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57 影帝的炮灰女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华哥你回来吧,李姐好像不对劲,”火锅吃了,有人给华印阳通风报信。

  华印阳刚刚跟美人温存庆祝了,听到这电话顿时就不好,“不对劲是怎么回事?她大概更年期到了,别管她……我忙着……”

  华印阳的话让那人哑口无言,你可以忙什么?不就跟别的女人好,一想到这一点叹了一口气,也没有过问华印阳的事情了。

  反正该说的都说了,这男人自己要作死,那他也没必要管,李姐显然知道了什么?不然往日都会询问的她,今日却半句也没有说过。

  这压根就是心变前兆,此刻华印阳不担心,那他也没必要管了,绝恋轻尘上映后得到了好评,不少人都看的笑眯眯。

  因为前期是喜剧,笑的很开怀,后期却虐的一个个都卖纸巾,前面有多甜,后面就有多虐。

  大结局时公主留下了一句话,“你的一场游戏,我却付出一生,你的玩世不恭,我的一生不悔,若来生奈何桥不想见,”

  顿时虐哭了所有人,看到王子哭的时候,每一个人都心思复杂,有心疼的,却也有怒其不争的,认为对方不知道珍惜后后悔有毛用。

  却又同情对方,这一部虐心大剧被追完了,有人还重复看了,华印阳得知这消息后,立刻便高兴的要命,因为绝恋轻尘的缘故。

  华印阳的事业越来越火,而古零鈅则是借病除掉了工作,华印阳如果是在一开始,对方辞掉工作,还会担心要挽留。

  只是此时此刻的华印阳,却别说挽留了,压根就不会说一句话,就让对方回家休息了,在休息的时候也没有去看对方。

  古零鈅则是借住这二个月,将身子调理好,去中药店卖了不少中药,当然也让这李瑚拍摄了,古零鈅的一切都让李瑚拍摄了。

  几个月下来李姗的风湿病好了不少,胃病也被调理了,所以不会经常绞疼,这李瑚为对方忙前忙后,看到对方的病历表,顿时便愤愤不平。

  不过看对方一脸无所谓的模样,又叹了一口气,“李姐这简直就不是人,他大红大紫了,就对你不闻不问,”

  看到电视剧上意气风发的人,这李瑚气的牙痒痒,古零鈅却笑了笑,“等过些日子,就有的他哭了,”

  “也对,过些日子当然让他哭,”华印阳最近那叫做春光得意的很,整个人看上去喜气洋洋。

  最新年度影帝奖励颁发的时候,古零鈅这正牌女友自然出现了,而这柳月影也跟着自己的男人出席,毕竟这是一年一度的盛世。

  古零鈅进入会场,跟这华印阳走在一起,便遇到了柳月影,柳月影依偎在那男人身上,男人肥头大耳富态十足,不过看情况对于柳月影是真心的宠爱。

  因为无论对方身上的穿着,还是用品打扮都是一顶一的好,面对这一点的古零鈅笑了笑,“原来是李姐……多日不见,李姐更加光彩照人了,”

  柳月影的老公,赵福一看到古零鈅便走上前道,古零鈅也对着他笑了笑,“赵哥才是,意气风发******,这也是别人最羡慕的一切,”

  李姗认识这赵福,二人还有点交情,对方开口叫李姗李姐,也是给李姗面子,古零鈅自然要跟对方和和气气的说话,毕竟大家都是炮灰,相亲相爱才重要。

  柳月影挽着那赵福的手,“亲爱的这人是谁啊……”

  柳月影的声音甜美,当然**的声音更加甜美,因为她可是亲眼见识过的。

  “这是李姐……”这赵福介绍了一下,柳月影则是笑了笑的看了看古零鈅。

  看对方的衣着打扮,跟那脸色时,顿时便冷笑,果然是老妖婆,再多粉底也遮盖不在那惨白憔悴的脸色。

  “李姐好,我叫柳月影柳树的柳,月色如影……”柳月影甜蜜的声音,从红唇一张一合吐出,在古零鈅耳边多少有点嘲讽,“李姐可真漂亮,”

  “说笑了,哪里有你漂亮,”古零鈅笑了笑,皮笑肉不笑,让这柳月影哼了一下,赵福虽然奇怪古零鈅的态度,却也没有多想。

  最多就是认为,女人天生就是敌人,尤其是漂亮的女人,当然眼前这二个女人,一个是花瓶类型的,一个是精明能干的。

  花瓶的柳月影适合养在家里,李姗却适合在外面飞翔,因为那样子对方会更加没,花瓶美人在美也会腻,眼前这冰美人却不一样,她只会越发有魅力,不过便宜了华印阳那臭小子。

  很快所有人都进入了会场,古零鈅也找了一个位置坐下,在所有人入场后,便开始颁奖了,有最佳新人奖,最佳艺术奖,最佳高怪奖。

  各种各样的奖励,等最佳女主奖励时,自然是这绝恋轻尘的女主,那姑娘上台便含笑的说出了自己的奋斗史,一个叫泪意十足。

  最佳男主角是华印阳,华印阳也高高兴兴的上前领奖,说了一些新生,等最后,便是影帝奖励了,“xx年最佳影帝奖得主是,绝恋轻尘的男主,华印阳先生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华印阳一时之间没办法反应过来,等有人推自己的时候,立刻便激动的起身,不过好在他也不说初出茅庐的小鬼了。

  很快就稳定了自己的情绪,上台领奖了,上台领奖的华印阳,自然很多人询问,“华印阳先生,请问你此时此刻最想跟谁分享此刻的经历,”

  听到这话的华印阳,便拿着奖杯,神情有些激动,看向下方的人道,“我最要分享的人是我的最爱,是她一路上给了我努力,支持所以才让我走到了今天,今天我成功了,我要大声告诉你我爱你,”

 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看向古零鈅,一个个跑去为古零鈅的感受,古零鈅目光嘲弄一笑,淡淡一扫身后激动的柳月影,“感受自然是欣喜若狂道要哭了,”

  “华印阳先生,请问你最爱的人是谁?”突如其来的声音,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这不是傻话吗?身为女友的古零鈅,自然是对方的最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