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44 跟穿越女抢夫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后悔我为什么要后悔?”玖思君看着刘琴道,那厌恶的目光刺激了刘琴。

  “你……”刘琴一巴掌甩过去,“我哪里不好了,那贱人哪里好了……”

  “哪里好?”玖思君的脸颊红彤彤,淡淡的看了对方一眼,嘴角嗜血,“她哪里都不你好,比你干净,比你温柔,你连她的头发都比不上,”

  “你……我要杀了你,让你们去做鬼鸳鸯,”怒极了的刘琴要杀人,却在下一秒就被万狱中拦下了。

  “你明明答应了我,这人让我来处理,”万狱中看了看这刘琴,嘴角嗤笑,这女人懂不少事情。

  而且好像清楚未来,不过没关系……此刻也没有了利用价值,直接便将刘琴甩出去,刘琴被丢整个人都傻了。

  “你出尔反尔,”刘琴的声音带着凄厉,万狱中淡淡一扫她。

  “出尔反尔?你什么时候见魔教不出尔反尔了?”这话不得不点赞了,古零鈅知道刘琴要气的吐血了。

  万狱中却不管对方,而是看着那玖思君,冷冷的笑了笑,“去死吧……躲了多年,终于找到你了,孽种……”

  这话没有人可以听到,只是不远处的古零鈅却听到了,那一刻定定的看着玖思君。

  就在万狱中杀玖思君那一刻,玖思君突然反弹了起来,直接便一剑划过对方的颈部,万狱中整个人的不敢相信。

  扭过头看着玖思君跟刘琴,那目光就好像刘琴背叛了他,刘琴也没想到会有如此变故,玖思君走到刘琴身边。

  不理会其他魔教的人,因为早在他动手那一刻,其他武林人士,也动手了,“说你知道多少?”

  听到这话刘琴看了看对方,目光带着哀怨,“你……”

  “我想知道,你哪一天话是什么意思?”玖思君的话让刘琴目光一亮。

  “你相信我了?”

  “恩!”

  “玖大哥你终于相信我才是你要的那一个人了,玖大哥你不知道,那女人压根就是没办法下蛋的鸡而且……当年我去做你妾,被她敢了出来,玖大哥那个女人她善妒……”

  “哦,那她为什么要丢你出来,将你知道的一五一十的说出来,”玖思君难得温柔,哄的这刘琴整个人都晕乎乎的。

  直接便将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说了出来,听到这一切的玖思君笑了,刘琴认为对方是为自己笑,却想不到被对方一剑贯穿了胸口。

  “你……”刘琴不敢相信,刚才还那般温柔,此刻怎么就变成这模样了。

  “你没有用了可以去死了,”他要知道的是另一面的雯研,从对方口中听得出雯研是爱自己的便可以了,刘琴可谓是死不瞑目了。

  玖思君看了看地上的尸体……从未来而来的女人,一想到这一点,玖思君目光就发冷,一开始雯研很信任对方,从不信任时,应该是鬼上身的时候。

  只是为什么突然不信任?难道……玖思君大概可以猜到了一些,这女人害过雯研,无论出于什么缘故,害雯研的人都要去死。

  古零鈅在不远处看着那一幕,叹了一口气,看着玖思君走来,“我终于知道,刘琴为什么会回来了,”

  这话让玖思君微微一愣,“玖思君你会造孽很多,而雯研就是你的报应,你若染血太多,终究会失去雯研,我的告诫就在这里,”

  说着整个人就晕倒过去,玖思君接住了雯研,那一刻心中震惊着,报应?他从来都不怕,只是一旦这报应要在雯研身上,他却害怕了。

  刘琴的出现,古零鈅的出现,让玖思君不得不相信世界上有报应,搂着怀中的女子,看着对方睁开眼,“大师兄……”

  “乖没事了,睡吧……”抱着对方,语气温柔,雯研点了点头,沉沉的睡在对方怀中,是啊,一切都结束了。

  这一次的武林大会上,魔教来袭,玖思君一马当先杀了万狱中,戳破了这魔教阴谋。

  魔教护法前一秒死,后一秒就出了魔教教主,据说是这上一届教主的遗腹子,武林人士本来担心,对方会大肆进攻残杀武林人士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突然变好了,没有让魔教的人乱来了,反而是有条不紊的改变着。

  是夜,“人来了就出来吧,”上官修站在那月色下,很快就感觉到身后的人,“你是来杀我的吗?有人跟我说过,人太聪明了,不会活太久,对吧玖思君,”

  回过头就看到这一身玄衣的玖思君,此刻的玖思君一身冷然的邪气,“不,应该叫魔教教主才对,”

  “你果然知道了,”玖思君看了看对方道,声音清冷不带情绪,看对方就给看死人一样。

  “是啊,一开始我不敢相信,只是……武林大会上,终究有过多疑点,明明的就清楚了,再加上我跟魔教教主交过说,自然便可以确认了,你是来杀我的吗?”

  “不,”玖思君道,“我不过是来看看,人称百晓生的上官修,到底当得起担不起这名头……”

  说着便转身,留下那黑色的背影,“现在你当得起了,”

  “你不怕我说出去吗?”上官修看着对方道。

  “你不会,如果会,你早死了,”玖思君离开了原地。

  上官修轻笑摇了摇头,不是不会,而是你没有给我机会,如果对方是手段残忍的存在,他一定会说。

  只是他发现玖思君并没有如此,他是好的,自己做人没必要去做坏人,魔教是不可能死一个头就散的存在,与其如此还不如留下这人来牵制魔教。

  只是此刻的上官兄不知道,玖思君不动杀戮,是因为古零鈅的话,“玖思君你会造孽很多,而雯研就是你的报应,你若染血太多,终究会失去雯研……”

  因为古零鈅的话,玖思君改变了策略,玖思君冷然的走在寒风中,一开始他是要血洗了整个江湖,让所有人都做自己的奴隶,敬仰着自己有恐惧着自己。

  只是人心终究会变,比起仇恨他更加害怕失去那个人,哪一个自己一直藏心底的宝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