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91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看到任务后续,幕紫阳一生孤独终老,用一辈子偿还了前世的债。

  雨千重跟夜有一子一女,二人的感情不想爱情,却更加像救赎,相互的救赎。

  雨千锦回到家中继承了家业,没有在去江湖了,江湖上的流言蜚语,虽然过了很久,只是随着时间流逝,也被渐渐淡忘了。

  这一生雨千重很圆满,古零鈅看到后面的字,如果不是对方祈愿,今生雨千重还是会跟对方纠缠在一起。

  然后二人在一路虐下去,前面幕紫阳是接受了雨千重,后来却又为别人的疯言疯语舍弃对方,在后来又要追回。

  二人可谓是虐爱情深,怪不得雨千重自始至终都不肯出来,对上幕紫阳时,都是选着沉默,不过对方好在终于看开了。

  古零鈅准备去下一个任务了,下一个任务讲的是一个女儿怨,君盈君家大小姐,从七岁前是被父母宠爱的存在。

  七岁后君家来了一个女孩王馨,是君父军营内的手下,不过最后战死一家人就剩下王馨一个人,王馨乖巧可爱。

  一开始君盈还是挺喜欢对方,只是后来她却讨厌了,一开始是自己的,都要分开两半,突然少了一半君盈自然生气。

  漂亮衣服要分享,好看的东西要让,父母的爱也是如此,父母每一次都用一句,王馨没有父母,所以我们要多宠一下。

  可笑了,她没有父母,就一定要来分享我的父母吗?她没有父母,难道就该委屈我吗?

  君盈讨厌对方,性子越来越骄纵,而王馨则是越来越得人喜欢,整个家中所有人都喜欢王馨,而她君盈却不过是一个外人。

  一个外人,明明她才是这家的大小姐,却在那一刻成为了外面,君盈面对这一切越发疯狂,后来遇到七王爷,皇上也赐婚了。

  却想不到最后七王爷跟这好妹妹勾搭在一起,调换了圣旨将君家小姐,改成了王馨,王馨因为在君家,所以也是君家的小姐。

  面对这一切君盈疯狂的要陷害对方,最后却落得惨死,父母在看到自己死后,说了一句罪有应得,搂着养女安慰对方,说不是她有意的。

  看着这一切的君盈顿时觉得可笑,父母是爱自己,只是他们的爱却太浅薄了,还比不过对方一个养女。

  哈哈……最让君盈可笑的是,他们当成宝贝的养女,最后却是送君家下地狱的人,君家被满门抄斩,对方却凤冠霞帔,做了皇后君盈看到那一切,整个人都疯狂了起来。

  “我要让那贱人求而不得,让她不得好死,”古零鈅看着那一切记忆,整个人脑袋乱糟糟的,就听到下人说前面送来了一些首饰。

  让自己跟王馨去挑选,古零鈅穿戴好衣服,便走了去客厅,就看到君母一脸柔和的看着那王馨,“盈儿过来看看那样喜欢……”

  古零鈅走过去,王馨很乖巧的让开,君母拉着古零鈅的手,却被对方避开了,君母微微一愣,今日的女儿格外冷漠。

  “我喜欢这,”古零鈅拿着道,看也没有看。

  君母也没有在意刚才的事情,而是看向这王馨,王馨看了看对方的手镯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“女儿其实也喜欢姐姐手中的玉镯,不过姐姐喜欢就让姐姐带,”

  君母听到这话,顿时认为王馨乖巧,看向这君盈,君盈拿着那手镯,“喜欢这……”

  “姐姐喜欢的话,我无所谓,”王馨淡淡道,一副乖巧又懂事的模样。

  “盈儿你就让给妹妹,”君母一开始还是会护着女儿,只是好些年下来也下意识就会让君盈让了。

  “好我让,我全部都让,包括你们君家,君家的一切,”古零鈅微笑道,那一刻的笑容很美很美,就连王馨也自愧不如。

  “王馨你要我的父母,我给,你要我的未婚夫,我也给,你要君家一切,都给你,反正我就是一个外人,”说着便将手镯丢过对方。

  “盈儿你干什么?还不跟妹妹道歉,”看到这王馨脸色发白,这君母厉声开口道。

  只是触及到女儿的冷漠时,却后退了一步,对方的目光太冷漠了,看她就跟陌生人一样。

  “道歉了,是我的错,你满意了,”说着便往地面走去,那手镯摔成粉末,彻底被砸碎了。

  前世对方一句话,君盈就要让一切,包括自己的父母,而此刻君盈想通了,既然别人不将她当女儿,一定要那白眼狼,那无所谓她走。

  “盈儿你去哪里……”一看到古零鈅走,君母也意识到不对劲,今日的女儿很不对劲。

  “我要离开这冰冷的家,这一直让我让的家,你们不是觉得她乖巧吗?你我走,这家容不下我,我也不稀罕了,”争抢了那般久,她也累了今生要报复,却不是要在夺宠。

  君母看到对方头也不回整个人都慌了,不知道为何?为什么就突然就成这样了,王馨一看到对走,也愣了愣,因为这不是她想要的。

  她要对方刁难,要对方闹却不是走,她不可以走,她走了自己哪里可以得到如此多好处,伸出手就要拉着对方。

  却被对方甩开,整个人摔在地上,君母看到心疼,连忙走过去护着王馨,“盈儿你怎么可以这样……”

  只是到嘴的话,却在对方转身那一刻,莫名的害怕了起来,那一刻对方走的潇洒,没有留下一点犹豫。

  君父回来后,对于君盈的做法,“就让她去,等外面吃了苦头自然会回来,”

  君母不放心,她想到那孩子的目光,就忍不住害怕了起来,只是看到自己夫君的模样,也就没有多言。

  认为那孩子本来就任性,这一次大概又乱发脾气了,只是等到一个星期后,君父君母才此地慌张了起来。

  因为君盈就跟凭空消失了一般,整个京城在也没有对方的痕迹,“老爷盈儿是不是真走了……”

  “那逆女,简直就是越来越放肆了,多年纵着她,现在都敢往离家出走,看我抓回来,不好好收拾她,真不如馨儿听话乖巧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