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88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要调理好姬墨琉的身子,好在姬墨琉也不过是十八岁的年纪,只要调理好这身子一定会有变化。

  最少不会像女子一样娇小,古零鈅让狼牙经手抓药,便是信任对方,狼牙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别看他没有粗矿,只是心细的很。

  才来这秦王府今天,这小狼牙就懂了不少事情,小狼牙去抓药了,古零鈅则是坐在床榻上开始调理打坐,这身体素质太差劲。

  比自己想象之中还要差劲,怪不得在那昭氏几碗药下去后,不到半年就成太监了,怪不得最后被那管家下药后,压根就没办法反抗。

 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,男人太美也不安全,尤其是这姬墨琉他的美,是那样子娇媚的美,而不是俊朗,所以阴柔之气太重。

  在加上往日青瓷的名头在,出门不知道被多少人调戏,一个个动不动就拿青瓷那名字还说话,气的这姬墨琉想杀人。

  却又因为往日那一份扭曲的卑微,不敢言半分,只能够对身边的下人出去,让所有人都认为姬墨琉是阴狠毒辣的存在。

  名声一坏在坏,而此刻古零鈅她不在意那些名声,她要做的是,改变眼前的现状,这狼牙买药回来了,古零鈅吩咐对方,这要一定不可以离开他的视线内。

  狼牙听到便点了点头,果然在熬药的时候,天塌下来也未曾动半分,古零鈅服下药后,便又做了一会。

  在第二天便去了军营,换上了那军装,此刻那军装上身,顿时沉甸甸的感觉就传来了,跟着众人跑步,才一会就气喘吁吁。

  前面的人一个个都看了看古零鈅,神情轻视显而易见,不过古零鈅没有在意,而是自己跑着,她要做好的是自己,就算没办法赶上众人。

  却也不可以半途而废,这秦王心疼古零鈅,却奈何对方那心中倔强,说好了十圈就十圈,所有人都停下来休息了,她还在哪里跑。

  跑了第八圈后,古零鈅便越来越慢,最后第九圈则是用走的,后来骑射骑马她压根就上不了,只能够练习射箭。

  古零鈅骑射都会,而且经历世界多,也算精通了,奈何这姬墨琉的身子不妥,那手指变形了,射箭时虽然未曾脱靶,却也在最外面的那一环。

  最后等一切都结束了,古零鈅才手脚发软的让秦王带回家,“都说了,让你别撑强,看看你这模样……”

  秦王虽然在责怪,不过古零鈅可以听出那欣慰来,于是坐在马车上想了想,“我知道自己让父王失望了,不过父王孩儿一定会成为你的骄傲,一定会的,”

  听到这话秦王眸色一闪,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“你啊……”神情内疚显而易见,今日对方的努力他看到了。

  回家的路上那脚都几乎坐不稳,“明日可还要去?”

  古零鈅点了点头,秦王听到便也沉默了下来,不过那一刻古零鈅却可以感受到,对方那既心疼,又欣慰的目光。

  古零鈅回到自己的房间,让狼牙给自己送来那药,要是狼牙回来熬的,没有经过别人的手,古零鈅喝下后便直接躺在床榻上。

  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,因为太累了就连后面秦王来看自己,都不知道依旧我行我素的睡着,秦王看到这古零鈅累惨的模样,也摇了摇头就出去了。

  中途让这狼牙照顾好对方,等古零鈅醒过来时,早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,“主子你醒来,”

  “恩,替我准备一些水,在弄一些吃食来,”古零鈅知道昨天太累了,回到家中都没有洗澡,就直接睡了下去。

  还是她高估了这姬墨琉的体质,很快这水就被送来,古零鈅跑在其中,这狼牙则是送来了一些药材,然后直接丢入水中。

  “主人这东西有用吗?”古零鈅听到后便看了看这狼牙,在看了看水中的药材。

  “自然有用,你等着,日后就会有效果,”她要替你这姬墨琉的身子,自然要内外合并,此刻还不明显不过慢慢来很快就会有效果了。

  饭菜被送了上来,古零鈅饿惨了,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,“主人那般累,主人何必要去受罪,奴才可以保护主人你的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这狼牙,“小孩子家家保护自己就好了,我啊……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护你一辈子,想要活的好,就要努力,”

  姬墨琉的父亲是秦王,秦王是武将出生,姬荣不可否认他文采很好,古零鈅没办法去争锋了,既然如此那他便投其所好,走秦王的路子。

  更何况这也是姬墨琉想要做的事情,前世姬墨琉去过军营,小心翼翼的去,听到那些人议论自己,就犹如受惊的小鹿,落荒而逃便在也不敢去了。

  而古零鈅她却不一样,她可没有对方脸皮那般薄,古零鈅在梳洗后,有打坐了一下,感觉到浑身上下的肌肤都在呼吸着,酸疼的肌肉也缓解后。

  这才满意了起来,很快有出了门,这狼牙自然也跟着,不可否认这秦王,看到狼牙时,忍不住点了点头,这孩子那狠劲跟天赋,仿佛天生就该是战场的人。

  而一旁的古零鈅却被摇了摇头,看到对方又慢吞吞的跑着时,只能够叹了一口气,不过也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  他原本认为古零鈅不会来了,而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,古零鈅****服药,在加上泡药澡,军营锻炼这身子显然是长了不少肌肉。

  而此刻这身子也不像,以前哪里一推就会倒的存在,而在这半个月内,很多人一开始都看不起古零鈅,后来渐渐放开了起来。

  跟古零鈅吃吃喝喝,又见对方没有少爷脾气,虽然跑步慢了点,骑马差了点,人也娇弱了点,却还是有可取之处。

  如果古零鈅知道他们的评价,一定会说,那多谢了,感情自己一点优点也没有了,不过不可否认军营的汉子虽然粗鲁,却豪迈接受了你,就不会在说三道四,而是会真正接纳与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