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4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很恼火,在这几天内,那些丧尸都不知道是不是神经病?都不愿意给她一个痛快的。

  一天到晚追着自己车后面跑,前一秒刚刚躺下,让雀儿去守着,下一秒雀儿来报。

  丧尸追来了,这一追一跑当真是好不热乎,问题是她可没有心情往这猫抓耗子的游戏,此时此刻她就想睡觉,就想找一个地方睡觉。

  这几天下来累不打紧还熬,一天到晚都没办法休息一下,因为邵涛一家子的事情,让古零鈅潜意识生出了排斥来,不敢在跟别人交往。

  就生怕下一秒对方又会挂掉,她不是没有经历过生离死别,只是一旦跟对方熟悉了,在去看着对方进来生离死别,那别提多难受了,更何况身后的丧尸也不允许自己拉队了。

  一个女子孤身上路,在加上这女人容貌不错,在中途献殷勤的人到是不少,问题是古零鈅不搭理,她此时此刻要做的可是去回合蒙邺,而不是跟这些人玩。

  在这一路上因为没日没夜的赶路,古零鈅整个人都消瘦了下来,看着四周围空荡荡的,一只丧尸也没有,整个人就气的牙痒痒。

  坐在那越野车上吃着那鸡腿,整个人都有着咬牙切齿的恨意,她知道暗中一定有人在跟着自己,而且每一次都不要自己死的哪一种。

  问题是对方是不要自己的命,他却要自己生不如死,好几天下来了,都没有睡一个好觉,就被对方一路追着,那别提多痛苦。

  在吃过东西后,古零鈅便开始收拾,然后往不远处开车而去,前面有着一个小型的基地,此刻也只能够往哪里去休息一下了。

  来到这所谓的小型基地后,古零鈅上交了一些食物,其实这小型基地便是一栋大楼,四周围都被那铁丝高高围了起来,还有着不少人在把守着。

  来着见就古零鈅一个女人时,也是微微一愣,尤其是对方收拾的干干净净,更加忍不住奇怪了起来,古零鈅虽然是火系异能者,只是她却又符咒。

  自己的师傅什么都不多,这些东西都躲着,而且每一个人都教,古零鈅武功上比起这师兄才一点,只是这符咒方面却有着独特的天赋。

  几乎是一学就会,差一点羡慕是自己的师兄了,而此刻这符咒中便有着净身咒,古零鈅在教了东西后,便背着背包上了楼,此刻在楼上有着不少人的存在。

  因为古零鈅交的东西算不错,所以此刻在里面占据的位置也算不错,在找到一个地方后,古零鈅二话不说,就先走了一个位置睡觉。

  自从邵涛哪一天后,她几乎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,那些丧尸不知道是不是跟自己有仇,不要自己命却要玩死自己,你不跑它就追。

  你一跑它就安静,这可气煞了古零鈅,“最好别让自己逮到了,”如果让自己知道了,是那个混蛋要玩死自己,她一定会让对方好看。

  累坏了的人很容易就入睡了,只是一个孤身的女子,容貌不差带的东西又多,自然很容易就成为了别人的猎物,当不少人看到这古零鈅进来后。

  看到这脸色的疲倦时,一个个眸底都流露着贪婪的神色,虽然他们不知道为何会是一个女人独自出门,只是此刻他们却不会理会,因为他们看到的是古零鈅身后的包,跟这一个人。

  末世中很多东西早已经被丢弃,在这小型基地内,很多人都是饥肠辘辘的饿着,一看到这古零鈅一个人进来,又是一个小姑娘,看上去累的要命时,便起了贪婪。

  有些人虽然也有贪婪,却并没有贸然行动,对方一个女人敢孤身上路,那便说明有着自己的倚仗,于是很多人便乐意让别人去探路。

  而此刻则是有着一个人悄悄的靠近古零鈅,就在要打开古零鈅包袱时,却对上那冷漠的目光,“手往哪里动……”

  说着便一脚直接将人踹了出去,下手未曾留半点情面,她是有时候心软,却不代表是傻子,心软也要看时候,刚才那孩子虽然不过是十五六岁,只是在这时候她可没有心思去顾虑如此多。

  在加上多日的熬夜,跟想睡觉此刻古零鈅几乎就跟火药桶一样,一点就要炸开了,“你这女人,怎么动手打孩子,你没事吧……”

  很快一个中年妇女就跑了过来,衣服几乎都脏透了,看到这古零鈅时,露出贪婪跟那妒忌,而此刻看到自己孩子被打,一个个都凶神恶煞的。

  刚才他们可看到了,这女人进来时,上交的东西都是很不错的,虽然进来要叫一些食物,只是也会留下三分二给对方,若对方在吃完那三分之二的食物后,便要出去打猎。

  而打猎可以跟着这一群人,只是那打猎的过程却是很危险的,几乎每一次都会死很多人,所以很多人宁愿饿着,偷鸡摸狗也不愿意去送死。

  “就是,臭丫头你打伤了我儿子,是不是要赔钱……”而此刻对方一家子就涌了上来,几乎有着五六人,一个个都凶神恶煞,看到这古零鈅身后的背包,一个个都恨不得立刻上前抢。

  “将东西交出来,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,”有一个年级大一点的小伙子,几乎是用强盗一样的口气说话了。

  而四周的人则是选着沉默,有些有能力的不想管,想管的可惜没有能力,显然这一家子也不是第一次干这事情了。

  尤其是此刻这一家之主,身上那肌肉一抖一抖的,看上去格外下人,“臭丫头最好乖乖听话,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了,你打伤了我儿子,还不快点赔钱,没钱就拿你身后的背包抵债,”

  他们干这些事情,都是选着人去了,看古零鈅一个女生,神色憔悴,虽然衣服都干净,只是在这一家子眼中,一个女人就算是异能者。

  跟他们一家子打,那也是吃亏的一个,更何况输人不输阵,此刻吓唬吓唬对方就乖乖给了,因为前面也吓唬过不少人,每一次都成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