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14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兄……”听到这声音,古零鈅跟冷倾毒都回过头去,就看到一个素色衣袍的女子,看到那女子时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因为眼前这女子很美,出尘绝美,就跟那仙子一样,雅之淑容,神态绝美,尤其是那一身仙气,就算古零鈅看到了,也是不得不惭愧了起来。

  只可惜看到眼前这美人,她的师尊却连眼睛都没有抬一下,仅仅是“恩”了一下,就回过头叫她练剑。

  “师尊……师叔在,”古零鈅回过头道,手中的剑都不好接过,刚才对方带自己练剑的时候,她总更加耳朵上有热气。

  她是不相信自己的师尊会调戏自己,只是那暧昧她也受不了,不好意思说,只能够让师尊自己意识到,冷倾毒对于古零鈅的反应,眸色一暗却很快消失。

  “无事,”又抓住对方的手教了起来,那手握住对方的时候,感觉到对方体温时,气息的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心跳。

  那小脸蛋通红的模样,一副想反抗又怕伤了师尊心的神情,让这冷倾毒心情越发好,被无视的女子,脸色那淡雅的笑容终于挂不住了。

  “师兄……这泉及门传来了消息,说让师兄去一趟,”听到这话的冷倾毒,依旧没有动作

  “知道了,我会带小鈅一同去,”对于这话,雅莲终于用那哀怨的目光看向对方。

  “师兄那可是上修们的讲道会,师兄带她去会不会不妥?”只是话刚刚落下,却看到对方一脸冷意的看着她。

  “如果不妥,那本座不去便可,小鈅下山……”说着便带着古零鈅离开,那一刻古零鈅回过头,就看到雅莲那心都碎了的模样。

  “师尊那师叔好像很伤心?”只是她的话,却让冷倾毒停下了脚步,“而且……那师叔是不是喜欢你啊师尊?”

  女人的直接,那个女人一定喜欢师尊,而且看那模样,走的时候一脸的怨毒,看的她头皮发麻,她是无辜的。

  “那又如何?与我何干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不得不说酷,看着那俊朗的侧脸,古零鈅低着头偷偷的笑。

  “什么事情笑的如此开心跟师尊说说?”原本怕刚才语气重,让这丫头不高兴,却想不到这臭丫头在偷偷笑。

  “没有……就是想师尊你长的这般好看,肯定不止师叔一个人喜欢,师尊以后你一定要对女孩子温柔点,不然没有人会喜欢你的,”对于这话冷倾毒恍惚了一下。

  “那小鈅喜温柔的男孩子是不是?”这话让古零鈅愣了愣,怎么扯自己身上来了?

  “恩,最喜欢温柔的男生了,尤其是想师尊这样的,以后我就按照师尊的模样找,”虽然愣了一下,却很快说出了心里话。

  因为忘记了一切,所以不会有顾忌,因为模样顾忌,所以很多话都可以那般轻易的说出口。

  “哦……何必找,为师不就在这,”这话让古零鈅抬头,在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这冷倾毒。

  “师尊刚才你说什么?”也许是太不敢相信了,让古零鈅都没有听清楚对方的话,也许是潜意识没有听到。

  “没有,就是想说,以后小鈅跟师尊就好,”这话虽然奇怪,古零鈅却还是点了点头。

  醒过来第一眼看到的人是对方,对方的温柔,对方的体贴跟细心,都让她心醉极了。

  冷倾毒为了避开那雅莲,就带古零鈅下山了,一下山的古零鈅便好奇的四周看了看,有点熟悉却又带着一点陌生。

  “师尊……我好像有点记忆,却又好像很陌生,”是啊……有点记忆,又带着点陌生。

  “哦……那随为师走走,看看是不是会更加熟悉,”对于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,下一秒就被冷倾毒牵着走,看着自己的小手被对方牵着。

  便忍不住笑了笑,“怎么了?”古零鈅则是摇了摇头,目光却在偷偷的看对方。

  “师尊……你以后要是给我找了师娘,我一定会伤心死的,”因为那时候眼前这一份温柔,就不会是自己的了。

  “傻丫头……”对于古零鈅的话,冷倾毒眸色内染了一抹温柔,“我啊……这辈子只会对小鈅一个人好,一个人笑……”

  “真的,”见对方点了点头,古零鈅笑的更加开心了,虽然觉得不对,却没办法……

  眼前这人仿佛在用陷阱一样将自己套下去,那般的温柔,那般的让人眷恋,而且……他身上还给自己很熟悉的感觉,淡淡的悲伤与孤独,让自己忍不住靠近想要焐热那一刻心。

  古零鈅跟冷倾毒来到这客栈,便点了一些吃的,在二人酒足饭饱后,冷倾毒也不打算带古零鈅回去,应该说是没有那想法。

  对于冷倾毒而言,回这岆山派便很容易露出破绽,生怕对方会一不小心就知道了什么?

  而在外面,他不仅仅是可以培养感情,还可以远离那些人的啰嗦,对于那师兄对于那雅莲,他是半点心思也没有。

  古零鈅不知道对方的想法,不过看到对方带自己去玩时,还是很高兴,就算对方不玩,却也会站在一旁,等着自己玩够了,这才带自己去下一个地方。

  要么就去这寻宝阁,找一些奇奇怪怪的宝贝,要么就去找吃的,面对这一切,古零鈅都很新奇,尤其是这修正。

  去寻宝的过程中,冷倾毒就跟普通修士一样,不过是筑基期,古零鈅没有一般修为,所以一看就是普通女子。

  二人走在一起,难免会惹来不少目光,尤其是这冷倾毒,天生就是招惹眼的存在。

  便让二人越发夺目,古零鈅看到那些人拼命的看自己的师尊,忍不住坏笑了一下,整个人便紧紧拉着自己师尊的手。

  那模样就好像在说,这人是自己的,惹的这冷倾毒目光都亮了起来,很随着对方的意,在对方说话时,会弯着腰细细的听着。

  会在对方说话时,神情温和的点头,就算他耳力很好,却偏偏仿佛这一切都是习惯了。

  习惯的靠近对方,古零鈅则是开心的拉着对方的手,月牙弯弯的笑着,“师尊我们去探险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