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8 旧爱与新欢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子如你没事吧?”看到古零鈅发愣,这秦浅便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鈅身子一软,整个人就倒在地上。

  手捂着胸口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模样,“我没事,只是没想到这袁公子,是如此卑鄙的人,刚才可吓死我了,秦浅大哥你还好吧?”

  说着便用那惨白的目光,看向对方一脸担忧,看到对方这焦急的模样,心中顿时一暖,伸出手就搂着对方,“子如你放心,秦浅大哥不会辜负你的,”

  “秦浅大哥这不是说这些的地方,我们还是先离开,”有点恶心这男人的怀抱,便避开话题扶着对方离开。

  在扶回这醉红楼后,便在房间内点了香,然后替对方上药,“秦浅大哥你没事吧?”

  感觉到那小手在自己身上游走,这秦浅顿时便咽了咽口水,在想到刚才的一幕,在那烟雾笼罩下,这秦浅二话不说就将对方拉入怀中。

  初时女子挣扎了几下,很快就顺从了,面对对方的顺从,秦浅心一下子便断了线,然后亲吻了起来,“子如我喜欢你,”

  嘴中还在叫做对方的名字,说着喜欢,对着也模模糊糊的回应,“我也喜欢你,”二人一瞬间火热了起来,呻吟暧昧传遍了整个房间内。

  而此刻在这房间的外屋,则是坐着一名女子,此人不正是房间内的子如吗?古零鈅看了看这房间内,听到那暧昧与情话,嘴角上有着一个嘲弄。

  这男人到底心有多大?前一秒喜欢这胭脂,跟夏至此刻却又爱上了自己,对于这秦浅,古零鈅自然不可以自己去舍身作陪。

  不说她矫情,而是她恶心,这男人虽然算不上那公交车,却也跟的士差不多,只要有点资本都可以上,这种人她要是去舍身了,指不定就会恶心到吐。

  说自己矫情也吧,卑鄙也吧,反正在这醉红楼内,喜欢这男人的不少,随便找一个就可以了,在青楼内虽然都少,就女人最多。

  秦浅发现自己做了一个梦,梦里很舒服,他跟这子如睡在了一起,虽然这子如看上去清冷了点,只是床上的热情,却不必这胭脂少。

  睁开眼睛就看到这一袭紫色衣服的子如,坐在不远处,眼角下还有着丝丝泪水,颈部与手臂上还有这痕迹,由此可见昨夜的疯狂,而当亲戚看到这一幕立刻便反应过来,错觉昨天夜里的一切不是梦。

  “子如……我们……”看了看自己,连忙就想起身走过去,只是被子如给推开,用那又娇羞又悲伤的语气道。

  “秦浅大哥你先穿上衣服,”她可没有兴趣看对方遛鸟,虽然做过几次男人,问题那都算自己,而且比起恶心,也没有眼前这男人让自己恶心。

  秦浅此刻才察觉自己没有穿衣服,于是连忙抓起衣服穿了起来,便走到这古零鈅面前,“子如昨天晚上我们……该死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只是子如我会补偿你的,”

  秦浅说着便拉住对方的手,尤其是看到这床榻上的血迹,便更加生出了要补偿对方的决心,比当初跟胭脂滚床单后,还要强烈。

  因为当初跟胭脂滚床单后,可没有见落红,知道对方不是处女,虽然嘴上不介意,只是心中依旧有点别扭,而眼前这女人却是处女,自然待遇不一样。

  “补偿?秦浅大哥宁做贫穷妻,不做富家妾,你要如何补偿子如?子如是不会做妾的,更何况你跟胭脂姐姐还……”此刻这古零鈅便低着头道。

  而此刻秦浅听到这话,看了看这子如,原本想说就要她一个,只是很快脑海内闪过那巧言如花的夏至,跟那热情如火又温柔的胭脂时,心中顿时生出了不舍来。

  “秦浅大哥你走吧,这一次的事情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,你跟夏至妹妹情深似海好,对这胭脂姐姐也是恩情如山,是子如命薄不知好歹,你还是走吧,”说着便推开对方。

  “子如你听我说,”秦浅舍不得那二人,却也舍不得眼前的美人,于是便拉着对方的手,只是话到口中却怎么也说不出来。

  “听你说,难不成你要断了胭脂姐姐的关系,要休弃夏至妹妹?如果你肯,我自然不会在多言,就算跟着你再苦再累也无所谓,只是让我做妾,与偷偷摸摸,子如是决计不会的,”古零鈅开口道。

  “子如你为何要逼我,夏至对我有救命之恩,这胭脂带我也是恩义颇重,此刻我岂能够离弃了她们,”这秦浅的话很有道理。

  只是却让古零鈅忍不住恶心了起来,说白了就想左拥右抱,舍不得美人,却在给自己找借口,面对这一点,古零鈅不想在多言。

  让这下人将秦浅给送出去,秦浅虽然不愿意走,只是看到这古零鈅的冷漠,也有点生气,他最不喜欢就是别人逼自己,眼前很显然就是在逼自己。

  秦浅看了看古零鈅,“子如我知道你我都要冷静点,只是子如如果你想通了,可以来找我,我会娶你为平妻的,”

  这承诺连胭脂也没有给,给了眼前这女人,听到这话古零鈅抬起头道,“送客,既不是唯一,妾不屑要,”

  听到这话秦浅叹了一口气,今日才发现这女人的倔强与高傲,于是便只能够有着失落与气愤的离开。

  古零鈅跟秦浅发生关系的事情,很快就被醉红楼的人知道了,而当这件事情传出去后,女人则是认为子如傻,男人则是认为这秦浅太******能干了。

  胭脂一天都累及了,浑身上下都感觉疼的要命,昨天也做了一夜春梦,只可惜醒过来后,却发现自己在房间内,顿时便羞红了脸。

  虽然自己早已经是青楼女子,只是昨夜却着实太疯狂了,让这胭脂都忍不住怀疑,自己是不是欲求不满,才会那般的热情。

  不过那男人怎么一点像秦浅大哥,而就在这时候,身边的丫鬟,将昨夜秦浅留在子如哪里的事情,告诉了她,顿时便没空想昨夜的春梦,而是有心疼又愤怒,“贱人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