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52 鬼恋之自杀的女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苏月倾听到这话,顿时心疼极了,“别哭,我去赚钱了,你看看……以后都不用饿肚子了,”

  苏月倾拿出怀中的冥币来,这白晴看到却顿时气的厉害,“在你心目中我没有钱重要?”

  她认为苏月倾如果不是为了钱,自己就不会被那水鬼欺负了,苏月倾听到这话立刻摇头。

  “没有,在这世界上你最重要,小晴……”说着便捂着腹部,白晴原本很生气,不过回过神来。

  看到对方脸色惨白时,顿时微微一愣,“你怎么了?”在看到对方那青色长褂湿了一片时,顿时便急了。

  “怎么受伤了?”说着眼泪哗啦啦的掉,苏月倾则是擦了擦对方的眼角,神色温柔,半点都没有鬼的戾气。

  “别哭小晴,我没事,你放心以后都不会饿肚子了,以后我不会让别人欺负你,”听到这话白晴哭的更加伤心了。

  “笨蛋笨蛋,”哭不是因为自己受委屈,而是心疼眼前这男人,苏月倾却无所谓的笑了笑。

  眸色都仿佛温柔的在滴水,“恩,我是笨蛋,所以小晴别生气了,”

  “你这笨蛋,以后别在去做危险的事情,以后就算我跟你饿肚子,也没关系,”心中想着自己太任性了,不应该总拖累对方下去。

  白晴跟苏月倾和好如初,苏月倾伤好了后,就给白晴唱戏,将白晴当成珍宝一样藏着护着,从不让对方受委屈。

  白晴也过的很好,不过中途回去看了一下父母,看到这父母被那假白晴哄的高高兴兴时,白晴心中多多少少不是滋味。

  看到这父母对假白晴疼爱更加比自己以前时,顿时生了妒忌的滋味,心中拼命的叫着,“妈妈我才是你女儿?”

  站在一旁可惜白父白母都看不到她,而那假白晴却回过头,张了张嘴,用无声无息的声音告诉她,“你不是我才是白晴,”

  听到那话白晴退后了几分,身后的苏月倾连忙扶着,白晴扑在苏月倾怀中,“月倾爸爸妈妈他们不认识我了,看不见我了,”

  “小晴别难过,小晴你为什么不往好的地方想了想?你看看伯父伯母活的开心,不就是最好的结果吗?”

  听到这话白晴抿了抿嘴,心中告诉自己,是啊,爸爸妈妈不知道自己死了,此刻活的那般开心,不是自己想要的吗?

  只是那妒忌,却也随之而来,心中在叫器,那是自己的爸爸妈妈,凭什么给别人,凭什么……

  白晴跟苏月倾离开了,在夜里白晴偷偷离开苏月倾,去找了那假白晴,假白晴抬起头看着来人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“我为什么不可以来?这是我家,你这骗子,你在骗我父母,”白晴叫器着,她除了跟苏月倾在一起很高兴外,其他时候都不好。

  没有钱花没有漂亮衣服穿,看着别的鬼,一个个的穿的漂漂亮亮,而自己却依旧是死前那衣服时,顿时便心中难过极了。

  “哈……白晴啊白晴,你可真贪心,你的爸爸妈妈跟你这身体,不都是你不要的丢了的,那我为什么不可以捡,白晴你可真霸道,明明是自己不要,却还装的那般无辜,是你不要你父母,不是你父母不要你,”

  “你别说了,我没有不要爸爸妈妈,我……”我了几句却怎么也说不出来了,只能够落荒而逃。

  假白晴看到对方离开,顿时嗤笑了几下,很快便又沉沉的入睡了,而这白晴则是跑到这水边哭啼。

  “小晴……”苏月倾看到对方不在,就立刻出来找人,却想不到对方在水边哭啼。

  “月倾我没有不要爸爸妈妈,月倾我没有不要他,,”不过是做了几个月的鬼,她就觉得鬼一点也不好玩。

  白天不可以出来,见了太阳就会魂飞魄散,夜里出门又被其他鬼笑,一开始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?

  后来却知道了,他们在笑自己,做了鬼的替身,“月倾……我好想爸爸妈妈,我有些后悔了,”

  听到这话苏月倾,整个人都呆了,就搂着那哭昏过去的白晴,神情不知道该怎么说?很悲伤很悲伤。

  而等第二天白晴醒过来,却忘记了昨天的一切,而苏月倾则是加倍对方白晴好,宠着对方。

  鬼的日子不单调,这一天白晴说要去唱歌,苏月倾就带白晴去,白晴看到那形形色色的鬼,一开始有点害怕。

  只是很快却放松了下来,不过中途这苏月倾被叫走,突然前面就传来了骚动。

  “求求你……你不是说爱我吗,我跟你来了,你别去投胎好不好?”

  只见不远处有着一对鬼,女鬼跪在地上,拉着那男鬼的裤脚道,周围的人看到这一幕则是笑着,“你看看,小白脸就是好混,顺便勾引人,就可以找到替身了,你看看这小白脸要去投胎了,可怜这傻鬼,还认为人家是真的爱她,却不知道人家压根就想拉替身投胎,”

  “投胎有那么重要吗?”白晴看向那二个鬼道,而那二个鬼,却跟看傻子一样,“比心爱的人还重要吗?”

  “傻鬼……说你傻你还不承认,我告诉你,我们做鬼的,谁上辈子没有最爱,你看看说了在这有着七七八八都有最爱的人,可问题那?那些人死掉后,因为怕做鬼,丢下喜欢的人去投胎,鬼啊……为了可以投胎,别是最爱的人了,就儿子女儿都可以抛弃,”

  “就是,你是新鬼不知道,等你过一个十几年,上百年那时候为了投胎,就算害死在多人,也不在意,”

  听到这一切白晴摇了摇头,就看到不远处的男鬼踢开女鬼,然后去投胎了,看着那女鬼白晴走过去扶着对方。

  也从那女鬼口中知道了,那男鬼一开始跟女鬼说,有什么几世情,女鬼相信了,最后却被抛弃了,几世情是真,只是在可以投胎面前,那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  白晴听到这一切,整个鬼的不好,拼命的去找苏月倾,就看到对方跟鬼差在一起,那一刻轰了一下脑袋被炸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