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54 校园暴力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让琳母看病,却也知道钱不容易来,只是她却也没有资格去利用,自己的能力去偷摸拐骗,所以算找一个工作。

  在找工作的过程,古零鈅找了一份替身演员的工作,去应聘这替身演员的时候,古零鈅还给自己安装,让自己年纪看上去大很多。

  而且接的替身都是很高难度的危险工作,一开始对方看古零鈅虽然化妆了,却也是小女孩本来不同意,不过古零鈅当场就出手了。

  直接将他们要求的高难度动作都完美的做出来了,对方立刻当机立断要了古零鈅,古零鈅签约是用的身份证。

  来做替身唯一的好处,是可以来钱快,而且只要自己可以达标,便可以快速拿到钱,比去干别的要快很多,在加上是危险动作,古零鈅的价钱也不少。

  在当日古零鈅别接到了一个工作,不少替身都不愿意上,理由是因为他们不给记挂安全带,要看上去很完美的从那三楼高的大树上跳下来。

  虽然下面有气垫,却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做,因为这价钱不高,而且危险就一百五……这还不仅仅是跳一次就可以完成。

  当然如果这要男人,还有可能有人上,问题那女星认为,找一个又高又大的男人去跳,很容易就让自己暴露了,打死不肯偏偏要女孩。

  “这李姐说,男人体型会影响她的完美,所以不吭……看你来面试的时候,身手不错……你看看要不要上,给你加五十……”

  “好,”古零鈅接过钱,毫不犹豫的上高台,而对方却愣了愣在,和不该考虑一下吗?要知道其他女替身一看到这高台,又不过安全带。

  整个人都发软选着不要这钱,也不拿自己命去玩,因为他们不差这一点钱,而且对方又挑剔出名,所以都不一样上了。

  “好,你跳下来的时候,进来让自己身形美点,显得娇弱楚楚点,”古零鈅嘴角抽了抽,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干了。

  因为那下面的李姐,不断让自己怎么做?怎么做……这如果不是有很好的身手,跳下去就算下面有气垫,这也很容易受伤。

  因为她让跳的时候,为了让对方保证完美,还让古零鈅摆姿势,古零鈅听到这一切,点了点头……“确定明白?”

  “恩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。

  “好开始……”

  说了开始后,古零鈅便很自然的跳下去了,身形轻柔绝美,白衣飘飘衣袂如仙,等整个人下来后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。

  “导演可以没有?”古零鈅是背着人,便开口询问了起来,而此刻这导演也回过神了。

  “好,卡……”说真的,看别人用那绳子掉下来,还要大特效才会显得很美,而眼前这女孩,却可以很自然,特性出来的,跟自然的自然是没办法比。

  就算此刻在挑剔的李姐也如此,“小姑娘……”在古零鈅要离开后,这李姐就主动找古零鈅了。

  “我想请你做我的专业替身,”李姐开门见山,她之所以会想要让一个人自然掉,目的就是因为,用那铁丝掉的终究少了那一份味道。

  只是眼前这女孩却给了自己那感觉,听到这话的古零鈅,“我价钱很高,”

  “没关系,”就单凭这女孩一手工费给自己做专业替身,她就相信自己的知名度会更加好。

  “不过你不可以出面曝光,不然我会不客气,”

  “好,我做你一年替身,签约……先给我一半钱十万,”

  “小姑娘这是不是狮子大开口,”

  “你自己明白,我做你替身,只要你说得出,我都可以……全方位真实上手,不会用任何工具,”

  “真的?”

  “恩,我会让你是独一无二的,”

  “好,一会我叫我的经纪人,跟你签合同,你就是我的了,”

  对于李姐而言,这二十万不是问题,她以前也大红大紫过,手头还有钱,而此刻她要找办法拼出来,在红火一次所以出再多钱也无所谓。

  古零鈅跟李姐签约了,有钱的古零鈅便****去看着琳母,因为学校马上暑假了,古零鈅又请假,所以此刻也没有去上课。

  老师便让古零鈅在期末考试时,去考试便好,所以这些日子古零鈅,除了照顾琳母外,便是给这李姐做替身。

  等这一部戏下来,不少人都对古零鈅这替身又很大的好感,也有人想挖只可惜被这李姐抢先了。

  等到李姐新剧播出时,刚刚好琳母出院了,古零鈅也期末考试考完了,不知道是不是所以才的教训,彤彤最近很安分都都快成为好好学生了。

  在李姐喜剧被播出时,得到了很多好评,“哇……李静的戏真是越来越好了,这身手可真美……”

  “就是……不过听说是替身演员,”

  “替身?看来也像,不过李静的戏也好,在配上这绝好的替身,可真让人怎么都看不够,麻蛋就为这么好看的特技跟身手,老子都追了这剧,”

  李姐的新戏火了,接戏也越来越多,古零鈅也越来越忙,好在因为有钱了,这琳母的身子渐渐好了。

  这也算一种回报,古零鈅回到学校,就听到不少人在讨论这李姐新戏,没有多言就做到不远处,“琳琳……”

  听到有人叫自己,古零鈅抬起头就看到这彤彤,顿时皱了皱眉头,因为这些日子忙着李姐新戏,所以她少了对这彤彤的关注。

  “琳琳以前对不起了,我跟你道歉,是我的错,我也知道被人欺负的滋味,以后不会了,琳琳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?”

  古零鈅看到这彤彤,此刻一脸的期待,在场所有人都被对方的话感动了,在配上对方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更加惹人同情。

  只可惜古零鈅却看到对方那目光中的恨,不过……没关系她倒是期待对方要怎么跟自己玩,“好啊,”

  你要作死,那我便送你入地狱,彤彤啊彤彤,自作孽永远都是不可活,彤彤会变好她相信,只可惜绝对不会是此时此刻,所以必定会作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