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40 禽兽院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在第二天醒过来后,就发现一只雀儿飞道自己身边,一看到这雀儿顿时微微一愣,伸出手让对方站在那指尖上。

  在听到雀儿的话后,古零鈅嘴角轻轻一勾,是时候该行动了,“糖糖你哪里不舒服?”

  小景一大早就来看古零鈅了,古零鈅睡了二天身子也养好了,“没有,我可以会孤儿院了吗?”

  古零鈅下病床穿衣服,便可行性这杜由道,杜由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“不……”只是一说话,却又闭嘴了。

  “为什么不可以?”古零鈅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对方,神情一副天真无知,只是心中却知道,眼前这人恐怕清楚康有才的一切了。

  “叔叔我要回去了,我的朋友都在等着我,”听到这话杜由张了张嘴,终究打算,送二个孩子回去。

  因为他没有理会留下二个孩子,于是便开车送二人回去,只是进入孤儿院后,看到一些孩子带着惊恐目光时,顿时忍不住气愤了起来。

  以前那康有才面对这些惧怕的孩子,便说那些孩子怕生,而此刻这压根就不是怕生,而是被他那畜生的行为给吓坏了。

  “校医叔叔……”小景活泼,一看到这校医立刻就跑了过去,这校医看到古零鈅后,顿时松了一口气,连忙跑过来……

  只是在看到这杜由后,却选着闭嘴了,古零鈅知道对方有话要跟自己说,只是碍于这杜由在,所以二人都沉默了起来。

  “我去看看其他孩子,对了,康有才那畜生那?”一句话让校医微微一愣,就算小景也是如此。

  “咳咳……我问你们院长那?”杜由知道这康家的事情,没有被传出来,所以此刻骂畜生多多少少会不妥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鈅则是低着头,校医道,“在办公室,你快点去……”一看到有人来了,校医立刻推对方去,面对这一点杜由皱了皱眉头。

  不过一想到这事情,立刻加快脚步,古零鈅则是看了看这校医,“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

  “小景你先回去,”尸体古零鈅知道找到了,就埋在后花园那假山下,有着三惧孩子的尸体,都被藏起来掩埋了。

  小景事情奇怪,却也点了点头,而此刻这校医则是带着古零鈅一路说着接下来的事情,“院长前天回来就出事情了,那时候我就算下了药,也拦不住,最后只能够给那孩子多补一下,是不是出事情了?那畜生越来越变本加厉了,现在被叫房间的是小花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扭曲的目光,看了一样校医,“我也拦着,问题拦不住,”校医道,“而且我知道,如果此刻闹翻了,其他孩子会更加危险,”

  校医他知道自己懦弱,只是此刻他却也知道,如果自己被赶出去了,眼前这孩子会更加危险,所以只能够忍着这一切。

  “小花……我们去看看,”怪不得校医会让这杜由去,很快二人便加快脚步赶去,一道办公室就看到这杜由在打康有才,而这小花则是一脸懵懂的站在不远处。

  “小花你没事吧?”小花听到这话摇了摇头,刚才院长叔叔要脱自己衣服,然后这叔叔就突然跑进来,打了院长叔叔还骂的很凶。

  古零鈅一看到小花好好的,也松了一口气,而此刻这杜由则是在跟康有才对打,“杜由你算什么鸟东西,凭什么管我的事情?”

  “畜生你还敢说,这还是孩子,你看看……还是孩子,”杜由气的要杀人,这畜生前天祸害了自己的侄女们,今天有害祸害前天孩子。

  若刚才不是自己及时赶到,他的不敢相信,眼前的小女孩,会不会是另外一个康仙了,越想越生气,打起人来也越来越凶狠。

  古零鈅跟这校医看到后,对视一眼二人有了定数,很快这孤儿院的保安来了,将这杜由带走。

  杜由被拉走时,还在怒骂对方,却也知道那件事情吵了出来,会影响道自己的朋友,也就没有闹出一切来,更何况这种事情闹开了,最悲剧的是孩子。

  康有才觉得最近倒霉彻底,好不容易想上一对娃,却没想到上了自己的侄女跟侄子,今天养了多年的娇花,准备下手却被这杜由搅和了。

  有被对方打了几拳肋骨都快打断了,顿时便破口大骂,“你******要你管,老子供他们吃喝,他们理所当然要回报,”

  入了杜由耳,顿时便推开这保安,拿起那桌上的台灯,就往对方脑袋砸去,“畜生我打死你……”

  “啊啊……杀人那……”顿时康有才就一头血,杜由也被按在地上,古零鈅则是捂着小景跟小花的目光。

  “糖糖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二人想挣扎,却没有对方力气大,不过听这声音应该出大事了。

  “校医叔叔,送医院,”古零鈅看了看这地上的人道,校医听到这话显然不愿意,这种人死掉才好。

  “校医叔叔畜生打死一了百了,只是你不认为便宜了吗?”听到这话校医点了点头,立刻扛着人去医院。

  警察事后也来了,将杜由带走,在询问了来龙去脉,只是小花一副茫然,“我不知道……院长叔叔在给我脱衣服检查身体,那叔叔就跑进来打人了,”

  听到这话警察一脸的怪异,“脱衣服?他脱你衣服干什么?”

  虽然这康家家大业大,只是对于这件事情眼前这二个警察,显然是嫉恶如仇的存在,一个院长无缘无故叫一个小姑娘去办公室,还脱她衣服?这到底搞什么鬼?

  “院长叔叔说不可以告诉别人,”小花摇了摇头,对方则是更加古怪,对视一眼。

  “队长,”而此刻这队长,则是看了看对方,从怀中拿出棒棒糖来,抱着小花揉了揉对方的秀发。

  “乖……叔叔跟你的院长叔叔是好朋友,如果你瞒着不说话,叔叔就没办法抓坏人了,”杜由在社会上名声好,这康有才也一样,不可能无缘无故大打出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