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25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很快就看到一个青衣男子走来,她认识对方,那人是雅莲的嫡传弟子,修仙界虽然少有女师男徒,却也不是没有。

  眼前这人叫李陳,此刻正用那愤恨的目光看向古零鈅,面对这目光古零鈅莫名其妙,不过却知道对方这话一出,她的处境就更加危险了。

  果然下一秒那些人就动手将她压在地上,抬起头就看到那李陳一脸的阴冷,那模样仿佛在说活该?、

  “放开……”古零鈅挣扎了起来,“这件事情我没有做,你们凭什么抓我?”

  只是无论怎么挣扎都没有半点效果,很快又被抓回了岆山派,而此刻冷倾毒却不知道去了何处?

  古零鈅并没有看到对方,“妖孽我就说了,你不怀好意,果然你此刻原形毕露了,”

  雅莲看到古零鈅道,对于这话古零鈅一脸便秘,“师侄就想问一下师叔,师侄哪里妖孽了?难道就是因为我师尊收我为徒,宠着我捧着我,就让师叔如此公报私仇,”

  “贱人还敢嘴硬,”雅莲一巴掌甩了过去,直接便打的古零鈅脸颊红彤彤,整个人都疼的厉害。

  其他人看到雅莲的模样,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认为对方太过了,“师叔这是恼羞成怒,被我说中了心思,所以才要动私刑,”

  被这女人打脸,古零鈅心中火辣辣的疼,整个人都快气死了,她真是无缘无故遭罪。

  “妖女……”雅莲神色有点扭曲的看着古零鈅,直接便靠近古零鈅,在对方耳边道,“哼……你就嚣张吧,我知道这事情不是你做的,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做的,不过……你别以为有人会相信你,贱人也别以为赤炎会来救了,他早就被我引导天魔渊去了,能不能活着出来,还二说……”

  古零鈅被对方的话弄的一愣一愣,下一秒就听到天魔渊,这名字她就算来修仙界在断,却也知道那地方是什么地方?

  天魔渊是当年神魔大战的地方,哪里葬送了不知道多少神魔,而此刻她……“不可能,我师尊如此聪明,岂会总你诡计,”

  古零鈅拼命的让自己冷静,虽然眼前这雅莲的话,出乎意料只是她却还是不可以乱阵脚,因为她告诉自己,这女人是喜欢师尊的,她应该不会……

  “哈……你说的不错,师兄平日里哪里会那般傻,若不是有你这贱人在,师兄自然不会去,只是因为你在天魔渊,所以他才会毫不犹豫去了,贱人你何德何能让师兄如此对你,”

  那神情扭狞极了,恨恨的看着古零鈅,“我得不到的谁也不想得到,所以我宁愿他死,也不会让你得到,”

  说着便掐住古零鈅的下巴,在所有人都没有看见的情况下,给古零鈅塞下一刻红色的药物,“所以你跟你师尊都去死,”

  古零鈅被塞下药物,顿时咳嗽了起来,抬起头看到这雅莲的神色,知道对方是用密语传音,除了自己压根就没有人听到。

  更何况这话说出去也不会有人相信,而在刚才被对方塞下药丸时,顿时感觉到好热好热,在看到对方靠近时,血色上脑,直接便推开对方。

  脑海内唯一的想法,师尊去了天魔渊,在推倒那雅莲后,就往大门外跑,“师尊……”

  拼命的拿出冷倾毒给自己的联络器,想要去联络对方,如果是平日里古零鈅不会那般冲动,只是此刻出事的人,是冷倾毒。

  是哪一个对自己温柔体贴的冷倾毒,是哪一个让自己最依赖的师尊,更何况……也许这雅莲的话是假的,只是那一刻她却依旧忍不住要去找对方。

  关心则乱,在加上她感觉到那雅莲给自己塞的东西,绝逼有问题,那些人在看到雅莲给自己塞药丸时,压根就好像没看到。

  也许他们看到了,却没有人去阻止,也许是真没有看到,“将那妖女拦下……”

  众人一看到古零鈅要跑,一个个就出手,很快这岆山派的弟子,就对古零鈅出手,那一刻古零鈅感觉到体内有着一股气不断冲撞着。

  好难受,好难受,仿佛有着什么东西在冲破自己的体内,“果然是这妖孽……”

  不远处的人,一看到古零鈅身上突然出现的一股气息,一个个都露出那果然如此的神情,雅莲对古零鈅说的话,他们是没有听到。

  只是那药丸却看到了,之所以没有人阻止,那都是因为那药丸,仅仅是有着引发对方本质的功效。

  对方情绪越激动,就越容易有效,所以对于雅莲说了什么话刺激对方?他们都不会好奇。

  古零鈅身上此刻发生了变化,一头黑色的秀发快速生长了起来,直接便拖到那后脚跟,原本清秀的脸颊显得越发妖异。

  整个人都仿佛成了另外一个人,额头上有着黑色的三点水,形成了那莲花般的印记,浑身上下都透露着鬼气,却又夹带一股仙气半鬼半仙,“鬼仙之体……”

  有人在其中发出惊呼,就看到那古零鈅整个人都仿佛在发热一样,“好疼……师傅……”

  躺在地上拼命的惨叫着,那身上的鬼气却越发浓厚,仙气也越重,面对这一切不少人都透着贪婪的神色。

  眼前这少女居然是鬼仙的体质,虽然有着一半鬼气浓厚,却还是有另一半算仙,不用修炼就可以得那仙身,简直就是最佳的鼎炉人选。

  雅莲看到对方被引发的体质,整个人也微微一愣,心中暗恨着,却也松了一口气,想着师兄应该是想拿对方做鼎炉,所以才那般护着。

  在场很多人都是如此想,要知道眼前这女子是最好的鼎炉,与其双修日后得道飞升,简直就是可以一帆风顺,心魔无助的存在。

  岂会不让人动心,那些贪婪的目光古零鈅没有看到,她就感觉到疼痛,脑海内有着画面跑进来,“小鈅你……”

  在脑海内,有着一个少年,当看到一个小女孩,那诡异的模样时,一脸的惊恐却又带着那怪异,“师傅出大事了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