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78 渣父之狸猫换太子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面对林氏的神色,显然微微一愣,就听到林氏苦涩笑了笑,“我啊养了那孩子多年,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?那孩子怕我也恨我,昨天突然想通了,”

  显然这话让古零鈅愣住了,她没想到这林氏会知道,其实林氏的确知道,眼前林晨恩对她不亲近,很多事情都怨着她。

  尤其是她做某些事情时,就排斥那个女人时,他的目光带着怨毒,以前没有注意到,那怨毒,就算注意到了。

  也就当自己报应,孩子不亲近自己,只是此时此刻哪里还有不知道的,因为那孩子知道,所以才会用那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抬起头看向这古零鈅,却发现古零鈅的目光淡淡,顿时退后了一步,难道真的是报应吗?

  古零鈅并没有安慰那脸色惨白的林氏,也许林氏是受害者,只是此刻这林弈恒却更加是受害者,林弈恒对林氏的怨。

  对林震的恨,不是说消失就消失,所以她没有那个资格去代替这林弈恒原谅眼前这无辜的母亲。

  古零鈅离开这林氏跪在地上滔滔大哭着,“难道我真错了吗?我不就想让自己的孩子好过些,不就……”

  当年她不就想让自己的孩子好过点,不就想让自己尊严不被践踏,难道有错吗?

  那个女人进门,挺着大肚子志气高昂的看着自己,那模样就仿佛在说,就算自己是正妻却也不过是一个名不副实的存在。

  那时候表哥刚刚登基,身边的兄弟在哪里争斗着,九死一生的存在,就算做了皇上,也有可能会在下一秒就被拉下位。

  尤其是在一次因为对方失踪了,这林震便更加变本加厉,有要休弃自己让那个女人上位的心意,那时候她怀胎八月,很快孩子就要出生。

  岂会让这林震得逞,于是打算跟这林震一家人死磕下去,后来昊帝回来,这林震跟那女人收敛了,那女人面对这一切却怨毒。

  跑花园里说一些让自己生气的话,想刺激她,却想不到反而被她推倒在地上,双双早产,还在那时候昊帝回来,知道自己生产立刻找了御医跟产婆。

  至于那个女人自然是一个人都没有,因为那时候林震为了讨好自己,便守在自己的院子内,此时此刻想起来,林氏都觉得恶心。

  古零鈅回到自己的院子内,就听到这下人时候前面有圣旨,一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,便跑你这前面去接旨。

  圣旨下来直接封了自己为世子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愣了愣,很快就知道应该是这林氏跟昊帝说了什么?

  所以此刻才让自己做世子,这林震听到这话立刻脸色大变,不过很快却变的高兴了起来。

  “恒儿你何时救了陛下?为父怎么不知道?”昊帝让这林弈恒成为林侯府的世子,便说明让对方继位。

  一想到这一点他愤怒极了,好你给昊帝,让我戴绿帽子不说,此刻还让这绿帽子带祖宗头上了。

  此刻他却未曾想到,眼前这林弈恒名义上还不是这林氏的儿子,所以又哪里来是昊帝之子的话?

  “父亲孩儿也并不认识陛下,只是孩儿前些日子救过一位老者罢了,”听到这话林震嘴角是在笑。

  话语是在夸奖这古零鈅,目光的怨毒却怎么也掩盖不住,不过神情却并没有表露,而是让这古零鈅下去休息。

  在回到房间后,林震就摔东西,这林晨恩也来了,“父亲怎么办?那野种他就要成为林侯府的世子了,父亲怎么办?”

  林晨恩一想到自己的身份,就要被抢走时,整个人都急的团团转,不断看着林震,林震被他叫烦了。

  “闭嘴,没看到我在烦着吗?”林震想到自己多年的计划,好不容易自己的儿子,就要鱼目混珠成了世子,做这林侯府的继承人了。

  却想不到那林弈恒中途出错,“哼……就算我们愿意,林氏那贱人也不会愿意,那去跟林氏那贱人说,让林氏那贱人弄死那林弈恒,”

  他就不相信自己的算计,会功亏一篑,而此刻这林晨恩听到后,微微一愣很快便下去,去找林氏哭诉,“母亲……你说舅舅这是怎么回事?母亲……为何舅舅要让他做世子?”

  眼前这林晨恩也进宫过,这昊帝对他虽然不是很疼爱,却也和善着,却想不到对方突然就让林弈恒成为林侯府的世子,这怎么也让林晨恩没办法接受。

  林氏听到这话嘴角笑了笑,神情却悲愤,“晨儿为娘对不起你,表哥他说,那林弈恒对他有救命之恩,所以才会……”

  林氏说着神情怨毒,仿佛真在恨这林弈恒一般,这林晨恩一听到这话整个人便跪在地上,一脸不敢相信。

  他不要一无所有,“母亲你帮帮孩儿,孩儿不想丢掉这林侯府世子的身份,母亲……我们杀了那野种吧,母亲只要他死了,孩儿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做世子了,”

  林晨恩那一刻并没有发现这林氏失望的目光,林氏是失望,这孩子自己养了多年,就算知道对方是仇人的儿子,只是多年感情付出了。

  多年疼爱不假,而眼前这人的回报,却是让自己去杀了亲生儿子,果然……果然是这林震的种,最后的最后,她将对林晨恩哪一点点感情都丢去了。

  因为此刻这林氏心目中要做的是补偿自己的孩儿,至于眼前这白眼狼,既然养不熟,那便杀了。

  林氏从来都不是心慈手软的人,她对林晨恩是真有感情,只是感情在重,面对那一句,“我们杀了那野种”的话时也被消磨了。

  而此刻这林氏便道,“晨儿你放心,母亲会替你动手的,”是啊,也该动手了,林震林晨恩,所以欠下自己孩儿的人,都要一个个偿还。

  林晨恩一听到这话立刻就高兴,“母亲那你要早点动手,晚了让那畜生成为了世子,孩儿可真就毁了,母亲……”

  林晨恩对着林氏撒娇,心中这恶心林氏,正如当年那林震享受这对方的好,却又厌恶这对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