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6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为何要听?”古零鈅抬起头笑了笑道,“第一我不认识你,第二没必要,第三我不过是歇脚而已,”

  她可没有心思跟对方去打猎,也没有心思跟对方去讨要吃的合作什么,她不过是歇脚罢了。

  此刻睡了一觉,养足精神了,自然没必要在这耗下去,所以离开是很快,食物她也不少,不需要为了这一点东西在去冒险。

  听到这古零鈅的话,男子皱了皱眉头,在看到古零鈅不搭理自己,顿时有着一股怒气,只是终究秉承绅士风度的他,并没有对古零鈅发脾气。

  “抱歉,是我多话了,不过这一次打猎,其中有着一间药店,连忙的药物,都没有人拿过,如果可以去收获会意想不到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对方。

  药品?记得末世后,这药物可是很珍贵,尤其是在此时此刻,如果自己弄到了一些药物,日后跟这蒙邺回合了,恐怕会免去不少麻烦。

  尤其是她记住,在七七跟对方回合后,有一次七七生病了,这队里没有药品,蒙邺则是要去找,整个对方虽然当时没有说话,背后却对七七意见很大。

  因为那一次牺牲了一个人,就为了一个除了洗衣做饭,什么都不会的七七弄药,一个个早已经生吗埋怨,也是从那一次开始七七的日子更加如履薄冰。

  虽然有蒙邺的照顾,只是对方一天到晚要去打猎,七七又因为自尊心作怪,从来没有跟蒙邺抱怨,忍着那一切到最终的爆发。

  “药品分配怎么弄……”这一次的打猎还是可以去的,如果真有着药品,她可以去准备一下,出来的急,在加上末世就最后一天。

  她压根就没办法全部齐全,中途的路上,药物大部分都被打劫了,上一次记忆中内因为那小鬼的缘故,压根就未曾来得及抢劫仓库,所以药物她也真心没有。

  “这自然是能者多得,”对方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古零鈅就不高兴了,这压根就是在敷衍自己,如果自己在一会并没有出多大力,那是不是一点也没有?

  如果一会自己出力了,他们却以其他理由来说,那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她可不是傻子,显然是看出对方的不满,男子笑容僵持了一会。

  “按人头分怎么样?”这人头分就是一个人一份,只是这人头分却也是很不公平的存在,很快这古零鈅就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我要跟你一样,拿大的那一份,如果你同样我就去,不同意好聚好散,”她不是傻子,替别人打头阵,连一点东西也得不到。

  听到这话男子皱了皱眉头,低着头沉思了一会,看到这古零鈅当真有那架势后,便咬了咬牙道,“好我答应你,”

  他很清楚眼前这古零鈅的武力值,刚才虽然仅仅是一会,只是********,向来用一招便可以看出对方的身上底气了。

  “那合作愉快,我叫古……七七……”原本说古零鈅,很快就改成了七七,听到这名字男子微微一愣,古七七?

  “孙原佰……”说着便伸出手,听到这话古零鈅神情古怪了起来,这男人该不会是……

  “你是不是有着一个弟弟叫孙原召?”孙原召重生女的头号报仇着,末世初期抛弃了这重生女,重生女被奸杀,才是回来后又是被抛弃那一刻。

  在重生回来的路上,第一个去找蒙邺,第二个找孙原召,而孙原召最后死的恨惨,他的哥哥为了护着他,也死的恨惨。

  “古七七怎么了……”看到这古零鈅笑容格外灿烂时,这孙原佰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丫头的笑容有些古怪,怎么看都让人毛骨悚然。

  “没事,俗话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,很乐意接下来的合作,”眼前这人既然是那重生女的敌人,那自然就是她古零鈅的朋友。

  被古零鈅的热情弄的是莫名其妙,不过却也并没有多过问,“那我们去房间,介绍一行人给你认识,”

  “好,”说着古零鈅就拿起背包,然后起身跟对方离开,至于锅内还有一些面条哦,则是被古零鈅送给了不远处抱着婴儿的母亲了。

  “你倒是好心,”孙原佰看到这古零鈅的行为便道,那些东西够一个人吃饱了,这女人摆明就是故意多煮了一份。

  “不是好心,不过是那虚荣心作怪,”从醒过来就看到那小婴儿小声哭着,一副饿的慌的模样,直接送东西是不可能,那还不如装模作样多出一点给对方。

  “你就不怕别人会找上你?”孙原佰道,这女人白日里出手狠,只是在某些时候却意外的千细善良。

  “你放心,我不是傻子,该给的时候会给,只是没必要的时候,却也不会过多同情心,”她又不是圣母,看那孩子可怜,不过是因为对方靠自己近。

  在饿哭的时候看的自己心疼,所以才出手,却不代表她会时候的去办所有人,同情心可以却不代表可以泛滥成灾。

  对于古零鈅的话,孙原佰笑了笑,很快二人就走上了楼,而此刻那抱着婴儿的女子,则是在丈夫跟家人的陪同下,喂这婴儿吃了起来。

  对于这一切古零鈅没有去理会了,她帮的了一时,却终究没办法帮一时,接下来的一切终究还是要靠他们自己。

  古零鈅跟这孙原佰走进房间后,就看到这房间内有着不少人,男男女女差不多有十几个人左右。

  “哥……这哪里找来的妞……真正点,”此刻一个跟孙原佰长的差不多的男子道,只是目光中多出了猥琐,身上还搂着一个女孩,一脸贪婪的在古零鈅身上扫描着。

  “给我滚,别在这里碍眼,”孙原佰冷声道,对于这弟弟很不待见,却偏偏就是自己唯一的弟弟,他是杀不得打不得,只能够让对方混下去。

  “好好,哥我知道,这是你的女人,我不沾染,反正女人多的是,我不会跟哥你抢,”孙原召笑了笑道,虽然这女人不错,却也抵不过他们兄弟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