往不远处走去,神情还是带着几分温柔。

  只是当来到这家门口后,却突然旁人在议论纷纷着,说着秦夫人什么都不懂,傻乎乎的时,那手中的桂花糕就被掐碎。

  秦浅在原地站了许久,也听了许久后,秦浅这才往家中走去,只是那一刻想回家的心情却沉重了几分与埋怨了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