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558 校园暴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没有事情,阿宝你别担心,”一看到这担心自己的阿宝,在想到琳琳复杂的感情,古零鈅也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  对于这阿宝琳琳如果说没有怨恨,那是假的,只是在怨恨,却也有着那心疼着,因为阿宝以后的人生,会在****跟酗酒中度过。

  ****是被这彤彤几个人骗了,而酗酒则是因为这琳琳,因为对方的死自己一直很内疚,在最后的时候,她得了脏病。

  一个人孤零零的死在桥下,爸爸妈妈的失望,亲戚朋友的避之不及,最后连尸体都没有人收了。

  在看到这一切后,琳琳的怨恨也少了,因为对方的一生,对在为她赎罪了,阿宝听到这古零鈅的话,顿时便露出了笑容来。

  “琳琳,我们明天去逛街吧,我知道一个地方的,很漂亮又便宜,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摇了摇头,看了看这阿宝,“阿宝以后你别跟我说话了,”

  “琳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情?你嫌弃我了?”阿宝认为是自己做错了事情,被古零鈅嫌弃了,顿时眼圈红彤彤了起来。

  她很少朋友,从小到大就琳琳这一个朋友,此刻听到对方不跟自己玩了,顿时便要哭。

  “恩,我嫌弃你了,”古零鈅的话让阿宝哭了出来,然后捂着那脸跑了,古零鈅看到对方跑了摇了摇头。

  知道自己很不道德,欺负这小孩子,不过她却也没办法,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,眼前如果不欺负她,这彤彤就不会放过对方。

  当初这阿宝会被欺负的凶,也是因为这琳琳,虽然一开始对方就已经被欺负了,不过却没有被重点对待,只是此时此刻却因为琳琳的出现。

  每一次都被重点对待了,所以此刻这古零鈅便让对方远离,当然还有着另外一个缘故,那便是琳琳虽然不恨了,却也不代表可以心安理得的跟对方做朋友。

  当年对方背叛自己,让所有人都说是琳琳贱,“看看……就是这女孩,小小年纪就勾引人,而且还犯贱的怀孕了,真不要脸,”

  一字一句的话让琳琳痛不欲生,而身为她唯一的朋友,阿宝却因为害怕躲起来了,最后也没有站出来为她说一句话。

  虽然对方在最后酗酒了,惨死了却也没办法改变对方干过那些事情,古零鈅没有跟阿宝做朋友了。便一个人独来独往。

  照常的上课,照常的下课了,再一次去洗手间的时候,却听到有人在哭,还有着几个女人在骂,“臭丫头你也敢横,给我打……让你拿钱,不拿钱……看我不打死你,”

  “彤彤姐……我妈病了,真没有钱给我,呜呜……彤彤姐你放过我吧,”此刻有着一个小女孩,便跪在地上哭啼着。

  “哼……没钱你不知道去骗,看看你长的这样子,去找一个男人就可以来钱了,”

  地上的女生听到这话,顿时摇了摇头,“我妈会打死我的,”

  “你妈,会不会打死你,我们不知道,不过现在你……给我脱光她衣服,看看这臭丫头还敢不敢不听话,”

  其他几个人听到这话,立马熟练的拖那女生的衣服,女生被那些人按在地上,整个人都哭了起来。

  “不要……不要求求你们放过我,我回家拿钱……我回家拿钱,”女生的哭啼,并没有让这彤彤罢手。

  “哼,拿钱晚了,现在我相片要,钱也要,脱……”彤彤没有一点心软,自己当年也是如此过来的,此刻不过是还回去。

  只是下一秒却听到这门的关门声音,回过头就看到这古零鈅,笑盈盈的看着她们,“这不错,脱衣服是不是……”

  说着便邪恶的看着众人,众女被古零鈅修理过了,对古零鈅多多少少有着顾忌,“我看还是你们自己脱比较来的漂亮。”

  “臭****你说什么?别以为上一次你打赢……”只是话没有说完,就被古零鈅一个手肘过去,然后整个人便被撂倒。

  留了一鼻子的血,古零鈅看了看彤彤的那些跟班,按了几下手指,咔嚓咔嚓的响着,“自己脱,还是我来脱。”

  说着便一个回旋踢,将要偷袭自己的人踢到,而此刻那要打向自己的木棍,也被古零鈅一脚踹断了。

  那一刻的众人才知道厉害,一个个都害怕了起来,古零鈅一拳打在那墙壁上,留下了一个坑,“脱……”

  “琳琳姐……你放过我们吧,我们也是被彤彤这贱人逼的,我们真不想干,”在这些孩子们的心目中,弱肉强食早已经是根深蒂固。

  以前彤彤能打,而且打的凶,打的不要命,她们就跟彤彤了,此刻古零鈅厉害,她们自然也跟古零鈅。

  只可惜古零鈅不吃这一套,看了看地上的人,“脱……”虽然说,此刻她的做法,也恶劣。

  只是如果不让这些人,感受一下当年琳琳的耻辱跟那绝望,是压根就没办法起到作用。

  古零鈅的话,让那些人都脸色不好看,却也知道打不过古零鈅,而刚才被欺负的女生,看到这一幕顿时便露出那幸灾乐祸的笑容。

  只是当古零鈅回过头时,顿时便小心翼翼了起来,“别看,也别笑,这是我的本事,我可以欺负她们,你却一样要被她们欺负,”

  听到这话对方顿时低着头,古零鈅也没有理会对方了,这女孩有种欺善怕恶,她也说,只是刚才她如果真幸灾乐祸的笑了。

  恐怕回过头这彤彤一行人,就可以生吞活剥了对方,只可惜对方不知道,“你走吧,”

  女生听到话,便立刻便跑了,古零鈅看到对方跑了,也没有多言,而是看着地上的人,让对方脱衣服,

  彤彤几个人虽然不愿意,只是在古零鈅那逼迫下,却还是脱衣服了,古零鈅拿着手机拍摄,便将相片给对方看。

  “看看……如果以后,你们在敢欺负别人,我不建议将这相片洗出来,然后全校男生,每一个人送一张,相比他们都很喜欢看你们的**,”

  古零鈅很恶劣的笑了笑,那坏坏的感觉让人恨的牙痒痒,古零鈅离开了,彤彤的姐妹跟彤彤起争执,一个个怪彤彤连累了她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