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20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跟冷倾毒下山,那雅莲却站在不远处,目光沉甸甸的,“师兄……”哀怨的声音中带着怨恨,“你是我的,”

  而眼前这二个当事人,却并不知道雅莲的想法,古零鈅跟冷倾毒下山了,冷倾毒换上了一件玄色的袍子,整个人看上去就跟普通人一样。

  绝美的容貌玄色的袍子给其添加了一股神秘,赤色被隐藏了下去,墨色的剪眸显得更加温和,翩翩公子如玉,在大街上走着都有不少女子抛媚眼请目光。

  只可惜这人的目光,却自始至终都在他前面不远处的人身上,古零鈅在路上买了一些吃的,“师尊你说我们还要走多久?”

  他们出来玩了二天了,还没有到家,冷倾毒对于这话笑了笑,“快了,”

  “哦,不过师尊你都说了好多次快了,到底怎么个快法?”古零鈅不满的看了看对方,拿着冰糖葫芦,就往对方嘴里塞。

  原本是开玩笑,毕竟眼前这谪仙一般的师尊,就算在宠自己,也不会配合自己吃,却想不到对方张开嘴咬了一口。

  这一次惊呆了所有人,看到那性感的红唇要下冰糖葫芦时,显得更加鲜艳了,俊美的脸颊并没有多大变化,却偏偏显得那般诱人。

  看到对方推了推自己那手指时,古零鈅顿时脸颊爆红,心也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,“师尊犯规了,靠……不行我要找地方镇定要下,”

  被美色****到差一点要扑到对方的古零鈅表示,师尊太美也是祸,让她无力招架,尤其是脑海内回想刚才的一切,顿时就忍不住舔了舔嘴,心中想着如果去亲一下应该很甜。

  “呸呸呸……古零鈅镇定点,那是你师尊,镇定……不可以想太污,”古零鈅捂着胸口,就听到身后那哈哈的笑声。

  听到那冷倾毒的笑声后,古零鈅脸色更加好,整个人都在跺脚,不搭理对方了,这货绝对在勾自己,而且还是一本正经的在引诱她。

  冷倾毒看到对方那神情忍不住摇了摇头,舔了舔嘴唇还真甜,就是不知道他口中的甜是那冰糖葫芦,还是另外一种意思。

  古零鈅没有打理冷倾毒,而是找了一间饭馆,她是**凡胎,跟冷倾毒不一样,每顿都要吃饭。

  肚子一饿就自然会找吃的,古零鈅坐在那饭馆内,就看到冷倾毒也进来,冷倾毒一般都不吃东西,除了古零鈅给夹菜他才会吃几口。

  不过今天古零鈅生气了,被这男人撩多了,对方却偏偏一脸无辜,自然不会搭理对方,“呜呜……我的女儿……”

  就在二人吃饭的时候,古零鈅就听到有哭啼声音,而且还有着一股很浓的怨气,下意识就起身往不远处看去。

  等来到一间房间后,就看到一具干尸,人想都没有想,就走过去,“是被厉鬼吸干了精气,怨气好重……”

  古零鈅低着头沉思了起来,然后开始检查,那动作与手法,仿佛早已经干了无数次,看的那一旁的冷倾毒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小鈅我们走,”冷倾毒拉着古零鈅就要走,只是下一秒古零鈅却被人拉住了。

  “仙姑求求你替我女儿报仇吧,仙姑……”从刚才那古零鈅的神情看来,显然是知道谁害死了自己的女儿,这世界上有修仙之人,所以她将古零鈅也当成那修士了。

  古零鈅被对方拉住时,也回过神了,原本在震惊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做时?就被那妇人拉住,下意识就去扶,却被自己的师尊拦下。

  “这事情我们不会管,”冷倾毒不会去理这事情,应该说关系到古零鈅的事情,他都下意识回避。

  他不希望对方找回记忆,不希望对方去触及那一切,也不想听到对方说,我要回去的话。

  “师尊……”古零鈅看了看冷倾毒,在看到那哭啼的妇人,“师尊我们帮帮忙吧,”

  “走,你不是说要回家,我带你回家,”冷倾毒冷言道,直接就要拉古零鈅走。

  只是古零鈅却甩开了对方的手,“师尊我现在不想回家了,我想找出这厉鬼来,这是身为修道之人的责任,”

  下意识就开口了,等古零鈅回过神来时,整个人都微微一愣,身为修道之人的责任?

  仿佛自己曾经对什么人说过?也有人如此叫自己,“小鈅……你知道吗,你只要学了道法,就要知道自己的责任,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,我不求你以斩妖除魔为己任,却在遇到时,别选着袖手旁观,记住没有?”

  冷倾毒看到对方的模样,神情复杂了起来,想到在很久很久以前,那时候自己忘记了一切,对方也是用这神情对自己说。

  “因为我是修道者,我的责任便是斩杀眼前这些鬼怪,”是啊,她的责任,职责所在,驱魔是她的责任,任务是她的职责,那自己算什么?

  “好,为师留下来帮忙,不过你别乱来,不然为师不会出手,”与其让对方出手,还不如让自己来。

  古零鈅闻言立刻点了点头,冷倾毒则是笑了笑,走过去替那尸体检查,古零鈅则是在一旁看着。

  冷倾毒在调查后,就让古零鈅想离开,古零鈅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也没有心思吃东西,而是在想刚才的事情?

  对于刚才那一切,古零鈅忍不住看了看自己的手,她好像并不会怕,而且很熟悉的模样。

  难道以前她经常跟那些东西接触过?或者是……很快古零鈅就摇了摇头,脑袋有点疼。

  “这位姑娘,不知道在下可以做这不?”古零鈅在想事情时,就听到人声,抬起头就看到一个黑袍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  男子一头黑色长发,嘴唇微微发紫,眸底显得有些暗,整个人看上去有点病态的惨白,却又不失那威严的气质。

  “可以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道,对方闻言笑了笑,便坐在古零鈅面前。

  “我在你身上感觉到很熟悉的味道……”只是当对方坐下,却一把抓住她的手,那一刻危险靠近,第一个想法就是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