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04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在离开了那世界后,整个人便被扯向不远处,看着那段语的往后,便叹息离开了。

  只是下一秒古零鈅却感觉到,那陌雪言给自己的珠子在颈部发光,淡淡的暖暖的让人很温馨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在模模糊糊中古零鈅看到了一个人影,虽然没办法看清楚对方是谁?

  只是让她莫名的安心,那一刻她听到对方在喃喃着,“小鈅为师会封印你的灵力,小鈅你去了哪里,帮助一个人坐上皇位,它就会带你回来,小鈅……”

  “师傅……那个人是谁?”古零鈅整个人都模模糊糊的昏睡了过去,什么啊?到底在说什么啊?

  “你见到了,就会知道,他是唯一特别的人,”特别?古零鈅听都云里雾里,迷糊极了,这到底是什么任务啊?

  为什么不说清楚点?什么都不清不楚的,等古零鈅清醒过来的时候,就看到周围都是古朴的建筑,而这一切她都很熟悉。

  金碧辉煌的建筑,大气磅礴的气场,跟那紫气东来的龙气,都让古零鈅清清楚楚的知道了,这是皇宫内,看了看自己看身上的衣服,这不是自己本来的衣服吗?

  难道是身穿而来的?只是为什么要身穿?还有师傅让自己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?

  让一个人做皇帝,这……古零鈅皱了皱眉头,难道让自己去找一个身上去紫气最重的人,然后辅佐对方让他为帝吗?

  “小鈅你在这里干什么?还有这么穿的这么奇奇怪怪,快点今日李嬷嬷给大皇子挑选宫女,小鈅你也可以去试试看,指不定就可以弄到一个通房做做,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?妾……感情这妾在古代如此吃香啊,自己当真不知道了。

  古零鈅被那个女人拉着走,“对了,小鈅你换一下衣服,这衣服怎么回事?奇奇怪怪的……”

  古零鈅低着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一只古怪的小熊,条纹睡裤无疑不告诉古零鈅,这是她本来的身子。

  “那个……”古零鈅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丢这地方来?没有人许愿却被拉扯而来,师傅到底有什么目的?

  不过在最后她好像听到对方说,将灵力封印了起来,靠师傅你是不是跟我开玩笑啊?古零鈅眸色一暗,“师傅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  古零鈅迷迷糊糊的,被拉去入职了那所谓的大皇子的宫女,一路上不少宫女都争先恐后,给别人下绊子,古零鈅面对这一切,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怎么说?

  她的到来太突然了,所以对于眼前这一切都很迷茫,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?师傅说让自己帮一个人做皇上,只是那个人到底是谁却没有说清楚?

  而且这时代她什么记忆也没有吧?虽然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会将自己认错了,不过也幸亏是如此,不然眼前可没办法行动。

  自己的灵力刚才她试用过了,却没办法用,师傅可真会坑自己啊。

  古零鈅对于大皇子选宫女的事情并没有在意,而是询问了刚才拉自己的宫女小蝶,暗中套取了对方的话。

  而此刻也正是因为从小蝶口中套话,古零鈅才了解了这时代,这是秦月国秦月国在当今也算一个大国。

  秦月帝有着七哥皇子,而此刻大皇子冷言,在秦月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,二皇子冷浩桀骜不驯,出了名的最冷酷。

  四皇子为人阳光乐于助人,是李贵妃所出,也是当今秦月帝最得宠的孩子,六皇子冷照年纪七岁,是秦月帝最小的孩儿。

  听了这一路,古零鈅皱了皱眉头,还是没有听出谁可以做皇帝,就去了竞选宫女,一个个小宫女都对李嬷嬷大献殷勤。

  古零鈅看了看周围觉得没趣便离开,更何况她可没有打算去做宫女,也没有打算跟这些人去争做那所谓大皇子的妾。

  在最后的结果出来了,入选的有小蝶跟其他二个宫女,小蝶在竞选的时候,知道古零鈅走了,便道,“小鈅你怎么这么傻?你跑了……不然这名额一定有你的一个,”

  说着便恨铁不成钢,古零鈅则是笑了笑的无所谓道,“没关系我在御厨房哪里做的不错,不打算换地方,”

  “你真没有出息,”小蝶模样艳丽是那一种玫瑰花的类型,没办法遮盖的美艳,显得很招摇,古零鈅对于这小蝶去大皇子哪里,没有多言什么?

  她很清楚时代不同,此刻自己就算说了也没办法劝进去,便仅仅是让对方小心点,别太过莽撞了,“你放心,我不傻的……”

  事后小蝶就去了这大皇子哪里,古零鈅则是去了原主的御厨房,古零鈅去御厨房意外的发现没有人怀疑自己的身份。

  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微微一愣,到底是因为自己跟那个小鈅太像了?还是师傅在其中动了手脚,师傅你到底要做什么?

  接下来的日子里面,古零鈅有努力用灵力,却压根没办法使用,也想联系陌雪言跟那欧阳闵,只可惜都是一无所获,她仿佛被困在这时空了。

  而眼前唯一可以做的便是找到师傅口中的那个人,让对方做皇上,只是那个人到底是谁?

  古零鈅接下来去见过几个皇子,却并没有发现其中那个人特别,如果说看气运谁最好,那应该就是大皇子跟四皇子了。

  “小鈅这饭菜送去翠玉阁,”古零鈅听到这话便提着篮子,不过还是回头为了一句。

  “大厨翠玉阁在哪里?”这地方没有听说过,而且这饭菜……好像也不说给哪一个主子吃的,倒是给小宫女……只是小宫女跟小太监,却也不可能会让自己送饭菜去。

  “小鈅你不会傻了吧?那翠玉阁不就那怪物住的地方……去去……别跟我玩花样,我知道你们都不想送,只是一定要有人送,以后送饭菜就你送了,”

  古零鈅端着饭菜眨了眨眼睛,怪物?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会让眼前这些人闻风色变,那一刻古零鈅觉得古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