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30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 上完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……”古零鈅顿时大怒,一拳砸了过去,“冷倾毒你可以去死了,我再也不要看到你,”

  她被耍了,她就说这人,跟小强一样,哪里会死,这压根就在演戏。

  古零鈅扭头就走,这男人欺骗自己的感情,还玩弄自己的记忆,现在还不要脸的做了自己的师尊。

  只是古零鈅在离开那刻,却并没有发现冷倾毒做起来时,那脸色的惨白,胸口上有着那血色,一瞬间便涌出了体外。

  冷倾毒面对这一切,神情未曾变,直接掏出一颗丹药服下,压下自己体内的伤,化神修为的人自爆,就算他也难抗住。

  在加上还要护着身后的古零鈅,便伤的更加重,不过……一想到对方的话,冷倾毒眸色就变的温柔了起来。

  然后整个人跟没事人一样,追上了古零鈅,“小鈅……”一把拉住对方的手,将对方抱在自己怀中。

  “我知道小鈅生我气,只是小鈅别气了好不好?我以后绝对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情,只要小鈅你开口,你可以消气就算拿我的命也无所谓,”

  古零鈅被对方弄的微微一愣,原本的火气在看到对方那认真的目光下,一消了大半,“冷倾毒你知道吗?我原本应该很生气,恨你的,”

  古零鈅搂着对方的腰,将头埋在那怀中,“只是我却恨不起来,冷倾毒我很讨厌你,你为什么一定要在我生活里乱来,我讨厌你,”

  她发现自己有些喜欢上这男人了,从什么时候开始?不知道……

  唯一知道的就时,在对方做自己师尊的时候,她的心就一颗掉下去了,对方的好她都记得,在陌生的世界。

  陌生的一切中,她忘记了一切,偏偏遇到了他,那一刻心就掉了下去,他的算计真好。

  知道自己忘记一切会脆弱,会靠近他,所以才会让自己忘记,而此刻想起一切的她。

  对他恨吗?自然是恨,却又忍不住喜欢,又恨着又喜欢着,那复杂的心情充沛着自己整个人。

  “小鈅……我知道,我知道,”感觉到怀中的湿意,冷倾毒搂着对方道,他知道自己很卑鄙。

  却依旧一意孤行着,就为了赌这一刻,他知道对方是心软的,他对她的好她知道,也会记得所以才会如此任性妄为。

  就算仗着了解她,所以才会如此做,而此刻他赌对了,在她最脆弱的时候,他出现了他安抚了,也从而的了对方的心。

  就算此刻对方心中有怨,没关系他可以用时间去磨平,就算对方心中的疙瘩在大,也没关系他会用自己的一切去安抚。

  等古零鈅哭的累了,冷倾毒这才要抱着对方回去,却想不到下一秒,“魔头……你欺师灭祖背叛师门,现在看来真不冤枉你,”

  听到这怒吼,古零鈅微微一愣,就看到天空中有着不少人,一个个都凶神恶煞,“……看来近日来那些干尸惨案,也是你这魔头所为,一身的邪煞之气,魔头受死吧,”

  冷倾毒一看到那些人追来,目光一冷,二话不说就抱着古零鈅跑,他手上了不可以对上如此多人。

  只是那些人却依旧穷追不舍,“冷倾毒怎么回事?你干了什么?”

  冷倾毒没有回话,古零鈅很快就想到刚才那鬼修,在想到……“你杀了掌门!?”

  这男人会杀那掌门,恐怕是十之**,而冷倾毒的神情也是默认了,他的确杀了那个人。

  如果不是对方,小鈅不会被劫走,敢动他的人,自然要付出代价,古零鈅被对方那阴冷的目光吓到了。

  更加多的却是疼心,“为什么要杀掌门……你……”

  恢复记忆的古零鈅不是傻子,很清楚眼前这局势,冷倾毒真杀了掌门,那背叛师门也是不为过,在加上……

  刚才没有发现,此刻古零鈅也发现了,那鬼修在自爆的时候,显然坑了冷倾毒一把,将那鬼气送入冷倾毒体内,让所有人都怀疑那些案子是他所为。

  这压根就是六月的雪,偏偏对上那无所谓的目光,再多指责也说不出了,因为他的模样仿佛背叛师门,对于他而言,没有多大问题。

  古零鈅二人很快就被那些人追杀了,古零鈅修为不高,轮武力值也就跟筑基差不多,对上这些金丹元婴修士,压根就是炮灰的存在。

  冷倾毒为了护着他,整个人的血色越来越流的多,看得古零鈅触目惊心,“冷倾毒……你放下我,别在让我拖累了,冷倾毒……”

  那些人知道她是冷倾毒的徒弟,一个个的卑鄙无耻的对着她出手,“你们还算什么正道,对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下黑手,你们也不怕天下人嗤笑,”

  看到这冷倾毒的模样,古零鈅急坏了,可惜对方却无所谓,那些人听到这古零鈅的话,脸色有些尴尬。

  只是想到这冷倾毒的修为,此刻就算对方重伤了,要拿下还是有一定性的困难,所以很快便丢下那尴尬,继续招呼古零鈅。

  “小鈅别怕,”冷倾毒的话让古零鈅眼角下的泪水跟决堤一样,拼命不让自己哭。

  却在看到对方替自己挡下那攻击时,整个人都哭了起来,“冷倾毒你******混蛋,你到底听不太懂的人话,我告诉你我讨厌你,我恨你,你给我放手,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有着遭遇,冷倾毒你******放手……我恨你,你放手……”

  古零鈅的话让冷倾毒手微微一愣,抱她的动作更加紧了起来,那血色连古零鈅的衣服也被染透,看的古零鈅整个人急坏,“冷倾毒你放手……你自己跑吧,他们不会拿我怎么样,”

  这男人在如此下去一定会死,一定会死的,冷倾毒却不理会古零鈅的话,只是那眼神却越发渗人,“他要入魔了,杀了他……”

  铺天盖地的杀戮,让古零鈅眸色都被染红,不知道是谁的血洒在脸颊上,看到那剑光入了对方那胸口,古零鈅拼命的摇头。

  下一秒身形却往不远处飘荡而且,熟悉的更加让古零鈅知道,她要回去了,“冷倾毒!师尊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