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24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冷倾毒看着她的神色,嘴角轻轻一勾,带着溺宠的神色,真的,这种神色从一个少年目光中流露出来,多多少少还是很奇怪。

  古零鈅要给冷倾毒惊喜,却想不到中途遇到了人,看到那温润如玉的男人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你是什么人?”

  看到这人站在自己的面前,显然有着拦路的趋势,古零鈅顿时便不喜了起来,这男人的目光带着占有欲,这目光她曾经在一个人眼中看到过。

  那就是冷倾毒那个男人,他以前就总用这带有侵略性的目光看着自己,那时候冷倾毒的目光,让她很沉重也却没有厌恶。

  而眼前这男人的目光,却让她有着说不出的厌恶,“姑娘恐怕不认识本皇子,我是大皇子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皱了皱眉头,并没有打理对方,而是选着离开,看着那虽不算绝色,却清冷绝艳的女子时,大皇子目光莫名的发热了起来。

  眼前这女人也许不如自己后宫中其他女人绝美,却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气质,冷颜却不庸俗,淡雅的贵气中有着说不出的凌厉,就跟那寒风中的梅花艳色灼人。

  “姑娘你别走,不如我们聊聊,姑娘你也是学道之人,应该可以看出本皇子的不同,”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看了看这大皇子。

  不说还没有注意到,只是此刻对方一说,古零鈅的目光顿时微微一愣,眼中男人,紫气来袭浑身上下仿佛有着祥龙吉云笼罩着,这是帝王之气,而且还是千古一帝的征兆。

  看到这古零鈅的目光,大皇子也懂了,因为眼前这女人的目光,显然是带着吃惊跟震惊,这不是对于自己的身份,而是对于自己身上的气运。

  国师曾经你自己说过,自己是帝王之星,千古以来做有福气的帝王,如果在的这异星相助,那简直就是如虎添翼了起来。

  “如果没有事情,我先走了,”虽然眼前这男人紫气浓厚,只是这一切都跟自己没关系了,因为对于她而言,她要做的是助冷倾毒得到那至高无上的位置。

  所以眼前这男人充其量不过是她跟冷倾毒的敌人,听到这话的大皇子,微微一愣脸上有着不敢相信的神情,拉着对方的手道,“你没有看到吗?”

  “什么?”古零鈅皱了皱眉头道,不知道这男人在说什么?

  “你看到的,我身上紫气东来,而且龙云吉祥,你难道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?”听到这话的古零鈅挑了挑眉。

  “看到了,只是那又如何?”对于古零鈅而言,一个帝王而已,终究算不上什么?她遇到的人多着,就算真正的皇上也见过。

  眼前这男人虽然紫气重,只是对于自己而言,也不过是一个外人,一个曾经欺负了冷倾毒的外人,就算对方是天王老子,她也不可能因为对方有着特殊,便对他心怜小悦。

  “你……”听到古零鈅的话,对方退后了一步,拉着古零鈅的手,“你是不是傻子,本皇子才是你要相助的人,你看清楚?本皇子是命中注定的人,你不是来让本皇子,得到皇位的吗?不是来助本皇子的吗?为什么要跟那怪物在一起?”

  古零鈅听到这大皇子的话,神情愣住了,仿佛想到了陌雪言的话,对方最后跟自己如此说着,“小鈅为师会封印你的灵力,小鈅你去了哪里,帮助一个人坐上皇位,它就会带你回来,小鈅……”“师傅……那个人是谁?”

  “你见到了,就会知道,他是唯一特别的人,”特别的人?她认为是这个冷倾毒。

  只是此刻听到这大皇子的话,突然有些迷茫了起来,难道弄错了?

  大皇子看到对方的神色,也是有着惊喜,只是很快却被对方推开了,“抱歉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  说着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就算自己弄错了?那又如何?

  难道就因为这件事情,就可以让自己放弃冷倾毒吗?

  放弃冷倾毒这孩子,而且选着完成自己的任务?

  不可能的,如果是一开始,她也许话选着帮助眼前这男人,只是此时此刻却不可能。

  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,想要让冷倾毒过的好,便只能够让对方高高在上,与其让所有人都厌恶的活着,那还不如让所有人都对他敬畏着活着。

  让冷倾毒做皇帝,让他得到所有人都敬畏,让所有人都对冷倾毒敬仰着,也告诉着所有人,冷倾毒不是怪物。

  只是天命所归的王者,所以眼前这男人,只会是这冷倾毒的敌人,是敌人便没有那个必要在去多言了。

  “你会后悔的,本皇子才是你该帮助的人,那个怪物……不过是本皇子的替身,是你弄错了,本皇子才是,”

  大皇子大声道,他不相信自己就如此输给了一个怪物,只是下一秒却看到对方目光发冷的回过头,“在敢骂一句?我就杀了你,”

  古零鈅的目光带着阴森森,让这大皇子往后退了几步,不敢在上前看古零鈅,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在,和才一言不发的离开了。

  而此刻在古零鈅离开后,这大皇子的目光便发狠了起来,“贱人不知好歹,本皇子会让你后悔的,”

  只是话未曾说完,就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,“大皇兄你这是要让谁后悔?”

  听到这声音大皇子回过头,就看到冷倾毒用那双色眸看着自己,然后往自己身上靠近,那杀手门盯着自己的时候,大皇子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仿佛被野兽看着一般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冷倾毒的目光,让人发寒,就算大皇子也不例外,害怕着跟畏惧着。

  “别动她,不然我话让大皇兄你知道,什么叫着怪物吃人,”嗜血的神情,配上那双色眸,那一刻仿佛整个天空的空气都冻结了。

  让人难以呼吸,大皇子额头上都不断在冒汗,往后退了几步,咽了咽口水不敢反驳,腿脚都在发软着,仿佛让那野兽咬住了喉咙,让人血液都停止来流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