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18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看师尊,情绪渐渐平静了下来,也是松了一口气,“吓坏了小鈅,真抱歉……”

  “师尊没有……”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她发现自己的师尊,看上去无害跟白莲花一样。

  只是骨子里却是蛇精病一个,虽然不知道蛇精病是什么?

  只是古零鈅却知道,这师尊不可以刺激,一刺激就会蛇精病,就跟刚才自己被对方弄晕,下一秒又被弄醒一样。

  古零鈅跟冷倾毒的住处,毁了所以泉及门的人,又给他们安排了新的住处。

  古零鈅也累了一天,在躺在床榻上时,古零鈅揉了揉额头,“好像忘记了什么?”

  只是怎么也想不起来,到底忘记了什么?

  她的师尊为什么会生气?而自己好像短片了一样,今天缺了一块,怎么回事?

  在古零鈅想了很久都没有想起来时,便摇了摇头睡下了,而这另外一边,冷倾毒却冷着脸去了一个地方。

  “师兄……”雅莲看到大门被推开,下一秒就发现自己被人掐住脖子,整个人都难以呼吸。

  “雅莲看着你是本座师妹的份上,本座忍你,你却太放肆了,”冷倾毒的话阴森森的。

  今天去找古零鈅途中,就听到那些流言蜚语,他不气古零鈅为这事情,要离家出走去找回记忆。

  却不代表可以姑息养奸,雅莲被掐住颈部,“师兄……她哪里值得你如此对她,师兄……我不服,凭什么我爱你多年,你连看也不看我一眼,而那个女人哪里好了?”

  雅莲哭了,所有人都认为岆山派的莲仙子高贵圣洁,却没有人知道,她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人,她爱了一个男人多年,却从来都是求而不得。

  从她入门那一刻,因为她是最小的小师妹,所有人都宠着自己,唯独这男人不露一点笑容,所有人都爱慕自己,这男人却将自己当空气。

  她的爱恋,她的一切,对方都无视,却偏偏凭空出现了一个丫头,一个容貌气质修为,都比不上自己的丫头,却偏偏可以的眼前这男人的全部。

  凭什么?她不服,凭什么自己就输给了那个人。

  “不服你便乱说话?雅莲别认为本座不敢杀你,”冷倾毒早已经放话了,让所有人都别胡说八道,岆山派的人都是心照不宣。

  至于其他门派的人,对于他的事情也不会谈论,就算谈论也没办法透露消息去给那小鈅,而眼前这岆山派却不一样,所以自己才特意说了。

  却想不到眼前这女人,敢……居然敢坏自己的事情,岂会不让冷倾毒生气,他用千年时光去筹划这一切。

  用一切心血去谋算一个人的心,所以就算此刻天王老子,来打乱自己也是杀无赦,因为那是他的执念,也是他求而不得舍而难弃的存在。

  求而不得舍而难弃,那便让对方融入自己的骨血中,所以绝对不会容许别人打乱这计划。

  “赤炎你干什么?”下一秒这冷倾毒的手被抓住,黑翼神情疑重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赤炎别乱来……”

  冷倾毒听到这话看了看黑翼一眼,“赤炎你要清楚,杀了雅莲,对你,对你的小徒弟都没有好处,赤炎你应该清楚……”

  冷倾毒对于自己无所谓,只是对于古零鈅却迟疑了起来,下一秒就将那如花似玉的美人丢了出去,半点都没有怜香惜玉。

  因为对于美人皮他曾经见多了,在美的人,喜欢的不过是他的皮囊,在如花似玉的美人,也不过是画皮,里头的骨却是黑的。

  “雅莲我都让你别乱来了,你应该知道,赤炎他的性格,”看到这冷倾毒离开,黑翼便回过头看向这雅莲道。

  此刻这莲仙子一脸的狼狈,秀发乱来眼角下还带着泪痕,“我不甘心……我不甘心输给了那乳臭未干的臭丫头,为什么?我爱他多年,为什么他不回头看我一眼,难道我不够美?不够好吗?”

  面对雅莲的疯狂,黑翼摇了摇头,“你再好,不是那一个人,便注定了,”

  感情的事情,不是好不好?而是爱不爱,如果爱了,就算对方在差,在那人心目中,都是那般的美都是那般的好。

  那男人执着了千年,谁也不知道他的执着是哪里来的?却很多人都知道,对方心中有着一个人,一个人一住千年都未曾淡化过一点。

  黑翼依旧觉得,当年他们都不过是初入门的修士,在遇到那个男人时,那人就跟野兽一样,凶狠的目光阴冷的神情,让所有人都不敢靠近。

  却会在想起一个人时,神情温柔了起来,尤其是在突然有一天,他道,“我忘记了,她说过,自己喜欢温柔的男孩子,黑翼你说,如果我变温柔了,她会不会喜欢我?”

  他记得那是五百年前的事情,那时候自己认为对方疯了,却看到对方酒醉后,那痴痴的笑容是那般认真,在第二天看到对方的时候。

  对方收起了那一份冷厉,便的越发温和了起来,哪一天后他知道,对方没有开玩笑,尤其是当那个人出现时。

  看到对方那温柔的神色,他知道他真的为那个人如此做了,去收敛那一身的戾气,去收敛那一身的冷傲,与阴冷的气质,便的越发温柔起来。

  在黑翼心目中,从来都不懂对方,不懂赤炎到底是为何?会有如此生的执念,有着一句话执念成魔,眼前这男人便是如此。

  他早已经成了魔,有那个人在他会是对方温柔的师尊,如果当那个人消失了,黑翼不敢想象,对方会变成什么模样?

  冷倾毒回到这古零鈅的住处,然后将人搂到怀中,在对方秀发上亲了一下,“小鈅……”

  低声的喃喃仿佛要将人融入骨血一样,神情带着那疯狂又温柔的色彩,“别在走了,如果你在消失,我会忍不住杀了所有人,小鈅……”

  黑翼其实猜的不错,如果这一次他留不住对方,那便让所有人都陪着自己度过那痛苦的日夜,所以小鈅你一定要留下,“小鈅你怎么善良,一定不会让我去祸害所有人是不是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