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94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司徒云是下血本了,跪过后直接躺床上,不过皇上这一次虽然气他,却也正是心疼他,给他送来了太医。

  面对这一点司徒云立刻知道了,自己选着果然不错,当所有人都离开后,司徒云却突然看到不远处的身影。

  “玫瑰夫人你怎么来了?”看到一身牡丹花色的女子,明明是那般艳俗的颜色,在对方身上却显得那般美。

  “自然是来恭喜担心过了这关,”古零鈅含笑道,“另外给殿下送药来,保管殿下立刻痊愈……”

  手中的瓶子丢给对方,便转身离开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  “玫瑰夫人,可以助你逢凶化吉之人,”典型的神棍,高深莫测让人看不清楚。

  下一秒看到房间内的人消失时,司徒云握着手中的药,整个人都起伏不定,这女人到底怎么进来的?

  无声无息的本事,疑似可以预知未来的本领,总总本事都让他应接不暇,嗅了一下手中的药,比皇家御用都要好。

  却不知道古零鈅手中的货色,那可都是出自师傅佳品,不是她吹牛她师傅的东西,会有伪劣品那才有鬼。

  用过伤药后,伤口以肉眼所见的结合了起来,整个人立刻全部好了,这当真神药啊,对方的高大上形象,有在司徒云心中神秘了几分。

  司徒云是欢喜,司徒汉却是不高兴,这一次计划失败了,他也只能够走下一步,跟君家结亲了。

  不过……一想到前些日子原本快要倒手的君盈,突然消失时,司徒汉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明明已经快要弄到手了,却想不到这女人跑了,不过……好在有王馨,凭借君家那老匹夫对她的宠爱,也是很不错的人选。

  司徒汉出手了,和司徒云则是在家中疗养,好了后就上朝,往日没有跟他打招呼的人,此刻一个个都上前了起来。

  因为在他们心目中,司徒云成为了有担待的男人,看的不远处的司徒汉目光都要扭曲了。

  虽然司徒云这一次丢了太子位置,却得了更加好的名声,一想到这一点司徒汉那个恨啊,这感觉就跟替别人做嫁衣一样。

  司徒云可不搭理司徒汉,今日好不容易可以外出,自然要去找那玫瑰夫人,却想不到他没有开口,“太子殿下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醉红楼……”

  司徒云诧异了一下,自己才想去,这人难道看出自己想法不成?

  “四王爷别歪了,这醉红楼虽然是红楼,却也不失一个文人墨客去的好地方……”

  听了对方一大段话,司徒云沉默了一下,就在对方认为他不会去时,却想不到司徒云道,“真好,本王也要去看看,”

  于是几个人结伴去了,中途司徒汉也加入其中,司徒汉是不想看对方脸色,耐不住他要在别人面前装模作样,演兄弟情深给别人看。

  一行人去了醉红楼点了一些姑娘,连忙有卖身的,也有不卖身的,不卖身的客人不可以强求,否则拒绝在给对方进入醉红楼。

  不卖身的姑娘都有着技艺在身,所以来点的人也很多,司徒云坐在不远处看了看周围,对这里的妈妈桑说了几句话。

  “东家说了,殿下来了,自然会来见殿下一面,”听到这话司徒云微微一愣,他还认为对方会躲身后,让自己偷偷去找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一袭大红袍的走来,依旧是面纱蒙面,窈窕的身姿看的那些男人,一个个都望眼欲穿了起来。

  “殿下……”古零鈅走到司徒云面前,便坐落在对方身边替对方倒酒。

  “想必这位就是玫瑰夫人吧,”司徒汉看看道,可是人家美人不搭理他,连目光都没有扫。

  而是跟司徒汉在那谈天说地,就好像对方是一个陌生人,可是气煞了这司徒汉了。

  周围的人面对这一点,都没有出声各自吃喝了起来,然后聊了一些琐碎的事情。

  一路上在这司徒汉都吃瘪,那个女人都无视,就好像他是一个空气,压根就看不到一般。

  这让司徒汉有些挫败,尤其是对方讨好的人是司徒云,更加让司徒汉心中扭曲,凭什么所有人都要向着他?他父王如此连一个低贱的妓女也如此。

  一想到这一点司徒汉伸出手去拉古零鈅,却被司徒云拦下了,这玫瑰夫人可是自己的贵人,还要想办法替自己解围,哪里会便宜了这七弟。

  更何况他跟司徒汉本来就不对,此刻众人不可能相让,“七王爷何必为难小女子,小女子仰慕四王爷依旧,好女无二心,还望七王爷成全,”

  古零鈅楚楚道,听到别的耳中,就是这七王爷仗着皇子身份,要抢玫瑰夫人了,而四王爷护着,一开始那梨花带雨的模样,让不少男人都心疼。

  司徒汉觉得最近诸事不顺,不就想拉一下这女人,这女人倒好,一副要死不活的没有,可是气煞了他。

  司徒云也知道了古零鈅的小花招,不过很配合,“七弟你若要女人,四哥可以给你找,这玫瑰夫人可是四哥的心头好,七弟什么都可以让,这女人可是让不得,连女人都让了,那还算男人吗?”

  不得不说古零鈅觉得,这司徒云很上道,自己知道要整治那七王爷,于是很配合的唱戏了起来,七王爷算知道了,这压根就是二人合计好的。

  当日这七王爷看重玫瑰夫人的消息就被传了出去,当然里头有古零鈅的手笔,一个人的话是真话,二个人的话是虚的,三个人传了那便是走形了。

  这传了百人就算在是假的,那也就是真的了,司徒云的事情,被这君家的王馨知道了,王馨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男人可真花心。

  前些日子君盈,后又是自己,此刻君盈走了,就跟自己好上,却成了玫瑰夫人,果然男人没有好东西,若不是见君盈还算喜欢。

  又是王爷身份,不然她才没有兴趣,王馨目光闪过阴冷,她讨厌君盈,尤其是讨厌哪一个一副施舍的君盈,所以才要抢了她的一切,然后自己施舍给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