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23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看到对方那模样,冷倾毒笑了笑,“为师相信你,”

  目光则是带着危险的看着不远处的人,“小鈅是我的徒儿,我相信他,玄月的事情跟她无关,”

  “师兄你何必护着她,清者自清浊者自浊,如果她是清白的,让我们带回去查看一番就知道了,”雅莲开口道。

  元婴修士的她,在修仙界内还是有着很大地位,在岆山派也如此,掌门看了看这冷倾毒,“玄月是本座爱徒,赤炎这一次本座绝对要弄一个明白你让开,”

  掌门是一个中年大叔,模样还算俊美,一身儒雅的气质,给他添了一股淳韵的气息,一袭青衫神色淡然却带着一股说不出的威严。

  不怒而威的语气,震慑着在场的众人,“赤炎给本座让开,让本座带她回去,”只是看向冷倾毒时,目光多了几分复杂,还有忌讳。

  闻言的冷倾毒却执意挡在对方面前,“上前一步者,休怪我手下无情,”

  所有要动她的人,都是她的敌人,面对冷倾毒的庇护,古零鈅抿了抿嘴,心中复杂极了。

  看到那掌门跟其他长老,一个个都露出那冷硬的目光,显然是要动手的时候。

  “师尊让我跟他们走,”虽然知道对方很强大,只是双拳难敌四手,眼前人多势众他不可能赢的。

  更何况如果这件事情不弄清楚,一定会引发更加大的后果,她不希望冷倾毒为自己,而背负那不明不白的污名。

  眼前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的清白,“不可以……”冷倾毒不是傻子,眼前这显然是冲着她来的。

  若是让对方羊入虎口,那简直就是不敢想,更何况……他绝对没办法看到对方受委屈,“为师可以护你,给我退下,”

  这是冷倾毒第一次对古零鈅用如此严厉的语气,让古零鈅都愣了一会,就看到冷倾毒那冷厉的气息,跟对面某些人碰撞了起来。

  “赤炎别乱来,”一头火红色发色的男子赶来了,赤炎君上一到来就看了看周围,“掌门这件事情还是想弄清楚在说,不如在给赤炎有点时间,让我去与他说说,”

  赤炎君上听到这冷倾毒出了事情,就立刻快马加鞭的赶来,果然……一赶到就看到那嚣张跋扈的阵势,显然是要打起了。

  虽然对于这冷倾毒很有信心,只是眼前多了一个拖油瓶,显然是有一些问题,更何况若此刻拦下了,事后还是会有更加大的麻烦。

  “君上师兄你怎么可以也护着这妖女,”雅莲开口道,只是话一落下,就被冷倾毒那阴冷的目光给吓到了,整个人都后退一步。

  “雅莲师妹,你这话就错了,她是你的师侄不是妖女,还望雅莲师妹注意一下,”对于这师妹,赤炎君上说不上喜欢,却也没有多大恶感。

  唯一知道的就是,对方暗恋了这冷倾毒多年,求而不得一开始也许会觉得对方有点可怜,此刻他却笑了笑。

  这看上去纯洁的师妹,此刻却在古零鈅出事后,第一个怂恿对方来抓人,面对这一点他是不屑一顾。

  她喜欢一个人没有错,只是此刻对方的作为,却让他看不起了。

  “师兄……”雅莲不敢相信对方会为古零鈅说话,顿时一副委屈的模样,看向赤炎君上压根就不搭理对方。

  “掌门这件事情你来决断吧?”雅莲被二个师兄都无视了,心中的委屈越发浓厚,却碍于作为都是岆山派的弟子。

  也没有太多表情,只是心中对于古零鈅却恨惨了对方,如果不是她,她相信师兄一定会回头看到自己的好。

  相信冷倾毒早晚有一天会接受自己,会喜欢自己,所以一切都是对方的错。

  “赤炎你到底交不交人?”掌门看了看这冷倾毒道,他没有心思看着几个师兄妹的把戏,唯一想要的就是对方交人。

  “不……”冷倾毒依旧冷言道,这话一出彻底激怒了对方,直接便出手,冷倾毒也是将古零鈅护在身后。

  单手接下了这掌门的招式,古零鈅看到这一幕吃惊极了,抬起头就看到那冷倾毒,一脸淡定冷傲的模样。

  那一刻对方的气势孤傲,仿佛眼前的一切都不在对方眼中,掌门出手被对方拦下了,目光闪过一抹阴冷,心中越发的暗恨了起来。

  此刻的掌门很快就想到了,当年前代掌门原本是要传位给这冷倾毒跟赤炎君上二人,只可惜一个一心一意要弄古零鈅回来,压根就没有心思在上面。

  一个则是性子懒散惯了,对于那位置看不上,这才让眼前的掌门捡便宜了,也正是因为如此,眼前的掌门没有少遭到别人的白眼。

  这让对方心中有着很大自卑,因为心魔的缘故,修为也多年不进,此刻看到这冷倾毒跟赤炎君上,一个个都修为大进自然忍不住羡慕妒忌恨。

  在加上这雅莲虽然是女子出生,却也是元婴后期,与他同等级更加是在挖他的心,不过雅莲还好,雅莲是他追求的女修,这让他多多少少平衡些。

  只是当求而不得追了多年,雅莲都没有看他一眼,目光就停留在冷倾毒身上时,对于雅莲到没有什么?

  只是对于冷倾毒却怨恨了起来,此刻好不容易找到机会,自然要倒打一耙,“赤炎你这是要与整个修仙界为敌吗?她乃是那件事情的重要嫌疑人,你在包庇下去,就不怕天下人与你为敌吗?”

  若平日里还好,只是这一次玄月是他最看重的徒弟,因这女人死的不明不白,在加上多年被冷倾毒压着。

  难免会有着怒意,更何况……他是看不清这冷倾毒,带一个徒弟回来,说好听了是徒弟,暗地里却还不知道是什么?

  “那又如何?”冷倾毒面对这掌门的话冷冷道,对于掌门的心思,他没空理会。

  当年前代掌门是问过他有没有那意愿,他很干脆回绝,所以压根就不知道掌门为这事,对自己生了心魔。

  “师尊……让我跟他们去,”只是下一秒古零鈅的话却打断了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