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9 禽兽院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学医的,也懂不少医术,所以在弄病孩子们的事情上,也配合的很好,在第二天所有孩子吃了饭菜后,都是病怏怏的。

  一个个都上吐下泻,看到这孩子都病了,这校医格外心疼,古零鈅也是心疼,只是如果不干,那畜生找了一个又一个,她压根就没办法时时刻刻护着。

  如果可以她倒是想用刀砍了对方,问题这是不允许的,也不符合这祈愿者的心愿,祈愿者可不是让对方死的那般便宜,而是要揭穿对方的嘴脸。

  一开始古零鈅打算好了,录音在视频,在这时代网络压根就没有遍地时,没有那二十一世纪那般到处都可将网络,所以她还是要通过媒体曝光。

  只是此刻听到校医的话,古零鈅却知道,这康家也是祸害,对于这一家人助纣为虐,古零鈅也绝对不会手软,“你别心痛,熬一段日子就会好,”

  古零鈅握着小景的手道,古零鈅也在装病,不过在医务室却没有,“我这怎么可能不心痛,这都是活受罪,虽然不会死人,却也伤身,”

  “伤身我可以养,只是精神上的伤却养不回来,你难道想看着这孩子,变成第二个大泉吗?”古零鈅冷着脸道,她知道这法子有点伤身。

  毕竟虽然药不害人,只是这般折腾却也是伤身,尤其是这孩子,好在她偷偷减少药量,在暗中调理着,才不会让孩子出大事。

  “你说的对,”看着这医务室内,都是孩子,校医点了点头道,很快就听到动静,古零鈅立刻躺在那床榻上。

  “你说着是怎么回事?”而校医打开门,就看到这康有才,康有才冷着脸,平日里白白胖胖的孩子,此刻都病怏怏的,害的自己都没有胃口了。

  “这还不是病了,”校医定了定心神道,康有才听到这话顿时冷着脸,扫了一眼房间内的孩子。

  “什么时候可以好?”他玩习惯了,基本上天天都会弄几个嫩娃去自己房间,过过****,而眼前这孩子们都成这样了,就算他舍得也下不了手,因为心中膈应,他很洁癖的。

  所以才会选着自己养孩子,而不是去外面找,因为自己养的都是干干净净,自己调教出来的才有味道。

  “这我也不清楚,要过些时候,你等一下不可以吗?这孩子都病了,”校医看到这康有才****的笑容,顿时有点气,语气也强硬了点。

  “哼,你最好快点,”说着康有才便离开,心中却想着,得去别的地方想解决一下这瘾,毕竟这孩子病了一天,他都没有抱过了真心难受心痒痒。

  而此刻这校医一看到对方离开,便回到房间内,古零鈅则是道,“怎么样了?”

  “我可以拖几天,只是几天过后,康有为他一定会忍不住,那时候病了的孩子受不起他折腾,”校医的话让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“那男人变态,他几乎有着一种病态,一天离开孩子,就会难受,所以我只能够熬几天,”古零鈅听到这话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因为这康有才的确是病态,而且还是变态,他压根就需要每一天用这孩子,不然也不会白费功夫弄如此大的孤儿院。

  说好听了是孤儿院,在所有人眼中,都是孤儿的圣地,说不好听就是人间地狱,所有人都是那康有才的禁脔。

  “我知道,你在这院内照顾这些孩子,我出去一下,”说着便下床,这校医原本要拉住对方,却终究摇了摇头。

  留着这医务室照顾这孩子,而康有才在知道孩子病了后,便出了这孤儿院,然后开车往东边走去。

  而此刻这康有才却压根没有注意到,车内还有着另外一个人,古零鈅用隐身符坐在车上,那一刻心中有邪恶的想法,便是此刻弄死对方算了。

  不过终究未曾动手,很快这康有才便来到了一家别墅内,在走进别墅后,康有才便坐在不远处的软沙发。

  “阿才你回来那?看看都瘦了,”而此刻一个五十多的老夫人便走过来,看容貌是五十多,只是这实际年纪却快七十了。

  只是因为保养的好,也就五六十的模样,而此刻从楼梯口也下来了一个人,“妈妈你就是太纵容了他,你看看他都干了什么事情?”

  而此刻下楼的人,是这康有才的大哥,康有得一看到这弟弟康有得就来气,这都干了什么事情?

  “有得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你弟弟,要知道那得是你弟弟该的的,你看看那些丫头片子,如果没有你弟弟救助,一早就死了,或者是给别人玩了,哪里会过的锦衣玉食,”

  康母开口道,这康有才是老来得子,康母跟康父都疼的厉害,后来康父死后,这康有才因为长的跟康父相差无几,这康母便更加变本加厉的宠着。

  而此刻在康母心目中,那孤儿院内的孩子,一个个都是捡来的,如果没有自己的儿子,也不一定可以活着长大。

  此刻被锦衣玉食的养着,一个个都白白胖胖,难道就不应该回报吗?

  儿子喜欢他们看上他们,那是他们的荣幸,哪里容得那些孩子说不,命都是儿子救的,这人自然也是。

  康有得听到母亲的话,“妈妈你就纵容他,哪一天会天收的,”康有得虽然不满弟弟的作为,只是奈何他是孝子。

  压根就不知道反驳母亲,也只能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在很多时候还要替这弟弟擦屁股,加上弟弟差自己十几岁,他也是宠着。

  却从来都没有想过,会宠出这性子还,而且他……他还是喜欢那孩子,第一次看到自己弟弟祸害那些孩子时,他也是痛心疾首,最后却因母亲不了了之。

  而弟弟面对母亲的宠爱,最后更加是变本加厉,认为外面找的孩子不够满意,于是开了一家孤儿院,要自己养出来玩。

  “大哥你什么话啊?我就跟妈妈说的一样,那些娃娃都是我救了,让我睡一下又不会死,更何况知道他们还高兴,要知道人啊就要知恩图报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