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06 半妖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昭氏听到这话立刻发疯的去找姬荣,等道了姬荣的住处后,却发现这姬荣消失的无影无踪,立刻就慌了神。

  “荣儿那?荣儿去哪里了?”姬荣在遇到那件事情后,压根就不可能会出门,而此刻出门了,在想到刚才的一切。

  这昭氏怎么可能别担心,昭氏找姬荣的事情,很快就被秦王知道了,秦王面对失踪的姬荣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去找琉儿,”他潜意识知道,姬荣失踪应该跟姬墨琉有关系,而当他去道这姬墨琉的住处后,却发现并没有人在其中。

  “公子去哪里了?”推开门就看到地上的一片血色,顿时眼睛睁大,回过头看着那下人道。

  “奴才不知道,奴才回来,就发现公子不见了,奴才真不知道,”昨天夜里所有下人都被支开了,谁也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情?

  听到这话秦王整个人摇摇晃晃,“王爷你没事吧?”听到这话秦王努力的平息自己心中的想法。

  “去……一定要将琉儿跟荣儿找到,快点去……”他是想用姬荣做姬墨琉的磨刀石,却也不愿意让姬墨琉弄死姬荣。

  而此刻这姬荣跟姬墨琉都消失了,秦王不得不往坏处想,而此刻这昭氏,跟秦王都在找古零鈅,而这古零鈅却坐在一间破庙内。

  看着地上的人影,一个是姬荣一个是那铁如琴,“你要干什么?你要敢动我,父王不会放过你的,”

  姬荣想不到自己被人无声无息的弄了出来,顿时便吓的脚软,在看到这古零鈅时,又有了底气,认为这古零鈅多多少少会顾忌秦王而不杀自己。

  “哈哈……姬荣啊姬荣,你太不清楚我们的父王了,父王就你我二个孩子,你说本公子弄死了你,父王会对他唯一的孩子下手吗?”

  古零鈅的话阴森森的,受到姬墨琉的印象,自然染上了那扭曲的心理,在加上铁如琴的刺激,姬墨琉不想玩下去了。

  不想在跟这秦王跟这昭氏玩下去了,他要让这些人不得好死,让这昭氏让这铁如琴,一个个都知道,得罪他姬墨琉的下场。

  “你……你别乱来……”姬荣被古零鈅的神情吓坏了,整个人都在颤抖,在看到古零鈅靠近时,顿时哆嗦了起来。

  下一秒下身一凉,古零鈅一憋对方,顿时露出无语的神情,她知道自己鬼畜的吓人,却没想到这姬荣压根就是软脚虾,这一吓顿时便尿裤子了。

  “狼牙丢出去洗干净,”古零鈅皱了皱眉头道,狼牙闻言立刻就拖着对方走出去,古零鈅则是坐在那破庙内。

  “姬墨琉……咳咳……你要是敢杀姬荣,秦王一定不会放过你的,更何况……此刻你杀弟,你认为天下人会容得下你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铁如琴,“哈哈……铁如琴,这就不劳烦你费心了,你只需要看着接下来的好戏,便够了……一个又瞎又残废的人,就该在地上爬着,”

  古零鈅对铁如琴没有留情,对这姬荣昭氏更加不会留情,“主人……”

  狼牙拖着那姬荣回来,古零鈅则是看了看姬荣,“姬荣写……”

  丢在地上的纸笔,被踢到这姬荣面前,姬荣看着那纸笔微微一愣,“姬墨琉你别得意,我母亲……”

  话未曾说完,就被古零鈅一脚踹了过去,“废话真多,给我写,不然在多一句,砍了你的手,反正没用,”

  听到这古零鈅的话,姬荣在也不敢多言,“我写什么?”

  “乖,”古零鈅蹲下身子,揉了揉这姬荣的秀发,神情笑的温柔,却吓的姬荣更加颤抖的厉害。

  “就写,我亲爱的母亲,我此刻在亲爱的哥哥手中,如果想要救我,就将自己的恶行公之于众,不然……我就要被哥哥,剁了手脚,在一刀刀削了,”

  听到这些话的姬荣,整个人都瞪大了眼睛,却被古零鈅一巴掌甩了过去,每一次逆袭,每一次都沾染上对方的性格。

  而前世这姬荣祸害了姬墨琉那般惨,在加上种种经历,让姬墨琉早已经扭曲了心,便更加别提让对方有正常人的想法,唯一有的便是弄死那些人。

  “我写,”看古零鈅不耐烦了,这姬荣不敢在多言,立刻就写信了,古零鈅看到这信,便低着头看了看这姬荣。

  “乖……接下来就要看你的母亲,是不是真爱你了,如果她更加爱自己,你就等着死,”说出来的话,温柔的跟水一样。

  却让姬荣吓的脸色惨白,一旁的铁如琴,听到这话整个人躺在地上,“你……”话未曾说出来,就被这古零鈅一脚踹在头上。

  “别叽叽歪歪,好戏要开场,你认为自己可以阻止吗?”那一刻铁如琴知道了,这少年要玩的戏码。

  因为他要玩的戏码,压根就是挑拨离间,如果这昭氏按照古零鈅的要求去做了,那便身败名裂,注定是一个死字。

  而此刻若不安,眼前这少年便会出下一招,那便是让母子反目成仇,而此刻意识到这一点的铁如琴突然整个人都发冷,却偏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  古零鈅将信交给这雀儿,阴森森的目光,让所有人都害怕,舔了舔嘴唇妖娆的容貌,带着一抹诡异的绝美,残忍嗜血的神情,在那残阳下显得那般如红罂粟般的危险。

  信送了出去,接下来就要看好戏了,秦王府内秦王在不断找姬荣跟姬墨琉二人,却怎么也找不到,二人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帮。

  让这秦王整个人都陷入了悲绝的地步,“本王是不是真的错了?”

  看着身边的副将,“本王不过是想让那孩子,可以成长起来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会变成这,模样?”

  他不过是想要让这姬墨琉成长起来,为何此刻这姬墨琉会变成这模样,姬荣消失了恐怕是凶多吉少,地上的一滩血让这秦王担心不已。

  到底为何不来找自己?为何要如此决绝的绑架着姬荣,而不是来求助自己,为什么要选着走如此消极的一条路?

  他明明是为了他好,为何此刻却变成这番模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