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37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师兄你打算怎么办?”赤炎君上看了看对方,冷倾毒并没有说话,而是低着头看向怀中的人。

  然后便起身回了自己的主峰了,而此刻这古零鈅则是陷入了昏迷,整个人昏昏沉沉的。

  仿佛有着什么人在说话,“你是谁?”却偏偏怎么也想不起来,在看到那一头银发的男子消失时。

  整个人便害怕的追赶了起来,下一秒却模模糊糊的听到声音,“你护不了她,总有一天你会送她回来,”

  这声音有点耳熟,却偏偏想不起来,醒过来就看到自己的师尊,一脸的怒气,整个人都看上去戾气十足。

  “师尊……”张了张嘴,对方闻言也收起了戾气,走到床边看了看古零鈅。

  “好点没有?”古零鈅摇了摇头,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师尊我是不是给你惹麻烦了?”她是失忆不是傻,她一定给对方惹麻烦了。

  对于这话冷倾毒却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哪里,你没有给我惹麻烦,”

  在他眼中从来就不算麻烦,面对这话古零鈅顿时眼圈一红,扑在对方的怀中,“师尊你真好,”

  然后在其怀中磨蹭了起来,冷倾毒眸色一亮,“那你可愿意一直留下了?”

  “啊……”古零鈅抬起头诧异了一下,“师尊你说什么傻话?我不是一直都在吗?”

  她不是一直都在吗?为何说留下,她不一直都在吗?

  “是啊,小鈅一直都在,”只是语气多少有些莫名,看到对方那眼角下的疲倦,古零鈅有些心痛。

  将对方拉到自己床榻旁边,“师尊你也睡一下,”听到这话对方神情诧异,有点呆呆的模样。

  “师尊想什么?我看你累了,你休息一下,我去收拾,”却想不到刚刚要起身,就被人压在那身下。

  “一起睡,”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让古零鈅脸红心跳了起来,抬起头对上那赤色的眸底,整个人仿佛要被吸入其中。

  明明是血色的诡异,那一刻却透着说不出的温柔与眷恋,让人不由自主的痴迷,点了点头便傻乎乎的躺在对方身边。

  这不是第一次,却是第一次害羞,身边有着一个人,那男儿的气息扑鼻而来,淡淡的兰花香味纠缠在一起。

  檀香的气味,浓厚的气息,让人的心跳加速,不知道是对方的还是自己的?

  手被人握着,淡淡的凉意传来,这会她才发现,自己的师尊体温有点低,却那般的让人安心。

  原本她认为自己不会很容易入睡,却想不到终究很快就陷入了沉睡,在入睡后有人在耳边低语。

  “小鈅姐为什么你忘记了?你明明答应了,为什么要忘记?”

  “小鈅如果你想起来了,会不会恨我?”

  一夜间都有人在自己耳边说话,那轻语声,时而愤怒时而眷恋,爱慕着又伤痛着。

  揪心的疼,跟那秋雨滴落,雨水与泥一般,化作那地上的淤泥,带着卑微却又沉疼的话语。

  等睁开眼睛时,却看到身边的位置,早已经空荡荡了,伸出手摸了摸脸颊,仿佛有着湿哒哒的痕迹。

  起身往房间外走去,就看到冷倾毒坐在那不远处,杏花树下银丝飘荡,整个人都有着一股说不出的寂寥,孤寂的身影是那般的落寞。

  显得那般格格不入,那般的让人疼惜着,“醒来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,下意识就走过去。

  “师尊你放心,我会陪着你的,”看着对方那寂寞心很痛,尤其是那赤眸里的孤独,更加让人揪心的厉害。

  那一刻她对于任何东西都不顾及了,不管不顾的拉着对方的手,告诉对方,自己就在她身边。

  对方的好她知道,对方都溺爱她也知道,不论这一切是出于什么缘故?她唯一清楚的就是,他此刻宠的人是自己。

  冷倾毒被对方的话弄的一愣一愣,“那小鈅看要记住,别又悔了,”

  “师尊我不会,”只是那“又”是为何?为什么要加一个又字?

  冷倾毒得到对方的承诺很高兴,却并没有表露出来,就算此刻对方是骗自己,也无所谓。

  因为他此刻知道,对方是真心的就好,用手摩擦着对方那嘴唇,手指停留在对方那嘴边,下一秒便弯下身。

  嘴唇上还染着血,然后亲上对方的嘴唇,那淡淡的血色充沛在口腔上,起初被对方一惊,下的有点蒙。

  等自己回过神来时,却想不到手早已经坏上对方的颈部,踮起脚尖迎合了起来,心中有着声音告诉自己,退开!

  只是身体的本能却在靠近,那一刻她知道她对他,并不是没有感情,是喜欢虽然不是很浓烈,却也愿意回应的喜欢。

  冷倾毒自然感觉到对方的变化,眸底闪过一抹惊异,很快却化作了****,长驱直入让对方很快就丢盔卸甲了起来。

  “小鈅等事情过一段落,我们成亲可好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还模模糊糊,并没有听清楚对方说什么?

  下意识点了点头,只是很快就感觉不对劲,只是下一秒又被对方偷袭,压根就是脑袋发闷,不知道对方刚才说了什么?

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冷倾毒有点忙,忙着找那幕后黑手,也忙着想成亲。却想不到就在他调查的事情有眉目时。

  这自己的主峰却出了大事情,等回到主峰后,入眼的却是一片狼藉,这古零鈅却不知道被何人劫去了。

  看到那一幕冷倾毒脸色几乎黑成锅底了,整个人都煞气十足,回过头看向这闻讯赶来的赤炎君上。

  “师兄别冲动,”只是冷倾毒却不理会对方,直接便去了这岆山派的住处。

  赤炎君上一看到这一点,也是咬了咬牙跟上,虽然不知道冷倾毒为何暴怒,却也可以猜出跟那女人有关。

  的确跟画墨有关,冷倾毒在回到主峰后,就可以察觉到有着三股气息残留,一个是古零鈅另外一股是那幕后黑手,还有着一股便是这岆山派的掌门了。

  “司樾给我滚出来,”惊天的怒意,惊了整个岆山派,也动了整个修仙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