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8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顾城虽然恼对方,跟了自己还想别的男人,不过却也没有露出来,“小柔你别担心,我会替你报仇的,”

  他对黄柔是真喜欢,只是喜欢却也没有很盲目,还未曾道那后面的甘愿地步,此刻喜欢不过是有着目的性,认为这女人合自己胃口。

  不过此刻是一个男人,都会不喜欢被戴绿帽,而此刻这顾城自然也不例外,听到这话黄柔点了点头,“顾大哥我知道你是真的对我好,”

  说着便靠在对方的怀中,“我不要在看到那女人,”听到这话顾城忍不住笑了笑,一开始认为这女人真善良很美好。

  只是此刻看来也不过如此,前世对方之所以会那般美丽善良,因为她从来没有露出丑陋的一面,而今生却不一样,她将古零鈅也当成重生者。

  心中顾忌着对方,恐惧这对方,害怕这对方,世界上有自己这独一无二的存在就好,另外一个就去死,至于那男人,得不到就毁了反正都不是自己的了。

  而眼前这顾城,她可没有多少喜欢,最多将对方当成棋子跟床伴,面对这黄柔的哭啼,可楚楚可怜,却从来未曾看到这顾城嘴角的讥讽。

  人变了,从古零鈅进入这世界开始,很多东西都变了,此刻这黄柔还没有那一身,可以遮蔽一切的缺点,却早已经急不可耐的要杀人,露出那一份狰狞的丑陋来,这顾城又不是瞎子,岂会看不到。

  不过此刻他却还是需要黄柔,尤其是听这队伍的人说,黄柔会时不时拿出好吃的东西来,还有水果之类,他就更加忍不住动心了。

  虽然每一次对方都有借口,只是顾城不是傻子,这时候一次好运就意外,二次好运是巧合,只是次数多了却一定有鬼。

  “小柔你放心,一会我会将他们……”这顾城此刻还是很会讨好这黄柔的,黄柔听到对方的话,顿时闪过一抹阴毒,一想到这古零鈅要死翘翘了。

  脸色的扭曲都忍不住露了出来,让这顾城嘴角的嗤笑越发重,明明是自己去勾引人家未婚夫不成,却还想谋害对方的性命,哪一天夜里他原本去找黄柔。

  却恰恰看到了对方扑上去的一幕,此刻却还狗喊抓狗,真够恶心的,他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这女人如此丑陋。

  哦,也对以前人家未婚妻没有来,她不急慢慢来,而此刻人家未婚妻来了,又不输与她,所以自然就急了,一急这本性就露出来了,果然女人都是差不多,没有几个有区别。

  古零鈅这一边,在一行人坐在原地吃过东西后,便打算去不远处的超市打猎,“我跟蒙邺去,你们几个留下来开车,在接应我们,尤其是要小心这黄柔,”

  古零鈅可不敢留下车,一行人上楼去打猎,不然等他们出来后,那简直就是车去粮空,这会自然要留人看着,更何况古零鈅可不相信,这黄柔会忍着不动自己。

  “嫂子你放心,你跟大哥去,我会跟他们看着车,”这老二点了点头道,对于黄柔他们也不怎么喜欢,尤其是对于她瞒着晶石的事情。

  他们救了对方,一路上好吃好喝的供着,虽然有时候打猎也出去,问题那一次不是被护的死死,好吃的对方所以物资都让对方管,如此的信任道哪里去说。

  而对方明明知道末世危险,却偏偏将晶石的事情藏着捏着,要知道这晶石可以让人异能提升,这好处他尝过后,便对黄柔越发不满,这末世多一份实力就多一份安全,对方压根就没有将他们的命放在心上。

  如此之人岂会不让人心寒,古零鈅跟这蒙邺上楼去打猎,而这冷倾毒看了看二人的背影,等这老二几个人回过头,这冷倾毒却早已经消失在原地。

  山了这楼层后,古零鈅在一旁找着食物,挑选了一些巧克力棒子,在拿了一些麦片跟即食吃的,当然古零鈅也有在纳戒放东西,这些东西都会是日后,七七的保障来的。

  而古零鈅在跟这蒙邺收集物资时,却突然微微一愣,很快就听到这楼下传来吵闹,“大哥你们快出来,这贱人要害你们了,”

  听到这话二人对视一眼,就看到这老二一行人被拿下了,而动手之人便是这顾城,至于黄柔则是未曾出现,“顾城你干什么?你找死吗?”

  二人站在二楼窗户上看着下面道,而此刻这顾城一副难为的模样,“这当真抱歉,兄弟我也不想,不过谁让你们惹到了美人,就只能够让你们去死了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目光一缩,看到这顾城的动作,下一秒就怒了,对方居然在这老二等人身上,捅了几刀然后就丢在那路上。

  血腥的味道让不少丧尸的急红了眼,这蒙邺看到后,二话不说就下了楼,“顾城你他妈给老子开门,有什么事情冲老子来,别拿老子兄弟发火,顾城……黄柔你这贱人给老子出来……”

  只是此刻大门却被锁住了,任凭对方敲打,都没办法走出去,而站在二楼的古零鈅,目光则是阴沉不已,手按在那钢化玻璃上。

  灵气聚集在用力一拳下去,玻璃便是破碎,然后整个人便跳下这二楼,“老二你们怎么样?”看到对方身上的伤,立刻拿出这疗伤药来。

  看到这古零鈅身上的伤药,这几个人也不客气,不过……“嫂子你快跟大哥走,一会这丧尸都来了,我们都是一个死,”

  单凭这古零鈅压根就不可能弄走三人,而这车又被顾城开走,此刻便跟山穷水尽差不多,古零鈅听到对方的话,顿时脸色忍不住难看,“黄柔那?”

  顾城出手应该是黄柔指使,只是黄柔却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,那女人去哪里了?下一秒就看向这超市里面而那蒙邺的身影也是消失无踪。

  “该死,”左右两难的地步,丢下眼前这三人,去救蒙邺黄柔那疯女人,疯起来在被蒙邺这木头一刺激,绝对会杀了蒙邺,只是自己走了这三人岂不是必死无疑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