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3 仙剑一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跟刘晋元休养了几天,便开始赶路知道灵儿要去南诏国,所以二人就往南诏国的方向走,却想不到在中途给遇上了阿奴。

  阿奴一看到这古零鈅对方便扑了上去,“小鈅我就知道你没有死,”哪一天对方掉下悬崖,李逍遥去寻却未曾找到人。

  后因担心灵儿放回,却想不到灵儿半路被劫,李逍遥便前去寻人,然后起来那僵尸村,遇到了那赤鬼王,好不容易解决了这一切。

  却被这石公虎寻到,也不知道灵儿听到了什么?早已经就跟这李逍遥闹,李逍遥不同意,便一路追着对方来到了这客栈。

  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这客栈,因为她的出现改变了很多,却仿佛剧情依旧被拉着走,这客栈内住了七人,说好了十年之约。

  最后却剩下一个人,走进客栈就看到,这李逍遥在一旁生气,李逍遥气灵儿,他在那几日寻了林月如跟阿七很久很久。

  却一直都未曾找到对方,心中已然绝望,却想不到后灵儿被掳走,更加是差一点逼疯了这浪子一样的李逍遥,立刻去寻灵儿。

  去了僵尸村见到灵儿,对方却虚弱不堪,好不容易打到了这赤鬼王,却被石公虎搅和,原本二人说好了要去林家堡,给这林堡主负荆请罪,却想不到中途变卦。

  在这几日李逍遥几分快被逼疯了,灵儿的冷淡林月如的死,阿七的随后都在逼着这浪子成长,却从来都没有人想过,眼前这人在不久前还不过是小混混,混吃混喝的他,一瞬间终究承受不了太多。

  所以在看到这古零鈅跟刘晋元一进门,立刻便扑了过来,“阿七……恶女……呜呜……”都是男儿有泪不轻弹,那真实未到伤心处。

  而此刻哭却是因为太高兴了,“阿七……阿七……恶女我还认为你们……呜呜……恶女……”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,多日来都是愁眉苦脸买醉的他,此刻终于有点笑容了。

  “李公子师傅让你担心了,当真抱歉,因为小鈅伤的有点重,所以养了一段时日,”刘晋元看了看这李逍遥道,听到这话李逍遥擦了擦眼角的泪水。

  “没关系,人回来就好,不愧是我徒弟,果然福大命大,”李逍遥拼命的摇了摇头,看到自己的徒弟活着,自然是十分之高兴,不过看到这灵儿却低着头。

  “晋元哥哥……月如姐姐,”灵儿虽然不搭理李逍遥,却在看到二人后,也跑了过来,哪一天她虽然不知道情况,却也清楚对方是因为自己才遇难的。

  “傻丫头哭什么?”一看到这灵儿哭,古零鈅忍不住替对方擦了擦眼泪,看到这二人的模样,古零鈅猜到的七七八八,有着林月如看自己记忆,给自己普及后。

  原来模模糊糊的记忆,此刻也越发清晰,所以很清楚灵儿跟李逍遥为什么要闹?灵儿要的不是小爱,她爱的是大爱。

  从石公虎哪里知道这南诏国的一切后,自然不可能放任不管,却又因为这拜月教的缘故,她怕李逍遥会有危险,所以冷着她想逼对方走。

  在这客栈中,一方面想让对方离开,一方面却舍不得对方,这才会拖着不离开,因为她知道如果这一次分别了,那今生今世恐怕在也见不到自己的逍遥哥哥了。

  她告诉自己要坚强,不可以拖累对方,只是心总是有着那于心不忍,舍不得太狠,舍不得伤他,却又不知不觉伤了。

  每一日对方哭,她都听到了,却没有出去,也没有安慰,她想让李逍遥自己心灰意冷的离开,其实某些时候灵儿知道自己有点自私。

  明明是自己不要对方,却在最后时依旧希望对方可以先转身,自己才可以走的毫不犹豫,“月如姐姐对不起哪一天如果不是我,你……”

  “什么对不起?你看看我活蹦乱跳,哪里用说着话,”古零鈅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秀发,这一次灵儿做的更加绝,更加让李逍遥伤心。

  因为林月如跟阿七都消失了,她却选着在这时间在李逍遥伤口上撒盐,只是她认为林月如的死是因自己,有一个人为自己死,便更加怕李逍遥出事情,所以才会在此时此刻撒盐。

  “我们进去说,”灵儿看了看这李逍遥,不敢看到对方,刘晋元进来就知道欺负不对,就拉着李逍遥走开,古零鈅则是跟灵儿进了她房间。

  “灵儿你跟逍遥怎么了?”听到这话灵儿手中的动作停顿了,脸上却强挂着笑容。

  “我跟逍遥哥哥分手了,我不喜欢他了,也不需要他了,”灵儿的话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灵儿便叹了一口气。

  同时还有点生气,她知道是这林月如在气,气灵儿伤李逍遥,看到李逍遥那模样,她可以感觉到心在不断被刺痛。

  “是因为南诏国吗?”一句话让灵儿将手中的茶杯跌落在地上,看着这古零鈅时,整个人抿着嘴不说话。

  “我知道你是为李逍遥好,只是灵儿你当真认为自己对了吗?用这种手段去伤害一个爱你的人,灵儿何必呢,”

  她是知道结局,知道眼前这灵儿做的虽然是对,只是一切终究在继续下去,“就算你想让李逍遥走,只是灵儿难道你自始至终都没有发现?你的命运早已经跟李逍遥连接在一起了?你腹中的孩儿,你们的一切灵儿回过神好好想想,你们一次次的经历,早已经是被人安排了,所以就算你想让李逍遥离开,他终究会回到你身边,因为拜月教是不可能放过他,也不可能放过你,”

  灵儿做的一切都是白费,因为拜月不可能会放过李逍遥,也不可能会放过刘晋元,阿奴跟在场的每一个人。

  每一个人都是他棋盘伤到棋子,阿奴跟唐玉小宝是用来试爱的,林月如跟李逍遥等人也是如此,有情爱情亲情都是拜月想去知道的,所以七人没有一个人可以逃,他们都不过是这试爱中的棋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