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26 耽美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遇到了姚兖,二人自然要坐下来聊聊,姚兖是公然的美人,那一身清冷雅贵的气质,很让人喜欢。

  古零鈅不希望对方被这年晖所骗了,只是此刻也不易多言,“听说姚姐姐要定亲了,可选好人家?”

  “文君妹妹你真爱打趣,人家是选好了,不过还在商议中,不过文君妹妹倒是好能够与护国候世子爷定亲,可羡慕了不少人,”

  姚兖说着便有些羡慕的神色,不过却并没有过多的妒忌,反而是祝福,一想到对方的事情,就会想到自己的事情。

  “姚姐姐可是有什么对方不妥?”姚兖听到摇了摇头,想到这年晖的事情,叹了一口气。

  她总觉得年晖怪怪的,却又说不出哪里怪,对方温柔是温柔,却透着一股诡异的感觉,总让自己阴森森的。

  不过父母跟自己说,年晖世子很好,她也就没有话多言,虽然怪怪的感觉越来越浓,却也没有反驳父母的话,有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。

  “文君妹妹那日成亲,身为姐姐的我,一定会送上贺礼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,并没有对姚兖说出年晖是断袖的话来。

  因为眼前这话说出来了,如果对方信了是好事,只是转眼就要跟年晖闹开,自己就暴露了,如果她不信反而伤了自己的感情。

  看着慢慢来收拾了这年晖,眼前这女孩自然也就解脱了,古零鈅跟姚兖告别,就打算回家,却想不到前面有着一辆马车。

  下一秒那马车就往她身上撞,看到突如其来的马车,古零鈅微微一愣,下一秒腰间一紧整个人就被拉开了,而那马车则是直接装的破破烂烂。

  马车内的人也摔了出来,正是那姚兖,“姚姐姐……”古零鈅一看到对方,立刻便跑过去。

  此刻马车被摔的破破烂烂,几乎不成形状了,而那姚兖则是摔在地上,浑身上下都狼狈的很。

  而就在这时候,居然还有人趁火打劫,古零鈅看到有人靠近姚兖,是一个猥琐的男子,伸出手要去拿姚兖从怀中掉出来的钱,捡到了钱却还试图轻薄姚兖时,立刻大怒将人踹开。

  “姚姐姐……”对方一头都是血,整个人看上去格外凄凉,周围的人都不敢靠近。

  古零鈅连忙撕破自己刚才买的花布,将那布条捆绑在对方流血的额头上,然后用那布裹在对方身上,面姚兖因衣服破烂而露了春光。

  在做好这一切后,古零鈅在拿出药来给对方吃,却看到对方还是一副要死的模样,顿时心急了起来。

  而就在这时候,她突然感觉到有目光看向自己,抬起头就看到那年晖,用阴森森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那一刻对方的目光仿佛在说,弄死你,刚才那马车是要冲转自己,而马车内的人是姚兖,该死……

  此刻古零鈅如果是傻子,就会相信跟他没有关系,“小姐……小姐……”

  姚兖的丫鬟,此刻哭喊着,古零鈅扶着那姚兖的背后,便开始运功,灵力进入对方体内,让这姚兖原本要生机断的气息,也渐渐平静了下来。

  姚兖因为古零鈅抢救的及时,得以保住了小命跟名节,如果当时她那破烂的衣服,被人看到了,恐怕刚刚都会说三道四了。

  姚家的人来接走了姚兖,姚母哭断了肠,古零鈅抿了抿嘴,她知道这事情十之**都是跟自己有关系,只是……

  她却没有想到,自己不过跟姚兖喝了一杯茶,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下喝茶,不少人都看到的情况下,对方也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动手。

  如果刚才自己不在,姚兖十之**就没命了,如果不是自己出手,是别的男子出手,姚兖的名节也会受到损坏,这年晖……

  古零鈅第一次对这厌恶厌恶到了极点,“年晖……好,你要做绝,那就别怪我更加狠了。”

  “文君……文君你没有伤到哪里吧?”文家也来人了,一看到文君好好的,文母立刻便哭红了眼。

  “文君我都跟你说,别处去了,你看看……”这女儿也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瘟神了,不然怎么会隔三差五的出事情。

  “母亲我没事,刚才有好心人救了我,”回过头却发现人早已经不在了。

  刚才因为这姚兖的事情,古零鈅一直在忙着救人,却想不到自己的恩人反而走了。

  古零鈅被文君带了回去,后来听说姚兖醒来,她也不知道自己的马车怎么回事?

  突然就被惊了,后来她便什么也不知道,姚家的人听到这话,自然是不相信,天底下哪里那般巧的事情。

  女儿不上马车就不惊,女儿一上去就被惊了,后来这姚家的人在马上找到了东西,那是让马儿惊的罪魁祸首,是一枚银针刺入马儿的穴道上。

  姚家的人见此,立刻让人彻查了整件事情,这一次的事情差一点要了她女儿的命,姚家的人岂会善罢甘休。

  古零鈅因为那一次的事情,也被锁家里了,除了这李斯贸来看自己,其他时候文母都不让自己出去。

  “好在世子爷来看我了,不然文君都不知道要被关到何时了,”古零鈅轻笑了跟在李斯贸身后。

  李斯贸也听着对方的话,二人一前一后的聊着,然后找了一家酒楼吃东西,坐在那靠窗的位子上,古零鈅坐下便擦了擦汗。

  却想不到李斯贸的目光看向不远处,正是那年晖跟姚兖,姚兖的脸色有点苍白,看上去很憔悴,听到年晖说的话,也仅仅是虚弱的点了点头。

  姚兖本来不想出来,她身子没有好,却拼不过这年晖,一开始没有出门,对方会温柔体贴,出了门后对方却对自己有着不管不顾。

  这让姚兖很伤心,却想不到刚刚进入酒楼,就看到这古零鈅,“文君妹妹……”

  上一次对方救自己,姚兖很清楚的知道,事后家里的人说了,如果不是对方给自己吃下护住心脉的药,她恐怕当时就要断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