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9 仙剑一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不行……”李逍遥担心灵儿,在他心目中灵儿是脆弱的,一碰就会碎的易碎品,灵儿看对方没有,跟对方说道。

  “逍遥哥哥你放心,去多了人反而会让她不安,灵儿不是小孩子可以应对,”灵儿道,目光变的坚强多了。

  面对眼前的灵儿李逍遥突然发现,灵儿离开自己的时间段内,长大了很多,而且变的有担当了,一边欣慰一边却又带着失落。

  灵儿没有注意李逍遥的情绪,而是跟大家商量了一下去这古零鈅,古零鈅吃吃喝喝后,便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间,却想不到看到了灵儿。

  “灵儿?你……”那一刻古零鈅意识到不对劲,灵儿的目光有点怪,在联想李逍遥跟刘晋元的各自情况,古零鈅忍不住生出困惑来,到底哪里错了?

  “我想跟你聊聊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灵儿然后坐下,灵儿是那样子就算在气,也会是轻声细语那样子,让人很容易为何对方太柔弱了。

  只是古零鈅却不认为,眼前这女孩有自己的坚强,她只不过气度很大,也许是因为从小的教育,跟女娲后人的缘故,她学会的是以礼待人以德报怨,不得不说她是做不到。

  “不知道灵儿你想说什么?”她发现有不对劲对方,灵儿的话更加验证了古零鈅的想法,难道自己身份暴露了?有可能!

  “那我便说了,月如姐姐平日里虽然刁蛮了点,却是好人,你如果真要找人附身,灵儿可以代劳,只是望你放过月如姐姐,在长久下去,我担心月如姐姐会出事情,”

  灵儿不是傻子,她知道很多人被舍夺后的后果,只是她却不希望林月如受伤,对方是因寻自己才出门,若不是自己就不会遇到这事情,这一切她该受。

  “你们果然知道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反而松了一口气,没有原主记忆,虽然她也是生性活泼,问题经历多次任务后,难免会便的稳重些没有曾经那般爱玩爱闹。

  跟林月如差的远,对方发现也是迟早的,“不过灵儿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古零鈅有点好奇,他们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

  “恐怕这位姐姐还不知道,其实在你昏睡时,月如姐姐出来过,”灵儿如实相告,她是不会骗人的主,所以很容易就被套话了。

  “这倒是……”让她惊讶,不过一想到自己是养魂的缘故,也就释然了很多,她是来养魂的,灵魂之力弱自然压不住那林月如。

  “不知姐姐何时可以离开?”灵儿是想以礼待人,她没有把握在不伤害林月如的情况下逼对方出来,而对方身上没有邪气,想必也不是害人之物,她若贸贸然伤害了,也是一种错。

  女娲的爱是大爱,灵儿的爱也是大爱,她爱所有的一切,里面自然不仅仅是人还包括万物,这大爱是古零鈅这种人不懂,也一辈子也不可能学懂的存在。

  “你让我走,白白离开我可不愿意……刚才你说让我附身你可当真?”古零鈅没有见过这样的人,林月如怎么说也是她情敌,此刻却如此坦荡说要救对方,她心生出一丝丝怀疑。

  “知道……”灵儿未曾犹豫,只是下一秒房间大门就被踹开,李逍遥一脸凶神恶煞的进来,刘晋元跟阿奴也紧跟其后,一个个都挡在灵儿面前。

  “不可以,灵儿你别傻了,(公主别怕阿奴保护你)”一进来这一群人挡在灵儿面前,阿奴更加是卷袖子,李逍遥提剑凶神恶煞。

  “逍遥哥哥灵儿决定了,”灵儿在某些时候很倔强,而此刻就是如此,“灵儿会保护自己,”

  “不可以,说什么都不可以,”李逍遥哪里会让灵儿为了林月如就牺牲掉,“要换也是换我,我身强体壮妖怪你上我身赚到了,”

  “李公子师傅还是让在下来替表妹,”刘晋元也道,他舍不得让所有人牺牲,也舍不得让表妹出事情。

  “哈哈……”古零鈅被这一群人给弄的有点哭笑不得,看到这一群人护着灵儿,心中有点说不出的滋味,感慨吧,是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。

  至于林月如的心情,也是很迷茫,带着点点喜有带着点点忧,“你笑什么妖怪……”

  李逍遥看到对方的模样,顿时便黑着脸,古零鈅没有理会对方,而是看向这灵儿跟刘晋元,“我有话跟你们说,不知道可不可以?”

  刘晋元跟灵儿微微一愣,不知道对方为何选着自己,不过灵儿跟刘晋元却都点了点头,刘晋元不傻对方是聊聊,就是有转机。

  李逍遥不同意,阿奴也不同意,不过终究被灵儿劝了出去,“逍遥哥哥这件事情让晋元哥哥跟灵儿来处理,”

  李逍遥虽然不同意,看到那倔强的目光,也只能够瞪了古零鈅一眼就出去了,在房间内就剩下三个人了,“你们先别用这戒备的神情看着我,我可不是什么妖魔鬼怪,上月如姑娘的身,不过是因为……”

  古零鈅将事情跟二人说一遍,不选着阿奴跟李逍遥是因为,这二人不怎么说的通,留下这刘晋元是因为这男人一点就通,灵儿也是如此。

  可以免去她的很多麻烦,阿奴太闹腾刚才若不是这灵儿拖着,找就扑上来拼命了,哪里会乖乖的坐在,而此刻古零鈅也知道二人就在门口听墙角。

  “也就是说,你不会害月如表妹,只是月如表妹为何最近会头晕体虚?”听到这来龙去脉吗,刘晋元点了点头沉吟道。

  其实在多日的相处,刘晋元对于古零鈅没有多少恶感,一开始看不清楚是因为这林月如越来越虚弱,所以才会蒙蔽眼睛怕对方伤了林月如。

  此刻听到来龙去脉听到对方话,也知道对方不是害人妖精,不过这月如的身体,却终究是他最担心的,“如果姑娘要养魂,大可在在下身上养,虽然这唐突了,只是月如表妹身子显然受不住,反而会耽搁了姑娘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