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29 耽美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李斯贸被救上的快,在加上古零鈅给对方复苏及时,没有人工呼吸就吐出了水昏昏沉沉的醒过来。

  “斯贸哥哥,”一看到对方醒过来立刻就笑了,“斯贸哥哥吓死我了,刚才那船故意撞过来,还在南阳候世子救了斯贸哥哥……”

  李斯贸昏昏沉沉醒过来,刚才他认为自己要死了,没想到睁开眼睛,看到的人会是古零鈅,“咳咳……”

  看到对方那急红眼的目光,李斯贸顿时心中一暖,伸出手替对方擦了擦脸颊上的泪痕,在看到对方明明冷的发抖。

  却给自己做复苏时,心中暖流越来越浓厚,从来没有人为自己如此过,自己的母亲也没有,用此等焦急的神情看过自己。

  眼前的一切让死里逃生的李斯贸格外温馨了起来,心有点软软的。至于对方的话,他是没有听清楚。

  “斯贸哥哥……呜呜……吓死我了,刚才那人真坏,故意撞斯贸哥哥,要是年晖世子晚了一步,斯贸哥哥你可以就上不来了,呜呜……”

  这话别人眼中没有不妥,只是李斯贸却听出另外一个味道,等看向不远处的人时,心冷了几分。

  这年晖也被下人救了上来,在一旁咳水,注意到李斯贸的目光脸色惨白了起来,李斯贸不看他,而是看了看不远处的画舫,目光沉甸甸的。

  脱掉外衣盖在古零鈅身上,古零鈅因为掉入水中那娇躯若隐若现,好在此刻是秋冬,衣服穿的多,不然早走光了。

  古零鈅盖着那湿哒哒的衣服,浑身上下都发抖,李斯贸晃过神了,便起身抱着发抖的古零鈅。

  看也没有看年晖就离开,年晖看到对方没有看自己,一口气上不来就晕厥了过去,昏迷的时候都带着那悲哀。

  古零鈅被抱上马车,下人给对方衣服裹着身子,李斯贸也坐在一旁,用内力烘干自己的衣服,古零鈅其实不冷。

  她灵力护体,若功夫修为还在李斯贸等人之上,眼前不过是故意装柔弱,李斯贸运功后,冷意消失了,看到那瑟瑟发抖的女孩。

  便将人抱在怀中,用内力替对方暖身子,心中有着另外一番想法,如果是这人,娶了也很不错,不是用做挡箭牌,而是真心娶。

  不得不说这男人,在某些时候很温柔体贴,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文君。

  只是他的温柔仅仅是在不伤及自己的情况下,只是一旦触及了他就会残酷舍弃,如前世的文君,古零鈅落水的事情,被文母知道了。

  文母心疼女儿,连忙让人煮姜茶,古零鈅喝了就睡下了,今日这年晖算踢了铁板,他本来认为古零鈅不会水。

  所以故意撞上去,至于李斯贸……他自然会救,至于其他人他是恨不得死,只是他却没有想到古零鈅也会水。

  而且自己上了岸,弄醒李斯贸后,李斯贸第一眼看的人不是他,而是古零鈅,对于那年晖的救命之恩,也会因为醒过来第一眼没有看到对方而淡了几分。

  李斯贸回到护国候府时,却看到有人在那大门外,一看到对方李斯贸就要走,却想不到被年晖追上了。

  二人来到角落,李斯贸冷冷的看了看他,“斯贸……”

  “别叫我,刚才托你福,我差一点死了,”如果不是自己相遇,差一点就死了。

  “不会的斯贸,我不会害你的,”年晖因为看到对方走的时候,目光沉沉,不顾身子不舒服就追来了。

  “不会,哈哈……年晖世子,你是不是要告诉我,你要害的人就是文君,而我你会救,只是你有没有考虑过,你也不会水,如果你晚了一步,我是不是就要为你的妒忌买单?”李斯贸的话很冷。

  对方压根就没有考虑过后果,只想报复的快感,李斯贸推开了对方,便转身离开了,对于这人,他是有点怕。

  在刚才水中窒息的感觉,他可不想在体会一次了,看到这李斯贸离开年晖要追,只可惜人家压根就没有打理他了。

  看到李斯贸进入护国候后,整个人都傻了,他想跟对方说没有,他只是看到他们二人在那画舫上闲谈甚欢,妒忌忍不住就冒出来了。

  然后想也不想就冲了过去,恨不得将对方弄死,只是她真没有想到过,见过会是这没有,看到对方离开心揪的疼,很想大声说,不是的。

  只是对方却没有给自己任何辩解的理会了,仿佛那一刻一切都改变了,年晖整个人都泪流满面。等回到南阳候府,当日就发高烧了。

  昏昏沉沉的含着李斯贸,只是李斯贸没有去看对方,而是去找古零鈅,因为年晖不顾他的死活,只想报复古零鈅的行为,让李斯贸忍不住生气。

  所以直接便没有去找对方,古零鈅听到对方来了,皱了皱眉头不过很快就笑了笑,李斯贸就是如此的人。

  他永远都是那般的虚伪,只要你不伤及他利益,他就不会对你下杀手,只是一旦伤了他,他就是一个冷血无情的。

  前世文君发现了他秘密,虽然说会保密,却也不安怕对方背叛,自己不好出手,借用年晖的手除掉对方。

  在文君心目中留下了冷酷的印象,却也没有觉得对方残忍,只是古零鈅不是傻子,这男人比年晖更加可恨,他是在将所有人当枪使。

  “文君身子可有不舒服?”古零鈅躺在床榻上,李斯贸走进房间,因为是未婚男女此刻也没有太过顾忌。

  古零鈅柔柔弱弱的摇了摇头,脸色有点苍白,“斯贸哥哥我没事,就是有点头晕,斯贸哥哥你那?”

  “我身子好着你别担心,”李斯贸揉了揉对方的秀发道,看到这古零鈅的模样,忍不住点了点头喜欢了起来。

  娶古零鈅是为文家势力,后则是让对方做挡箭牌,免得世人说三道四,不过此刻却真有点心动了。

  感觉到对方的目光古零鈅有点厌恶,却并没有表露出来,“对了,斯贸哥哥……我听外人说,昨日撞我们的好像是南阳候世子,他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