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98 寡嫂与小叔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在收拾家务,就看到这杜陌拿着拐杖,在那走来走去,顿时摇了摇头,在收拾好东西后,便替对方准备热水。

  然后放到了隔壁柴房内,“小叔我在里面准备了热水,你去洗一下澡,”说着还将凳子弄进去,这浴桶不大,就一个水桶大小。

  只是也好过不洗,听到这话杜陌看了看古零鈅,然后点了点头,以前没有用拐杖,陈娇娇力气没有古零鈅大,做很多事情都不方便。

  而此刻古零鈅来了很多东西都改善了,自然要让对方洗澡,将衣服拿进去,便在外面等对方,杜陌坐在那凳子上。

  勺着热水慢慢的洗,他爱干净只是因为后来出了事情,却不得不脏着,在加上每一天嫂子都是累坏了回来,别说帮自己洗澡了,就算檫身子也没有力气。

  所以有时候檫身子都是二天一次,杜陌不是怨陈娇娇,反而很感激对方,因为将心比心他不知道,如果换了是对成自己这般,自己会不会也那般尽心尽力的照顾。

  在梳洗后,杜陌小心翼翼的穿着衣服,只是这裤子却没办法穿上,在弄了几下差一点摔倒,杜陌也没有强求为了自己的自尊心,反而惹出乱子来。

  “小叔好了吗?”听到这话杜陌应声,古零鈅进来看到对方没有穿裤子,不过好在上衣穿好了,在加上陈娇娇跟自己都给对方擦过身子,所以也没有害羞而是直接给对方穿上。

  在病人面前那若露出不寻常的神色,反而会让对方更加刚刚,你自然了对方自然也就自然了,看到这古零鈅没有异样,杜陌松了一口气。

  很快古零鈅替他拿了拐杖,然后让对方先会房间,自己便收拾了起来,在收拾好后便去厨房弄了热水。

  然后端起给对方跑药材,看到古零鈅端来草药,让自己泡脚杜陌没有拒绝,而是将脚放下去,然后古零鈅开始给对方捏脚。

  “小叔如果有感觉就说一下……你看看我,哪里会那般快,”古零鈅笑了笑,就算有感觉,也不可能如此快,看来还是要去找郎中。

  不过钱也一定要想办法赚,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就点了点头,明天进山看看,弄点吃的,在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赚钱?

  其实古零鈅如果想要钱,去偷最来的快,只是很快古零鈅就摇了摇头,去偷钱那可是犯法,也是错事时空法则可不会允许。

  古零鈅在替对方捏了脚后,便替对方下裤脚,然后让对方先睡,“嫂子我还是抄写点书……”

  只是看到这古零鈅的目光,杜陌的话便咽下去了,“这才乖,你早点睡,明天才有更加多的精力抄写书,你放心……嫂子不会不用你这劳力的,”

  听到这话杜陌眨了眨眼睛然后点了点头,看到对方带着孩子气的模样,便轻笑了起来,就算在成熟,也不过是未成年的孩子罢了。

  古零鈅在夜里开始收拾,在洗完澡后,便打算睡觉,只是下半夜却突然传来声音,一听到这声音立刻目光一冷。

  手中拿起那木棍,便出了大门,很快就看到有着几个人影鬼鬼祟祟,“大哥……我们真要这样做吗?”

  “当然,你臭****害的老子大出血,看老子不弄死她,难道你们想发个那臭****,”而此刻来的人便是刀疤子跟他的手下。

  今天被古零鈅收拾了一顿,当时是觉得害怕,只是回过神来,却又愤怒,认为对方目光是一个女人,哪里会是他们的对手。

  在白天也就是他们不相信这一次不弄死她,早已经打探清楚了,这女人是新寡,家中就一个断腿小叔,加上村子内的人都厌恶,所以此刻就算被弄死了,也不会有人报官。

  而面对这一点他们才会生了恶意,而此刻这几个人听到后,一个个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不知道是跟刀疤子进去还是离开?

  这可是杀人啊,刀疤子他不怕,他们却怕,尤其是白日里那女人的目光,此刻回想起来都是渗人的慌。

  “快点别磨磨蹭蹭,那臭****虽然泼辣,不过这模样不差,你们就不想尝尝鲜,要知道那可还是处的,”听到这话众人想到这古零鈅的容貌。

  一个个都忍不住垂涎欲滴了起来,只是他们在想办法弄死古零鈅时,却想不到古零鈅就在他们身后不远处,古零鈅回过头看着那身后的怨鬼。

  “去吓他们一下,别弄死了,免得让自己沾染人命,”古零鈅回过头看着那怨鬼道,在古代冤死的鬼魂不少,而眼前古零鈅就找到一只。

  不下杀手不仅仅是因为,怨鬼杀人后没办法轮回,还有就是自己白天才跟他们发生冲突,若晚上就死掉了,那也是麻烦。

  更何况……眼前这些人死解脱,生不如死才是最大的惩罚,“仙姑你放心,只要你让我见儿子一面,我会缠着那几个人,吓一吓死他们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,很快这女鬼就飘过去,而刀疤子几个人原本在打算,怎么虐待古零鈅,却想不到突然阴森森了起来。

  “老大怎么突然变冷了?”有人开口道,不仅仅是变冷了,还阴森森的,刀疤子听到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的确阴森森的,就跟在那鬼屋一样。

  “大大……大哥你后面……”听到这话刀疤子皱了皱眉头,他虽然觉得阴森森,不过他是坏人,才不怕什么鬼,也不相信有鬼,不然他也不敢杀人了。

  “什么?别磨磨蹭蹭快点动手,那娘们指不定一会醒了,”刀疤子不满道,却没想到那几个人吓的立刻跑了,刀疤子看到对方见鬼的跑了时,也忍不住生气。

  “一群没用废物,不就冷……”只是回过头话未曾说完,就看到一袭白衣的女鬼,漂浮在半空中,七孔流血浑身上下都被蛆虫爬在,那模样看上去格外渗人。

  “啊啊……有鬼……”刀疤子一看到这鬼,也吓的屁滚尿流了跑了,却不知道这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