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32 拯救np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祈愿者顾梦儿跟叶青是青梅竹马,顾梦儿是暮雨门的大小姐,叶青则是暮雨门掌门的嫡传大弟子。

  叶青从小拜入暮雨门下,跟掌门的女儿顾梦儿从小一起长大,是所有人眼里的郎才女貌。

  二人的郎情妾意也被所有人看在眼里,因此掌门将顾梦儿许配给了叶青,叶青也欣然接受。

  只可惜这一切接受,却都在那上官雅来了后改变了,上官雅一个传奇般的女子。

  她身怀名器,让所有男人都趋之若鹜,来暮雨门是为了这暮雨门的一本武功秘籍。

  对没有看错,这是一个武侠的世界,暮雨门在江湖上有着很大的地位,完完全全都是因为一本秘籍叫柔雨术。

  传言修炼这功夫,只要修的第九层便可以不老不死,(不死是传说不老却是真的,)而让江湖上很多人都趋之若鹜,想要进入暮雨门修的此功夫。

  只可惜暮雨门向来都是隐居世外,很少有人可以找到,而这上官雅却不知道是不是走了****运,居然让她找到了。

  从而进入暮雨门,勾搭上了暮雨门的大师兄,也就是这叶青,叶青对于这上官雅,那是惊为天人的存在。

  在看到上官雅后,脑子直接不在线,成为了脑残对上官雅各种各跪舔,后来上官雅偷窃柔雨术,被这暮雨门发现了。

  他便拼死相护,在利用这顾梦儿对他的真心,让顾梦儿顶包,顾梦儿那时候对叶青,可是情深意切。

  直接便答应替对方顶包了,暮雨门的掌门,自然是知道自己女儿是背黑锅,也是自己愿意去被黑锅,于是一气之下打伤了这顾梦儿。

  将三人都赶了出去,一开始这叶青说会照顾顾梦儿,说要补偿顾梦儿,却在背地里跟那上官雅滚床单。

  被这顾梦儿发现后,还哭着对顾梦儿说,“我跟雅儿是真心相爱的,还望师妹成全,”

  成全个屁,顾梦儿为了这叶青牺牲了多少有目共睹,为了叶青自己也被父亲赶出了暮雨门。

  在中途被这叶青哄骗下,将柔雨术传给了对方,这时候才来跟自己说,她不是他的真爱,要成全了。

  顾梦儿气不过,就对叶青动手,顾梦儿虽然功夫不错,知道对上叶青却差很多,直接就被打成了重伤。

  “叶青哥哥算了……顾妹妹不是有意的,”上官雅在一旁求情,明着为顾梦儿求情,实际上却上眼药。

  “叶青哥哥你别这样,你打伤了顾妹妹万一……”上官雅一副不敢说的模样,只是却露出身上的伤。

  叶青一看到这伤,自然就认为是顾梦儿下黑手,在不顾半点师兄妹的感情,直接就对顾梦儿下狠手。

  顾梦儿压根就不知道怎么回事?就被自己的师兄废了内力,成为了一个废物。

  而这上官雅却学了自己的柔雨术,改变了体质从而走上了收后宫的大业。

  古零鈅一睁开眼睛,就听到不远处传来那嗯嗯啊啊的声音,听的让脸红心跳。

  便起身看向不远处的上官雅跟这叶青,二人脱光了衣服在地上滚着。

  看着那一切古零鈅整个人神情都冷了下来,叶青也算人渣中的人渣,顾梦儿刚刚为了他,被自己的父亲打伤。

  对方就跟别的女人滚床单了,而且还在顾梦儿昏迷中滚床单,这压根就是要气死顾梦儿。

  不过想到日后叶青会干出的事情,古零鈅也就没有多大想法,这男人可以为了这上官雅而杀顾梦儿,就不难猜出对方的渣属性了。

  看了看这二人头也不会的离开了,这上官雅跟叶青,二人日后之所以会在江湖上混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都是因为这顾梦儿的柔雨术。

  此刻没有她教柔雨术,她倒是要看看,这上官雅怎么混的顺风顺水,而此刻在妖精打架的二人。

  “叶青哥哥你说顾妹妹会不会教我们柔雨术啊……”

  “傻丫头你放心,有叶青哥哥在,一定会让小师妹教的,你没有看到小师妹都可以为了我背叛师门,这柔雨术算什么?”

  “叶青哥哥你是不是喜欢你的小师妹?”上官雅一副生气的模样道,身子还扭了几下。

  “我的小妖精,你这是要我命,别动……”二人本来在妖精打架,被上官雅一动,这叶青那是又爽又疼。

  “好妹妹你放心,我是爱你的,对那顾梦儿真的就是哥哥对妹妹,雅儿你放心……我一定会替你拿到柔雨术,医治你的病,”

  听到这话上官雅顿时笑了起来,倾城一笑惹的这叶青****大动,直接就更加猛烈了起来。

  等二人提好裤子时,上官雅是一副俏丽脱俗不惹俗气的模样,而这叶青则是器宇轩昂,半点也没有刚才那色心的影子。

  只是等二人回到不远处大树下,看到这原本昏迷不醒的顾梦儿消失的时候,二人都脸色大变,“叶青哥哥这顾妹妹那?”

  “该死……”叶青很快就想到了,有可能二人欢好时,对方醒过来看到了,所以跑了。

  一想到这一点叶青顿时便脸色难看,跟这上官雅找古零鈅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鈅却在不远处,坐在那小船上双脚在水面上滑动着。

  这一次她要做的任务,就是虐渣男,在救那些被上官雅坑害的女人。

  要知道这上官雅压根就是灾星,除了她身边的男人们外,其他的生物一律会死翘翘。

  就如叶青的小师妹,被叶青打伤后,中途被人强暴而死。

  就如某某的未婚妻,因为跟上官雅抢男人,直接就家破人亡。

  还有某某的未婚妻表妹,也在上官雅出现后,感情破裂最后成为了恶毒女配。

  而上官雅则是拿着顾梦儿的柔雨术,保持不变容颜,到处勾搭美男,而且这上官雅是最没有节操的np女主之一。

  因为上官雅身边的男人,那是换了一批又一批,除了容貌同样不变的叶青外,其他男人都过不了人老珠黄黄瓜菜凉的一步。

  所以说着上官雅那是****女主的巅峰,别的****女主是不换男子,最后定几个,她却是一生都在换小鲜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