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05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老爷你跟这盈儿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怎么闹这么打动静……”君母看着君父道,王馨也在一旁端着热茶给对方。

  “别跟我提那逆女,”君父一听到古零鈅的名字就闹,从来没有被人威胁过的他,今日被亲生女儿威胁算计了一把。

  “父亲喝茶……”君父接过这茶,喝了一口压下心中的情绪,看到这王馨伸出手抓住对方的手,然后在上头拍了拍。

  “好孩子苦了你,”是啊,苦了对方,寄人篱下,明明这才是她真正的家,苦了她。

  “女儿不苦……有父亲母亲……女儿很好……”王馨眼圈红彤彤,那模样连君母也看的心疼,便走过去抱住对方。

  “馨儿……别哭了,看看你眼睛都红了,”那一幅女母慈女孝,看的这君父也欣慰极了。

  “盈儿的事情你别管,那逆女……气死老夫了……以后就让她自生自灭得了,”那一刻他是真要掐死对方。

  只是终究下不了手,对方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女儿,却又……显得君盈,他就来火,这女儿果然……太惹人不喜了。

  君母听到这话瑟瑟的点了点头,便拉着这王馨离开,她虽然想为自己女儿说的好话,只是多年来都习惯,让她不知道怎么反驳。

  于是也只能够顺从,古零鈅站在大雨下淋雨了一天,君书也跟着,第二天君书发高烧了,而古零鈅却是活蹦乱跳。

  第一次出房间跟君家一家人吃饭,在来到饭桌上时,“盈儿你怎么来了?”

  “母亲好像我不是这家里的人了,为什么就来不得……父亲你说呢?”说着便巧笑嫣然的看向这君父,君父本来在吃饭,手一抖却很快掩饰了下去。

  “馨儿多吃点,”君母看到古零鈅来了,也没有多言而是给王馨夹菜,那母女秀感情,看的古零鈅要吐。

  “母亲也多点,”那一刻古零鈅真的可以感觉到君盈的痛苦了,这日常她过了好些年,亲娘记得给养女夹菜,却从来没有她。

  想到这一点嘴角一勾,抬起头似笑非笑到底看向君父,君父那手又是一抖,“吃就吃,别夹什么了……自己动手,”

  君父的话让二人微微一愣,却不敢反驳,古零鈅夹菜,王馨也夹菜,王馨夹的古零鈅抢,王馨要吃古零鈅勺。

  王馨喝汤古零鈅也喝汤,弄的王馨一身都是汤,“盈儿你干什么……一大清早就闹……你看看你自己,有那点像大家闺秀……”

  “母亲没事的,是女儿不小心,”王馨摇了摇头道,神情楚楚可怜委屈着,却又强颜欢笑着,就好像明明受了委屈,却不敢言一样惧怕着古零鈅。

  “君盈……”君父拍桌子,只是对上古零鈅的眼睛就消停了下来,他莫名的心虚,“好了……馨儿回去换衣服……你也是,别一天到晚一点小事就骂孩子,”

  “老爷……”君母张了张嘴,往日最该生气的人不是老爷吗?怎么今日变了样?

  虽然疑惑君母却并没有多言,而王馨也乖巧的点了点头,只是心中却想,昨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

  才会让父亲有如此变化,明明在愤怒边缘,却偏偏压下了心中的气,变的心平气和了起来。

  古零鈅看到王馨下去了,便自己吃着饭菜,君父吃不下,直接喝了一口汤就出去了,他怕在待下去。

  古零鈅又会玩花样,这女儿变的让他陌生,便的恐怖可怕了起来,差一点都让自己不认识。

  君母看到君父下去了,便也夹菜给古零鈅,只是被古零鈅躲开了,“盈儿……孩子气母亲……馨儿她没有父母,盈儿你就不可以多谦让点,盈儿……你别生母亲的气可好……”

  古零鈅沉默的看了看这君母,其实最可怜的该是这女人,不过……跟她没关系,喝了碗里的汤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  君母看到女儿的模样,擦了擦眼角的泪痕,“盈儿……”

  “夫人……这少爷发高烧了……”听到这话君母也忘记哭了,连忙起身去看着君书。

  说一句实话,如果是王馨发高烧了,她会是第一个知道,只是君盈君书,却未必了。

  看到自己的儿子整个人痛苦的在床上呻吟时,这君母心疼极了,“书儿你怎么了……别吓母亲……”

  “母亲……姐姐那……”君书张了张嘴道,他想姐姐了,小时候生病时,姐姐会守在自己身边,小手放在自己额头上。

  看自己是不是在发烫,然后用毛巾替自己敷,轻声细语的哄自己吃药,一幕幕的一幕幕,心难受了起来。

  “书儿想姐姐了……母亲这就去叫,”只是下一秒却被君书拉住了。

  “不要……姐姐会讨厌我的,她会更加讨厌我的,”君书摇了摇头,回想以前的一切自己真不是人,明明姐姐才是最好的,却偏偏被小恩小惠给蒙蔽了。

  自己生病的时候,第一个照顾自己的人是姐姐,却总是因为别人送有点好吃的,跟几句关心的话,就忽略对方的好。

  是太习惯了,还是太容易得到了,所以才会不珍惜,此刻后悔了,却在也回不来了。

  “母亲……我们伤透了姐姐的心,母亲……”是啊,伤透了,在也回不来了。

  哪一个拉着自己手,护在自己前面的姐姐,在也不会有了。

  都是男儿有泪不轻弹,此刻君书哭的跟孩子一样,很多人都会在失去了才知道后悔。

  君母也因为君书的话,忍不住眼圈红彤彤,想到这些日子女儿的冷漠,她也是心伤的厉害。

  在看到儿子的模样,听下人说是淋雨,而且还是跟古零鈅一起时,对于古零鈅那是复杂极了。

  她不是不喜欢这女儿,只是因为王馨的乖巧,让她下意识忽略了,在加上丈夫说,是他对不起王馨。

  所以自己才会加倍用心对王馨好,只是自己有错吗?她没有错,盈儿有父母在身边,馨儿却没有。

  在加上盈儿那性格,压根就不会被欺负,而馨儿却不一定,一想到自己的君母认为,错的人不是自己,而是君盈,是她太不懂父母的苦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