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5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认识我?”铁大哥显然不知道对方会认识自己,对眼前这人便是昭氏派来的铁大哥。

  古零鈅听到这话后,突然仰天大笑了起来,“哈哈……我是不认识你,我宁愿不认识你,”

  这话听上去莫名其妙,却只有古零鈅知道,因为眼前这男人,就是前世来勾引姬墨琉的男人。

  那人的出现,男人的温柔,就算最后最后,姬墨琉也并没有太恨对方,因为他知道那不过是各为其主。

  也知道对方不过是听命,只是此时此刻古零鈅却几乎被恨意包裹了,“说谁让你来的?”

  古零鈅阴冷着神情扭曲着面容,整个人仿佛那地狱的恶鬼一般,就算那铁大哥也忍不住发寒,这人很危险。

  “并没有人派我来,”他不可能会出卖昭氏的,更何况……铁大哥看着那古零鈅,心中却在担心昭氏,因为眼前这人显然就知道,自己会来暗杀。

  “不说是不是?”古零鈅一看到对方维护着昭氏,一把便扯着对方的衣服,直接便对其暴打了一对,在一脚踹在地上。

  “说是不是那贱人让你来的?”铁大哥越沉默,这古零鈅下手就越狠,脑海内不断浮现曾经的一切。

  姬墨琉的愤怒姬墨琉的恨,那曾经的过问,姬墨琉发现自己不是男人时,那痛不欲生,整个人就知道躲在黑暗的角落。

  痛苦着挣扎着,这人却出现了,他从黑夜来,落到他脚下,“这是哪里的小美人,怎么一脸绝望的,要不要我帮忙?”

  那一次是姬墨琉第一次见对方,被对方看成是女子,顿时便扭曲着神色要杀人,匕首抽出直接便刺了过去。

  对方却微微一愣,伸出手便抓住那匕首,“小美人性子还挺火爆的,不过我喜欢……哦……原来不是小美人,是小美男,怪不得你会生气,抱歉了……”

  对方的不按常理出牌,让这姬墨琉又恨又厌恶,在接下来的日子,对方几乎天天出现,每一天都是给姬墨琉送温暖。

  “为什么要对我好?”姬墨琉从来都没有人对他好过,就算是那继母,虽然对他好,却跟眼前这人的好不一样。

  尤其是在此时此刻最脆弱的时候,他娶了一个女人,却在大婚当夜,发现自己是太监,这对于姬墨琉而言,简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。

  多日来他都不敢见人,就躲着一个人舔着伤口,却想不到这人撞了进来,铁大哥看上去的年纪三十好几,模样是温文儒雅的一种。

  半点也跟他的性格对不上,在他面前姬墨琉仿佛感受到了被疼爱,让他忍不住眷恋,却又在挣扎,因为他就算没有发现这崎岖的恋,潜意识内却在拒绝靠近,怕受伤。

  “为什么?因为喜欢你,”听到这话姬墨琉微微一愣,却在下一秒发火,直接便丢东西将人赶了出去。

  在此时此刻的姬墨琉,他还是想做男人,愿意做男人,就算自己成了太监,也不愿意去喜欢男人。

  “滚,我以后都不会在见了,”那一次姬墨琉将人赶走了,却想不到对方依旧死皮赖脸的来找他。

  每一次送这送拿,终究让姬墨琉心软了喜欢,也喜欢上了,只可惜……古零鈅睁开眼睛扭曲着目光,只可惜最后的一切都是假的。

  眼前这人的温暖跟出现,不过是另外一个人的报复,那个人想要让自己,死的很难堪,想要让自己万劫不复。

  用最残酷最残忍的办法,将他推入地狱,“是不是昭氏那贱人?”

  古零鈅手中的匕首,直接便刺入那人的手掌内,“不说是不是?那好,我会让你说,狼牙给我挑断他的手筋脚筋,我倒是要看看,他可以嘴硬多久,”

  古零鈅坐在那椅子上,目光冰冷的看着那铁大哥,不应该是……铁如琴,此时此刻在见对方,又是在眼前这情况下见,姬墨琉那心中的怨恨岂会少。

  狼牙是这姬墨琉的仆人,也是最忠实的存在,所以古零鈅一开口,便二话不说,直接就对这铁如琴动手了。

  只可惜狼牙动手折磨,对方却自始至终都没有开口说一句,古零鈅坐在不远处目光则是越来越冷,“狼牙将人丢到秦王弄来去,”

  看对方不松口,古零鈅心中冷冷笑着,便其实往大门走出,在回过头道,“铁如琴你要护着那母子二人,那我便让那母子二人以最残忍的办法死去,”

  听到这话铁如琴微微一愣,下一秒便道,“这跟他们没关系……”只是话说出来,才意识到不对劲,因为那一刻他看到的人。

  目光一瞬间阴暗了下来,如果用现代词语,那便是黑化了,一瞬间的黑化,“狼牙将他关起来,”

  姬墨琉那一刻神情看上去平静,只是古零鈅知道那暗潮早已经要涌出来了,原本姬墨琉给对方留下最后的机会。

  其实也不是想侥幸的听到对方说,他跟昭氏不关系,却想不到一切都被证实了,前世姬墨琉在临死前,最后想要知道的一切。

  大概就是眼前这男人,到底有没有真心?而此时此刻姬墨琉得到了答案,看着那人被拖出去,古零鈅的目光带着微微的空洞。

  冷的渗人,在当天夜里,这昭氏就收到了二样东西,当昭氏打开那食盒的时候,顿时便吓的惨叫,因为食盒内,居然是人的手跟眼睛。

  那手她若是,那眼睛也知道,那一刻昭氏吓的惨叫不已,“丢出去,丢出去……”

  “丢出去?继母这是要丢什么?”听到这声音昭氏回过头看了看四周围,却发现周围并没有人,有的仅仅是自己的下人。

  “继母别看了,你是找不到我,”听到这话昭氏更加害怕了,听得到声音却找不到人。

  “姬墨琉……姬墨琉你是人是鬼?”昭氏此时此刻也害怕了,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诡异的一幕,让这昭氏都忍不住恐惧。

  “我当然是鬼,从地狱爬上来的鬼,目的就是让你痛不欲生,让你不得好死,当然也包括那姬荣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