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44 禽兽院长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说的不错是梦,不过是托梦,你想不想做的小花过的怎么样?”古零鈅看了看这赵老大道,赵老大人长的老实,目光眼睛里的凶煞却掩盖不住。

  戾气很重血气也很重,俗话就是够凶,一般鬼怪都不敢进这人的身,而赵老大一听到这古零鈅的话,先是微微一愣,只是下一秒却,“小花出事情了?你跟我说是不是?”

  无缘无故来托梦,一想到小花,立刻就发狠,古零鈅连忙回避,“你别急,先让我慢慢跟你说,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,”

  “什么事情?我在牢里,你都可以托梦,哪里用我帮忙,”这女人一看上去就不记得,对方让自己帮忙,肯定是大事情,他不傻得听听。

  “其实不是大问题,”古零鈅将康有才的事情说了一遍,而此刻这赵老大一听到顿时脸色黑漆漆,自己送女儿没想到送禽兽哪里了。

  “小花怎么样了?是不是也被那禽兽禽兽了?”他以前看报道,每一次都说康乐合多好多好,里面的孩子吃的好,住的好不比家里差,自己才会送去,却想不到送禽兽窝了。

  “小花没有事情,”听到这话赵老大松了一口气,只要女儿没事情一切都好说,“不过我让你帮忙,是希望康有才进来时你多招待一下,”

  “哦,原来是借我的是打击报复,我干什么要帮你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这赵老大并没有看上去的老实,最少此刻如此。

  “你就不喜替小花报仇?”听到这话赵老大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,只是下一秒不远处出现的画面,却让赵老大眸子充血。

  因为那一切刚刚好是这康有才,要脱小花衣服的一幕,“畜生……你想干什么?畜生……”

  说着便扑过去,只是下一秒那一切却消失了,“现在那?”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赵老大没有搭理古零鈅,而是看向刚才的地方,古零鈅则是简单的说了一下,当然也说了最后小花是被救下了。

  “都是我造孽,要不然这孩子,都是我的错,”一想到康有才要是得手了,他就想杀人,就算不得手也想杀人。

  “你让我帮忙可以,不过我有条件,你这般厉害,可不可以让我见女儿,”他想自己的闺女了,当年跟老婆离婚是他混球,不怪老婆。

  只是后来那一家子虐待小花,他才生了恨,尤其是这亲妈冷眼旁观,更加恨不得剁了她,而他也做到了。

  “不可以,我不会带你出去,”古零鈅不可能带对方出去,而这赵老大一听到便走古零鈅面前,然后跪在古零鈅面前。

  “仙姑,现在你有求于我,我知道你要的是康有才,生不如死,如果你想他死,很容易就弄死了他,而你要生不如死才来找我,仙姑我可以帮忙,只是你要让我见女儿,就算没办法亲眼所见,你就让我跟她梦里见,就跟仙姑此刻一样,我对不起那孩子,她妈是我杀的,说起了虽然那女人该死,却也是小花的妈,我就将闺女几面,算赔偿小花,”

  “你……”古零鈅听到这话,看了看这赵老大,这男人倒是聪明,而且一眼就看出了自己的来意,可惜杀戮重,小花被他拖累,也不是没道理,有着一句话父孽子还。

  “仙姑你说那?你要知道,在这看守所内,我是老大,我要让一个人死,很容易,让一个人生不如死也很容易,仙姑你只要答应我,我就有办法让对方生不如死,如果你不答应,我一下子就剁了那王八蛋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终究点了点头。

  “罢了,其实我也欠小花一份债,”上一次如果不是自己用着小景,小花就不会被那王八蛋摸,虽然最后救下却也是心有余悸。

  而此刻给对方一个梦也未尝不可,说着便拿出一个香包,“这是小花的秀发,连忙我做了发,你只要将自己的秀发放入其中,父女连心自然就可以见了,不过这东西最多三年,”

  听到这话赵老大点了点头,醒过来时便看到自己在牢房,若不是手中的香包,恐怕话认为那是梦。

  “你过来一下,”赵老大叫了一下旁边的人,而对方连忙过来,“打我一拳,”

  “老大不敢,”只是看到赵老大的目光,立刻便伸出手一拳过去,虽然不重却还是有点疼,赵老大却不满。

  “你******重点,”说完对方一拳狠狠砸过来,这一次疼的厉害,这赵老大却高兴,如果疼就不是梦,自己可以见闺女了。

  “哈哈……小花……小花……怎么办?我要打扮打扮,不然小花看到认为是怪蜀黍怎么办?”

  整个牢房的人,看到这赵老大跟傻子一样,在那跑来跑去顿时便对视一眼,这老大该不会傻了吧?

  赵老大高兴可以见闺女,却也没有忘记对方交代的事情,于是便找这手下的人,“去看看今天是不是用一个叫康有才的人进来,进来了你们先招待一下,等老子在收拾,”

  说着便凶狠极了,赵老大杀了三条人命,其中还有一条是孩子,可见其心狠手辣,唯一的软处就是女儿,此刻这康有才敢猥亵自己的闺女,这赵老大哪里会放过对方。

  康有才进入这牢房后,过的日子那是苦不堪言,赵老大天天招待他,一开始反抗最后却不得不低头做狗了。

  而在这牢房内阳盛阴衰,康有才的长相篇阴柔,气质也算过得去,这赵老大存心不让对方好过,不是找那牢房内的同志去上对方。

  花样百出对方有是牢房内的老大,几百号人都服在他的狠进下,知道赵老大要折磨,这康有才一个个都在那出法子。

  “老大,那些人是不睡了,都烂了,”

  “那老大接下来怎么办?要我看,人不睡找别的睡,”

  “老大我说着畜生行不行,反正弄不死就可以了,那警犬一只只都******,够他受的,”

  而这赵老大很满意这些人的献计,“好一件件试,”

  也夜里可以见闺女,赵老大最近那可是活的有滋有味,折磨康有才那也是很积极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