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37 不死怪物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被靠在那大门上,眼角下的泪痕决堤了,她本来在沉睡,却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叫醒了。

  然后整个人被包裹着,起身就看到那一幕,冷倾毒感觉到身后有着动静,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鈅一脸疼心的看着自己。

  “姐姐……”想走上去,却被古零鈅那目光给吓到不敢靠近,古零鈅轻笑的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一直认为,你就算在坏,也不会太狠,是我太天真还是,你太坏?”这话让冷倾毒整个人都闭嘴,不敢说错话刺激对方。

  “我想让你做一个好人,我知道你为我出去,只是冷倾毒……我教你的,你都学哪里去了?是我太失败了,还是你压根就本性如此?你三年前说我不教,三年内我可真不管你过?”古零鈅整个人都说不出的愤怒。

  就算那一切都是为了自己,只是……太残忍了,这男人的残忍,连自己都忍不住发寒,她在看到小蝶成为那孩子后。

  看到那扭曲的尸体时,整个人都在发寒了,这……“咳咳……”因为情绪太激动,古零鈅咳嗽了几声,便吐出了一口血。

  此时此刻的她才知道,原来世界上真有一种人可以气死自己,“姐姐……你罚我吧,”

  冷倾毒没有说自己错了,而是跪在那地上,抬起头看着古零鈅,“我不认为自己残忍,因为世界上无论任何人伤了你,我都会让她生不如死,祸及妻儿……我没有错,”

  “啪……”古零鈅给了冷倾毒一巴掌,她气冷倾毒杀人,却更加气冷倾毒的残忍,心疼着那一切,愤怒着那一切。

  更加多的是无力跟恐惧,“我不会管你了,冷倾毒你好自为之吧,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,她不是真的讨厌冷倾毒,只是……冷倾毒跟哪一个他越来越像,这让古零鈅觉得,她的一切努力都在白费。

  看到眼前这冷倾毒,就会想到哪一个闫罗,“怎么生气了?我难道有说错吗?她们不过是废物,弱肉强食她们“赢不了”我,便是死,我赢不了你,也只能够任你宰割……”

  她是何时将如此观念教给了这孩子,冷倾毒一看到对方离开,立刻便抱住对方,“你放开我,放开……”

  “不许走,你不许走,姐姐你别走,最多下一次我忍着,姐姐你别走,你走了,我会杀更加多人的,”

  “你是在威胁我吗?”古零鈅被对方的话弄的又气又怒,却也觉得有点好笑了起来。

  “没有……我没有威胁姐姐……”冷倾毒摇了摇头,“我知道,你们说的都对,我就是恶魔,所以姐姐你别走,你走了,就会让我自己觉得自己都是魔鬼了,姐姐……”

  古零鈅看着那脸庞,看到那哀求的模样,突然觉得挺可悲了起来,扭过头笑了起来,“有时候你知道吗?我真想给自己一巴掌,打醒自己,就好不管你,”

  她对冷倾毒的哀求,终究选着低头,她有时候知道,自己不可以心软,心软只会姑息养奸,只是……一想到眼前这男人。

  只要自己此刻转身离开了,他就会变成那个更加让人恐怖的冷倾毒时,脚步在也走不动了,当年哪一个冷倾毒。

  哪一个人也是用如此疯狂又偏执的目光看着自己,古零鈅摇了摇头,闭上眼睛,“冷倾毒……最后一处,因为下一次你在犯,你见在也不可能见到我,”

  “我不会,不会了……”冷倾毒自己自己的优势,知道古零鈅对自己爱心软,所以每一次都会求,都会选着跪下哀求。

  卑微着,如那尘埃一样,只希望对方可以留下,也许别人会说,他的爱太卑微了,只是……对于冷倾毒而言,卑微又如何?高尚又如何?

  无论是什么样的爱?他要的爱都不过是留下对方,在等一点点,他就可以让对方彻彻底底的成为自己的,她是他的。

  只是……冷倾毒永远都不会知道,他的一点点需要付出多少,他的一点点明明近在咫尺,却需要一次次的轮回来达成。

  她都一点点并不是说说就可以,轮回……的命运逃不过的劫数,冷倾毒此时此刻不知道,这是此时此刻的世界最后的一次来自古零鈅的心软了。

  冷倾毒将昏睡过去的古零鈅抱到床榻上,扭头的看着不远处的式神,直接掐住对方的颈部,狰狞的神色让式神都恐惧着。

  “为什么?姐姐会出去,没用的东西,”式神本来没有恐惧的,只是眼前这冷倾毒,却让式神生出了畏惧与恐惧来。

  “主人奴不知道,奴一直看着,从没有眨眼,不知道女主人是怎么出去的?”是啊,她一直都看着,却依旧没办法知道,古零鈅是怎么出去的?

  听到这话冷倾毒那人都冷沉了下来,看上去沉甸甸的,让人说不出的恐惧,冷倾毒将手中那玉珠紧紧握着,下一秒便直接掐碎。

  “敢在我这里兴风作浪,最好别让我找出来,否则我一定将你碎尸万段吗,”古零鈅身上有着一股神秘气息。

  让冷倾毒一时之间没办法弄清楚,该死……该死……太弱了,太弱了,一定要更加强大,强大到可以留住她,强大到可以掌控一切。

  而此刻这国师所在的地方,在看到这大皇子的灯芯灭了的时候,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怎么会这样?大皇子天命所归为什么会变成这模样?”

  大皇子是天命所归自己没有看错,只是……如果没有错,为什么对方会死,而眼前这国师压根就不知道。

  所谓的天命,不过是一段命数,只是这一段命数,却在他的出现改变了,一开始就告诉大皇子他是天命所归。

  因为有天命,大皇子事事不努力自然难成大事,因为大皇子一直都认为,自己可以凭借那所谓的天命所归,便可以得到天底下的一切。

  这便是错,原本的千古明君,却因为年少时得知命运,而成轻狂自得的中二少年,一个人不同的命,自然有着不同的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