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43 拯救NP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在来到这烨帝的房间后,看到对方还在工作时,并没有出声,只是她没有出声,对方却仿佛早已经觉察道了,“什么人?出来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微微一愣,下一秒就看到这烨帝站在不远处,气势威严容不得他人半点侵犯,而从对方那气运上看来,眼前这烨帝该怎么说?对方的帝王紫气很浓厚,不应该话有亡国之举,果然如自己猜的一般。

  眼前这烨帝之所以话死,是因为身上的紫气太浓厚了,一般邪祟都进不了身,所以才会有那上官雅的出现,上官雅的出现应该就是为了坏了这国运,跟眼前这男人的。

  “难道错了?”烨帝皱了皱眉头道,刚才明明感觉有人进来了,却偏偏没有看到人影,难道是自己太过敏感了?

  有可能是太劳累了,一想到最快的事情。烨帝就忍不住揉了揉眉心,也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?一些大臣频频出错。

  就连最简单的问题,也可以弄的怒乱七八糟,面对这一点他也是十分不喜,却偏偏没办法找到缘故,看来明日得敲打一下这些人了。

  不然在如此出错下去,岂不是全乱套了,烨帝的目光带着深沉,要知道如此简单的事情,可不应该在这些老臣子身上出错,而此刻却是一错一堆,想让烨帝怀疑没鬼那他就是傻子了。

  “你没有错,我在这……”古零鈅是来找烨帝的,自然不可能话不搭理对方,而是自己出声道,吓的烨帝从龙椅上起身,虽然心中有些怕,只是很快就收敛了神色,整个人都带着一股,仿佛要压下对方一般。

  “你是何人?”烨帝并没有叫人,而是冷眼的着发出声音的地方,身子却有着戒备与攻击的趋势。

  而那古零鈅听到这话便除去了隐身符,整个人渐渐浮现在那烨帝面前,看到凭空出现的人,烨帝说不震惊那就有鬼了。

  “小女子顾梦儿拜见陛下,”古零鈅规规矩矩的行礼,只是那仅仅是规矩,却并没有太过恭敬,不卑不亢的神情让烨帝看了看对方,目光带着一股锐利,与那探究的神色。

  “你是何人?”对于烨帝的反应,古零鈅有点吃惊,不得不说这皇帝可以,其实在这xx国内,眼前这皇帝在开国以来,算一个难得少有的明君了,虽然对女人很不足,只是对国他却无愧。

  “陛下你不必知道我是谁,陛下只要清楚,我是来帮你的,”古零鈅看了看这烨帝道,很专业的神棍,一脸高深莫测的神情,不过因为脸颊上的稚嫩,怎么看都很容易成为一个女骗子,最少在烨帝眼中是如此。

  “哦,孤想起来你是谁了?”烨帝看了看对方,很快便道,这烨帝的话反而让古零鈅诧异了起来。

  “你是暮雨门的顾梦儿,柔雨术的持有者,你倒是本事,敢一个人混入宫中,你可知道孤若拿下你,用你身上的柔雨术做诱饵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就算对方不说,古零鈅也猜到了,江湖上那些人为了自己的柔雨术,一个个都跟疯狗一样,此刻这烨帝如果拿到了柔雨术,不知道话让多少人效力,毕竟管这不老容颜,别说江湖中人垂涎,就算他也有点想法。

  “陛下说笑了,何必如此试探小女子,小女子是真来帮忙的,想必陛下你应该察觉到了。最近的一些诡异之处了吧?尤其是在朝上……”古零鈅看了看这烨帝道,烨帝被古零鈅的话要说,目光一瞬间便的冷厉了起来。

  “说你是谁?是那国探子?”身边的剑一下子就把了出来,直接便对上古零鈅,气势如虹整个人都有着一股说不出的威严。

  他正为那些老东西,频频出错而苦恼,这就有人上门解难,一看就是早设计好的,古零鈅说一句实话她见帝王见多了,只是最有气势的还是眼前这男人,当然宣帝也不错,只可惜还太年轻了。

  “陛下知道何必多次一问,我是来帮忙的,”古零鈅看了看烨帝道,如果是别人,在这气势下,早已经脚软了,只是她却并没有半点感觉,帝王见多了,修仙者也见过了,对于眼前这烨帝,在她眼中也不过是一个过客。

  “帮孤?孤倒是想知道,你要怎么帮孤?”烨帝收起那手中的剑,而是坐在一旁道,他年轻的时候,是武将出生,战场杀敌战功无数。

  后登基为帝那身上的气势,就算一般大臣都不敢如此直视,眼前这女人却可以如此平静面对,着实有鬼。

  “如果我说,陛下你很快就要亡国了,你信不信?”听到这话烨帝,那手中的剑,自己便劈了过去,古零鈅袖手一挡便推后了几步,远离了对方,“陛下你大可不信,只是陛下我们来做一个实验,”

  古零鈅知道自己的话,不可能让对方相信,而她因为对方是帝王的缘故,压根就没办法动用法术,因为帝王天生就有着紫气附体,尤其是眼前这气势如虹的烨帝,更加是让百鬼驱散。

  烨帝虽然愤怒古零鈅的话,不过却也很快收敛了怒气,“荒唐,孤的国岂会凭你一句话就亡国,不过你说说看,孤很想知道孤的国怎么个亡法?”

  他到是想看看对方耍什么花样?不过说着的,最近朝中很奇怪,很多大臣都有问题,却一时之间想不出哪里有问题。

  而眼前这女子也有古怪,烨帝目光闪过一抹算计,很快变一脸严肃的看了看对方,语气却松了点,显然是有着将计就计的想法。

  “很简单陛下,你找一个最忠臣的下属,去一趟青楼,点一个名为雅儿姑娘的女子,睡那几天,然后回来询问一些问题,便可以知道了,”古零鈅看看道,很多事情都是眼见为实。

  她直接便选着让烨帝自己去验证,烨帝对于这荒唐的实验很不喜,“陛下如果我说,实验过后你并没有,柔雨术便给你,不知道陛下满意不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