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6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蒙邺大哥你真要这样做?”黄柔抬起头看了看这蒙邺,蒙邺对上黄柔的目光,对于这女人,很难不动心。

  如果没有一开始这青梅竹马,蒙邺很肯定他会喜欢,只是有了最爱别人再好,也不过是一个好。

  “恩,”在加上对方对自己动了杀心,蒙邺也忍不住摇了摇头,这女人应该是那样子,得不到就毁了的性子,太偏执阴暗他可爱不起。

  比起这七七冲动又爱吃醋的性子,显然是要差很多,也许别人会说,七七太冲动太闹,只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

  自己喜欢了就会喜欢全部,而不会选着嫌弃这嫌弃那,如果嫌弃了那就不会是喜欢。

  “还蒙邺大哥,好……这些东西我全部不要,留个你们……”说着便转身哭着离开,心中那个恨,恨这蒙邺的无情,也恨这古零鈅的高傲。

  那一刻心中唯一的想法,便是杀了他们,自己得不到凭什么便宜别人,既然都不是自己的,那就毁了,一想到这一点黄柔目光阴沉极了。

  “你们自己分便,我就要七七开来的车,跟车上的东西,”如果他就二个人,多了也用不了,便拉着七七往这车上走去。

  跟了自己叙旧的兄弟,虽然大部分都是在路上遇到入伙的,只是终究过去在,不过眼前对方选着黄柔,而离开他最多感慨一下,自己这队长是不是太窝囊了。

  “你不生气?”古零鈅看了看这蒙邺道,她知道这样很冲动,只是她不想用过多时间,跟这黄柔斗智斗勇,要断就彻底断。

  而不是选着拖拖拉拉,“生气?我为什么要生气?虽然你的做法,让我有点不喜欢,不过也算让我看清楚了,自己在这队里的地位,都离心了,散伙是早晚的,”

  更何况对方跟着自己,也不过是跟黄柔,面对这一点他多多少少还是很憋屈,原来自己这队长混的都不如一个女人,而这女人心计也太可怕了。

  何时将自己身边的人挖空了,低着头看着另外三个人,“队长我们跟你,我们从队伍出来就跟你了,没理由为了一个女人离开,”

  而此刻这三人便道,虽然对七七有点意见,不过多日来人家说话是毒了点,却也没有对不起那黄柔,反而对方喝水什么都在那拿乔。

  他们是看在眼里却没有说罢了,至于其他人为了一个女人,逼自己的队长选着,那也算够兄弟了,他们是跟蒙邺久的人。

  自然很清楚七七跟这蒙邺的关系,哪里是另外一个女人可以比,而那些人明明知道却偏偏选着,这种兄弟不要也罢。

  而蒙邺听到这话,说不感动是假,被那么多人背叛,他就难道就没有心吗?自然不可能,看到那些男人站在那女人身后,他都觉得戳心窝了。

  自认为对得起所有人,却没想到最后一个个都好像自己亏欠了他们,为了一个女人轻而易举就选着离开。

  “小鈅你好像很急?”冷倾毒自始至终都没有插手,这一切看着那闹剧一场,却不得不说这女人有点可怕,仿佛所有人都站在对方身边,这就是所谓的异变天道?

  “急什么?”古零鈅回过头看了看这冷倾毒道,“我就是不想在耗下去,更何况你没有看到,这几天内,我们遇到多少危险吗?”

  古零鈅很清楚这危险的来处,要知道有着冷倾毒在,危险几乎是少之又少,可惜因为这女人在,不断出事故。

  而且她还看到了,那女人在捡到晶石后,并没有选着告诉蒙邺,说什么爱?在得到好处好,第一个想法是自己藏起来,那算爱吗?

  古零鈅在七七的记忆中很清楚的知道,这蒙邺一行人发现晶石,是要在二个月后,而此刻在一个月时间,对方却不断捡晶石。

  在他们杀丧尸的情况下,背后捡便宜,她就想说了,她不是很爱蒙邺?为什么你这会得到晶石后,却选着自己吸收了,而不是拿出来给蒙邺。

  古零鈅看着手中的晶石,嘴角笑了笑看向不远处的蒙邺,虽然这黄柔在后面捡便宜,不过古零鈅也没有闲着,自然不可能傻乎乎的什么都不要。

  而这一次留下来的人,古零鈅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晶石,自然也资格提前分享这一切,至于其他人,他们不是很信任这黄柔吗,那她到要看看对方恨不恨分享出来。

  冷倾毒面对这古零鈅的目光,并没有说话,只是目光看向不远处那黄柔所在的方向,嘴角却轻轻一勾,是想完成任务就溜吗?想得美。

  夜深深因为这黄柔跟古零鈅的事情,此刻可热闹了,黄柔则是一路委屈的模样,“小柔……”

  听到这所以黄柔抬起头看了看来人是顾城,一看到顾城黄柔顿时忍不住嘲弄,刚才自己被欺负,这男人躲着,此刻一没事就出来,真******恶心。

  “呜呜……顾大哥……”虽然恶心对方,只是这黄柔却还是扑在对方怀中哭,哭的那是梨花带雨,“我真没有勾引,我不过是送一件衣服,却想不到被误会了,顾大哥呜呜……”

  说的自己好像很可怜一样,而这顾城听到后,顿时心疼极了,“别怕,顾大哥会替你报仇,你放心小柔,小柔你以后就跟着我,我会保护你的,”

  顾城一开始不出现,便是打着让黄柔离开蒙邺的心思,到时候对方伤心欲绝,自己在安慰,美人自然就会是自己的了。

  只是顾城却不知道,因为刚才他的不出头,早已经让这黄柔恨上了,黄柔最讨厌这种男人,“那谢谢顾大哥,”

  心中却想着,如果是以前的自己,这男人就******屁话,自己遇到事情就跑,现在才跑上来献殷勤,她黄柔又不是傻子,想玩暖男,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。

  不过也好送上门的傻子,无论是不是真心不利用一下,岂不是太浪费了,对于利用顾城的事情,黄柔一点愧疚也没有,男人都是贱货,你越利用就就心疼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