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16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呆呆的站在原地,低着头自嘲的笑了笑,原来如此,不过……无所谓,只是真的无所谓吗?

  心有点发闷的难受,看着不远处来的人,古零鈅抿了抿嘴,“小鈅怎么了?”

  “师尊……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一看到那人,古零鈅莫名的就问了出来,对方显然被这话问的微微一愣。

  “小鈅怎么会这般问,我都说了,最喜欢的是小鈅,”冷倾毒对于这话停顿了一下,就很自然的说道。

  只是他却并没有看到古零鈅,那神情仿佛在说骗子?

  冷倾毒没有注意到古零鈅的神情,因为此刻他有着事情要做,古零鈅看到对方离去的背影,嘴角笑了笑,骗子……

  在随后走到这泉及门的角落,每一个地方,都可以听到那些讨论,她像师尊初恋情人的事情。

  因为像才好运被对方收为徒弟,听到那些的古零鈅站在原地,神情带着那自嘲,很快便往山下走去。

  古零鈅来到泉及门的脚下看了看这泉及门,头也不回的就离开,她很讨厌做别人所为的替身,更何况……古零鈅抿了抿嘴,好在她心没有丢。

  此刻离开还收的住,是师尊是对自己很好,好到让她差一点就沉迷了,差一点喜欢了,只是听到那些话后,古零鈅却一瞬间清醒了过来。

  怪不得了。

  怪不得她总感觉很多对方不对劲,尤其是对于冷倾毒,有着不少违和感,对方的好,仿佛是对自己的,却又不是对自己的。

  目光中通过自己在看谁?对方总是发呆,神情温柔的看向自己,以前她觉得心跳加速。

  此刻想了想却觉得挺可笑的,有着讨厌的更加,尤其是在听到眼前这些人的话后。

  古零鈅她性子向来都不会是委屈自己的,此刻就算失忆了,也不会委屈自己去爱上一个将自己当成替身的人。

  所以才会走的毫不犹豫,因为她不会去做那个人的替身,也不想去做,就算对方在对自己好,那也不是自己要的。

  而且……古零鈅看了看天空,她想去找自己的记忆,在对方身边的时候,她虽然熟悉着对方,却没办法找到那一份安心。

  她很清楚自己遗忘了很重要的事情,古零鈅坐在一家客栈内,点了一些吃的,在吃饭的时候,“小鈅……”

  想到对方给自己做饭菜的模样,神情不由自主的呆了起来,很快就摇了摇头,心底有着声音告诉自己,别去想那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  而且她不可以在留下,快去找……只是找什么?古零鈅却不知道你,她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?

  记忆……为什么会失忆?古零鈅随口吃了一些饭菜,便挑选了一匹马,然后出发了,从师尊的话语中到来,自己应该是在何月国丢掉的记忆。

  如果自己去哪里是不是可以找到自己的记忆?古零鈅这一次会走,不仅仅是因为那些人的话,还有便是她在岆山派指不定那熟悉的感觉。

  哪里的一切都很陌生,除了师尊可以给自己熟悉,其他的都仿佛是陌生人一般,其实……对于这师尊,古零鈅不知道该怎么说?

  对他的感觉很特别,一开始醒过来看到的是对方,雏鸟情节的她,便忍不住要靠近,却又带着一点惧怕。

  潜意识的惧怕,虽然最后被他的温柔安抚了下去,只是……古零鈅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想到哪一个人还是会心悸。

  古零鈅不知道,他对冷倾毒的惧怕,是源于对方的疯狂,就算失去了记忆,本能却不会忘记,很多时候忘记了记忆,感情却会在。

  古零鈅一路策马狂奔了起来,等来到何月国的时候,便下了马找了一个人,“你好……我想问一下……这里附近哪里有一条河?”

  她想要去找到自己想要的,那些被丢掉的记忆,“河吗?如果说是河,那城外不远处就有着一条,”

  听到那路人的话,古零鈅笑了笑然后道谢,就往那那河走去,来到这河边,古零鈅下了马,便往这河面上看去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“这是时空乱流……”

  “小鈅……”脑海内有着画面闪过,有着二个女人,在那不知名的地方,下一秒遇到了乱流。

  其中一个女子被冲撞到了,然后整个人掉了出来,而那个女子的容貌,跟自己一模一样。

  “啊啊……头疼……好疼好疼……”脑海内仿佛有着什么东西在冲击着一般,让古零鈅整个人都疼的厉害。

  “小鈅你师兄被那时空嫌弃了,所以才叫你回来的……”是谁在说话?

  “小鈅……师兄想死你了,”头疼的厉害,看不清楚人,却偏偏很熟悉,想伸出手去触摸,却在下一秒被人抓住。

  “师尊……”抬起头触及到那赤红色的眸底,古零鈅吓的后退了一步,仿佛曾经也有人用如此疯狂又沉疼的目光看向自己。

  “小鈅你很不乖,”只是等她回过头来时,却发现对方依旧是自己那温柔的师尊,只是刚才那一切的记忆,却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  “我……”古零鈅被抓包,却扭过头不搭理对方,她不想在跟对方往师徒情深的游戏了。

  而且……她也不想被这男人骗,如果不是对自己,那就别那般温柔的对自己,如果不是喜欢自己,就别总那情深的目光看自己。

  “放开……”古零鈅冷着声音道,她其实生气了,眼前这人是自己第一个看到的人,对方的旁边与那温柔,虽然没有爱上。

  却也有着很深的感情,却偏偏没想到最后对方却将自己当一个替身而已,“小鈅是不是听了不该听的话了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抿了抿嘴,看到这没有,冷倾毒也不生气了,“傻丫头……别人说你就相信,为什么就不相信我?为什么就不相信自己看到的,你不是谁只是小鈅,不过很高兴你会在意……我喜欢你的事情,”

  从来没有被告白过的古零鈅睁大眼睛看了看对方,感觉到那额头上的湿意,整个人都带着傻傻的神情,“只喜欢小鈅一个人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