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22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一看到对方走出来,立刻便跑了上去,“小毒你没事吧?”

  一看到这冷倾毒出来,古零鈅就忍不住担心了起来,刚才这冷倾毒不让自己进去,她也就只能够在外面等对方了。

  冷倾毒拉着对方的手,在多上手掌上磨蹭了起来,然后又将对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,那柔软的触感让这冷倾毒目光变的越来越柔和了起来。

  “我很好,你不用担心,姐姐你只要站在我身后便好,我会处理好一切的,”冷倾毒亲了亲对方的手心,神情格外认真。

  “我可以保护你,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,”那认真的话语触动了这古零鈅,让古零鈅神情带着那慈爱。

  “小毒真乖,我知道小毒可以的,小毒……等过些日子,我们就离开这地方,”离开这让人窒息的地方。

  冷倾毒点了点头,二人回到了自己曾经的住处,等到了住处后,冷倾毒看了看周围,“姐姐哈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

  看着那曾经让自己厌恶的地方,看着那曾经让自己痛苦不堪的地方,此刻却觉得异常温暖了起来,那心都醉言了起来。

  “如果曾经的一切伤害,都是为了跟姐姐相遇,我心甘情愿,”那一刻轻风吹起,明明是很微弱的话语。

  却让这古零鈅听的亲切,那一刻的她心动了,眼前这冷倾毒,突然就跟曾经的那一个人重叠了起来。

  哪一个带着疯狂又偏执的他,“师尊……”嘴中不自觉的喃喃着话语,这是曾经冷倾毒骗古零鈅时叫的师尊。

  “师尊?”听到这话,冷倾毒目光一暗,看了看这古零鈅,那一刻古零鈅的目光,有着说不出的眷恋,还有着爱慕。

  那目光深深的刺痛了他,让他的心都仿佛在滴血了,却偏偏还要欢笑着对着他,因为他生怕自己的暴怒会惹到了她,让对方惧怕自己从而远离。

  “姐姐……别用这目光叫着别人的名字,因为我会吃醋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也回过神了,看到那双色眸带着说不出的沉疼,顿时张了张嘴。

  她该怎么说?该告诉对方,那个人就是她吗?这显然是不可能的,因为眼前这一切她都不可能说出来,就算说出来也不会让对方相信。

  “小毒……”古零鈅搂着冷倾毒,神情带着那复杂,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,小毒你只要相信,我喜欢的人是你就可以了,在这世界上你是我最钟爱的宝贝,”

  冷倾毒听到这话目光一闪,这个世界?这个世界是什么意思?只是虽然疑惑,却也并没有问出来。

  “姐姐……我们开始收拾东西吧,”冷倾毒没有在追问刚才的事情了,而是选着跟对方开始收拾东西。

  在古零鈅收拾东西后,却想不到有人叫自己,回过头就看到这小蝶,一声宫装的站在不远处,“小鈅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小鈅回过头,“小蝶……”连忙便走过去,看到这小蝶的一身衣着顿时讶异了一下,“你这是?”

  “我去年生下了一个孩子,大皇子提了我的位份,现在我是大皇子的侧妃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也为对方高兴了起来。

  “如此那恭喜你了,”是啊,在古代女人就要靠孩子,靠这位份眼前这小蝶得到了,的的确确是值得高兴的存在。

  小蝶也是点了点头,“恩我也是如此想,小鈅……你这些年去哪里了?自从五皇子消失后,你就在也没有出现了,小鈅你到底去哪里了?”

  神情带着担忧,“有人说你是跟五皇子一起离开的,小鈅你怎么这么傻,那个人他是……”

  “小蝶我知道你的想法,只是……小蝶我不希望你在叫小毒为怪物了,小毒在我心目中是宝贝,是我最重要的人,所以小蝶不求你也如此,却希望你可以给最基本的尊重,”

  三年来的古零鈅,跟冷倾毒的关系越来越好,在加上那孩子全心全意的依赖,让这古零鈅心软的要命,自己的孩子怎么可能让别人随意乱说。

  小蝶听到这话整个人都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看着对方,“你……”只是当看到对方身后的人时,顿时便往后退了一步。

  “小鈅我先走了,”小蝶害怕这冷倾毒,比三年前还要害怕,三年前的她还敢看那孩子,三年后的她,别说看了就连被对方的目光接触都害怕。

  她不懂,不懂眼前这古零鈅,为什么敢跟对方如此亲近,因为那个人就是一个怪物,她怎么会不害怕?

  冷倾毒看到这小蝶离开了,便收起了那冰冷的目光,他不喜欢有人抢走对方的目光,也不喜欢有人分走对方的情绪。

  “小毒你有什么事情?”看到这冷倾毒不声不响在身后,古零鈅也吓了一跳,而此刻这冷倾毒却笑了笑。

  “叫姐姐吃饭了,”说着便拉着对方的手往房间内走去,而此刻这冷倾毒目光则是一扫离去的小蝶。

  目光带着冷笑的阴森,这女人好笑是大皇子那人的侧妃,一想到那大皇子冷倾毒的目光,就越发嗜血,那个男人将自己关房间内,饿了一个月那痛苦,他今生都会记得。

  而小蝶一走出去就遇到大皇子了,大皇子整个人一袭白衣温文儒雅,给人君子如玉的感觉,“怎么样了?是不是你认识那个人?”

  小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“是小鈅,”

  小蝶会来找古零鈅,其实完完全全是因为这大皇子,不然她就算是一个侧妃,也不可能会知道古零鈅回宫的事情。

  大皇子知道冷倾毒回宫的时候,带着一个女人,在是从小蝶口中听到对方的一切,顿时便怀疑那个人会不会是古零鈅。

  所以才会让这小蝶来看看,没想到真是哪个女人。

  “你在看到她的时候,有没有什么问题?比如不同凡响的能力?”大皇子的话让小蝶摇了摇头,一看到这一点大皇子脸色就有些不好。

  “你怎么如此没用?我让你去调查那个女人是不是教那怪物的师傅,你连这点小事也没办法做到,当着该死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