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02 哈喽在星际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雷特被对方扶着走,很快就闻到对方身上的一股淡淡清香,这是自己没有闻到过的,味道很特别?

  是这世界上并没有这味道的存在,于是诧异的看了看对方,从身形跟骨骼上看来不像男人,只是……很快雷特就摇了摇头。

  因为他没有接触过女人,也不知道其他人妖变性后,是不是也跟眼前这人差不多,所以心中感慨,这技术真不错。

  只是雷特是属于那一种,心中再多吐槽,脸上却冷冷的,让古零鈅看不出对方的想法,便一路扛着对方来到一处落脚的地方。

  在落脚后,便看了看四周,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古零鈅从纳戒内拿出食物来,便奇怪的看了看周围道。

  给雷特雷特摇头,古零鈅也就没有在吃力不讨好,而是自己吃了起来……感觉不到半点生机,没有这草木的气息,风沙很大,这就是星际吗?如此荒凉,跟自己记忆中的差很大。

  “这是南阳星际的边缘,没有名字,不过别人都称呼对方为死亡星球,”伤好了一些的雷特便道。

  很快这雷特便在手上一点,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目光带着好奇的靠过去,那模样让雷特微微一愣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古零鈅故作不在意的坐在一旁,不过目光却总偷偷看着雷特,雷特一开始没有觉得奇怪。

  只是古零鈅的目光太炙热了,让雷特都忍不住头皮发麻,“你过来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周围,有些犹豫,不想被别人当成土包子,却又忍不住对高科技的好奇,毕竟这可是比自己所在的世界先进,不知道多少年。

  古零鈅终究好事凑过去,没有这祈愿者的记忆,真他妈坑爹,很多事情就跟瞎子一样,半点不懂。

  不过有着一点好,她不需要被那些怨气缠着,一天到晚就做别人,而不是她自己。

  “这是通讯器,还可以识别周围目标,跟呼叫宇宙飞船,另外便……是星卡,身份的代表,”话落还故意看了看古零鈅一眼。

  那一眼意味不明,眼前这人是偷渡客,很显然她没有星卡,没有身份证明,只是看对方吃喝跟穿着,却也不像穷光蛋一个。

  “星卡?”古零鈅眨了眨眼睛看了看雷特,雷特点了点头,感觉到少女的靠近,那淡淡清香又扑鼻而来,长长的发尾弄的他有些发痒,却偏偏舍不得推开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很快这雷特便故意咳嗽了一下,掩饰自己的尴尬,“这星卡,是身份的代表,如果你没有星卡进入帝王星。下一秒就会被通缉,锁定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张大嘴巴,“所以我如果没有星卡,无论我用任何办法进入这帝王星,都会被发现?”

  靠,她现在终于知道,那妹纸为什么那么惨了,因为她一开始没有星卡,没有身份证明,就被穿越大神丢去了帝王星。

  所以立刻就被发现,犯法进入帝王星的她,在被通缉的情况下,遇到了那迪卡斯,从而被对方很快就发现了身份,这才有后面一系列的事情。

  古零鈅发现自己补脑了一段,却也跟原著差不多,这雷特一看到对方那神情,很苦恼,很懊恼的神情时,忍不住勾起了嘴唇,看到那气鼓鼓的神情,眸色暗了暗。

  “如果你要这星卡,我可以帮忙。”听到这话古零鈅警惕的看了看雷特,这人会如此好心?

  天底下没有免费午餐,这是她信奉的,虽然此刻没有别人的记忆,跟人格让她显得稚嫩了很多,却不代表就是傻子。

  “你别这样看我,我也不过是顺手而已,”对于雷特而言,的确是顺手而已,“不过前提要我们可以活着走出这地方,我的宇宙飞船要三天才来接我,中途……”

  他的机甲被破坏了,有受了伤,眼前能不能熬过去都是一个迷?所以才会选着给眼前这人利益,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让对方在这中途护着自己。

  “对了,你机甲那?”此时此刻雷特也想起来了,对方机甲好像没有拿出来?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咳嗽了一下,“机甲啊……我刚才不小心弄丢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雷特看了看古零鈅一眼,叹了一口气,对于自己的未来很渺茫,因为这一次他才想起来,一个连星卡的没有的人。

  会有机甲那着实见鬼了,看到对方一番绝望的神情,古零鈅张了张嘴,却也并没有多言。

  而是打算用事实去说话,她没有机甲不假,只是她手上的功夫,却也不是吃素的,这一夜古零鈅守夜。

  在中间天气突然变的冷起来,这雷特整个人脸色都发青发紫,却并没有出声一句,古零鈅也冷,不过好在有灵气护体。

  神情也渐渐暖和了起来,看到这雷特快被冷死的模样,古零鈅走过去,抓住对方的手,雷特原本下意识反抗,却发现被对方抓的太紧,压根就没办法动弹半分。

  那一刻雷特吃惊,眼前这看上去娇滴滴变性人,力量好像不小,虽然自己受伤了你,却也不代表,没有半点反击之力,只是被对方抓住那一刻,他却怎么挣扎也没办法挣扎开,这如何不让他吃惊。

  “别动,想冷死就动,”要不是看着人,以后要给自己弄星卡,她才不会浪费灵力,更何况宇宙飞船还在对方手中。

  对方要是死翘翘了,那她岂不是要被困在这里,等师傅来救,问题是师傅跟师兄都被嫌弃了,没办法来救,又没办法未曾任务,那时候她唯一的下场,就是待在这鬼地方,等下一个人的宇宙飞船。

  灵力进入体内,雷特顿时就感觉到,自己的精神之力,都被修复了起来,而且那冷意也趋散了。

  那一刻雷特的脸上,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神情,自己的精神之力,他清楚伤的太重了,不然此时此刻也不会流落求助对方。

  只是想不到原本要去营养液内修复的精神之力,却在此刻被对方治疗了,伤痛也减少了,这人到底是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