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07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司徒云不是傻子,看着对方那肩膀上的衣服破了,露出红色的肚兜,雪白的肌肤与那艳红形成了对比,显得整个人的肌肤更加娇嫩。

  看到那女子捂着那衣服,一脸惊恐的看着他,却瑟瑟道,“啊啊……四王爷……你别看……转过身去……”

  王馨的神情很慌张,就好像完全没有预料一样,整个人捂着衣服,生怕在被对方看到,“四王爷小女子的身子……”

  “我没有看到,”司徒云冷漠道,他是看到了,不过却不会承认,这女人算计自己,他又不是傻子。

  王馨听到这话脸一瞬间煞白了起来,不过依旧强颜欢笑着,“妾身……当真如此让王爷你不屑吗?”

  司徒云听到这话心中暗暗笑了笑,如果不是一开始知道对方的为人,他也许还会有动心,更何况此刻……

  脑海下意识就回忆起了另外一个人,很快司徒云摇了摇头,而就在他认为对方要自己负责任时,却听到对方如此说,“四王爷忘记刚才的事情,小女子……知你是姐姐的夫君,不敢有妄想……”

  “妾身有自知之明,四王爷不必介怀,就当是一场误会,妾身不会误了四王爷跟姐姐的大事,”神情悲哀绝望,处处可怜,明明伤心到极点,却偏偏强装坚强,那欲哭不哭的模样,更加惹人怜惜。

  此情此景就算司徒云看到如此一幕,神情也微微一愣,起身道,“那你要怎么办……”

  “妾身只能够说命薄了,还望四王爷成全,更何况这都是妾身的过错,”说着便小心哭啼了起来。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,那落荒而逃的模样,是一个男人的不会心忍,而司徒云也如此,只是很快却清醒了过来。

  “怎么美人在怀可软?”听到这调戏流淌的声音,司徒云回过头就看到古零鈅背靠在那树下,树的阴影遮盖了她。

  那从树叶上透过的光芒,笼罩在周身让人显得梦幻极了,人美如画,莎莎的叶子吹响声,树叶从对方身上掉落。

  淡漠中带点忧伤的神色,就如秋季的雨让人心伤,“的确好,只是本王不喜欢被人算计,”

  司徒云回过头道,“不过你这妹妹手段不错,知进退懂眼色,很会把握人心,怪不得你会输的那般惨,”

  在君家内,怪不得玫瑰夫人会那般惨,比起烈火如歌的玫瑰夫人,眼前那纯洁如白莲的王馨,自然要更惹人怜爱些。

  就在刚才如果不是早已经知道了,定会忍不住生怜惜,“你说的对,以她心性,的确赢不了,”

  这君盈什么都好,就是心中太高傲了,放不下身段去讨好家人,其实……家人哪里是用讨好的,正是在她心目中家人是不需要讨好的。

  所以才会输的如此惨,“不过没关系……我等着她作妖……四王爷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司徒云看了看这古零鈅,“陛下快不行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四王爷神情一白,有些不敢相信,“父皇怎么不行了……你是不是弄错了……”

  “我没有弄错,眼前的陛下不过是外强中干,年底他都会熬不过,所以四王爷你要做好准备,陛下会在近期从小让你为太子,”

  “你……”听到这话司徒云咬了咬牙,神情带着那说不出的复杂,“你如此神通广大,就不可以救父皇吗?”

  “四王爷你要清楚,救了他你的皇位话有变动,”古零鈅了冷漠的看了看对方。

  闻言的司徒云脸色变了几乎,“那也是我父皇,你便救救他吧……”

  “四王爷我无能为力,这不是我的范围,你只要知道这消息便好,”

  “你打算怎么做……”知道自己的父皇会死,这司徒云心有点难受。

  在司徒云心目中皇位的确很重要,只是自己的父亲也重要,两难全的局面。

  “有,我打算过些日子,让七王爷知道这消息,”古零鈅看着不远处换好衣服的王馨道。

  “你让老七知道,岂不是……”只是下一秒这司徒云便……“你是打算逼老七动手,好来一个一网打尽,那王馨你打算怎么办?”

  “她啊……王馨这人向来都妒忌心强,我早已经有了打算,四王爷就安心吧,”

  司徒云没有在说话了,哪一天一行人游玩过后,便各自回到了家中,而这接下来的日子。

  王馨果然在玩欲擒故纵,不过这司徒云半点也没有配合,一是因为没兴趣,二是因为皇上的问题哪里有心思弹琴说爱。

  所以彻彻底底无视了王馨,这让王馨脸色越来越扭曲,看着那一切的古零鈅却冷眼旁观着整个局面的发展。

  果然过了没有多久,这四王爷在为太子了,当四王爷成为太子时,这七王爷当夜就在府中砸了不少东西。

  整个人都扭曲的要命,却想不到这时候下人传来了消息,“你说什么……父皇重病,恐怕熬不过今年了?”

  皇上重病着消息,对于司徒汉而言,当真打击很大,“该死……怪不得他要如此急着让他做太子,原来是想让对方名正言顺,该死……”

  皇上死了这太子殿下自然就是名正言顺的地位,一想到这一点七王爷整个人都不好了,那目光越来越阴沉,在最后成为了一片阴冷。

  “父皇啊父皇你不仁我不义,别怪我心狠,”如果让这司徒云做了皇上,那自己一定会死,反正都是死,那还不如拼一下。

  司徒云做了太子,虽然去君家的日子少了,不过却也偶尔会去,时不时给古零鈅带些好吃的,要不就送点小玩意。

  这可妒忌死了不少京城贵女,这王馨看向这司徒云的目光,也越来越情深,越来越执着,尤其是看到古零鈅那一脸幸福的模样时。

  王馨就恨不得立刻掐死古零鈅,坐在那房间内,看着君母拿着嫁衣时,手指甲狠狠掐着掌心,“馨儿你说着做嫁衣如何?”

  “好看,姐姐穿上一定很好看,”皇上知道自己身子不行,自然想司徒云快点成亲,而司徒云也很乐意,所以婚礼就定在四月初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