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24 被废柴逆袭的天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如果没有事情,我还有事情,”古零鈅没有打理诗婉儿,诗婉儿被对方的态度,弄的微微一愣,跺了跺脚的看着对方离开。

  其实她不喜欢这上官文轩,不过因为对方天赋异禀,她才不得不装着喜欢,不过看此刻对方的态度,她却忍不住有着征服对方的**。

  古零鈅不知道对方的想法,如果知道了,也仅仅是会笑了笑,便一笑而过的离开,这女人典型的蛇精病,这上官文轩拿她当宝。

  她拿上官文轩当草,此刻自己不在意了,却贴上来真有病,古零鈅来到这族老的地方,“下一次这试炼就要开始了,我们这有二个名额,就你跟婉儿去吧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,不过却去的人一定不仅仅是会是她跟诗婉儿二人而已,还会有着别人,比如说上官逆天。

  等到这试炼当天后,古零鈅一大早就来了,不少天之骄子都站在不远处,一个个都在互相攀比了起来,面对这一切古零鈅并没有上去凑热闹,而是一个人静静的待着。

  等这时间到了时,才跟这诗婉儿进入那禁地内,而此刻等古零鈅回过神来时,却发现这诗婉儿早已经消失不见了。

  古零鈅看到诗婉儿不在,便笑了笑,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,诗婉儿会在上官逆天哪里出现,对于其他女人她会出手相助,对于这诗婉儿她可没有心思。

  而此刻这诗婉儿的确在上官逆天这里,上官逆天在来到禁地后,便遇到了诗婉儿,诗婉儿不认识对方你,而此刻这上官逆天凭借自己的手段装逼,一秒拿下了这诗婉儿。

  其实上官逆天认识诗婉儿,从小到大就被族长养大的诗婉儿,简直就是天之骄子,在加上容貌出色,那一个人不认识对方。

  在加上对方是上官文轩的未婚妻,那名声更加是在外,而上官逆天靠近对方的缘故是因为,上官文轩给自己那般大的耻辱,此刻她的未婚妻还不是被自己秒上了。

  而此刻这诗婉儿要是知道这一切,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想法?古零鈅这一边,在一路上级打怪中,还是算很顺利。

  不少人面对古零鈅的存在,都是选着默认的推开,而此刻这古零鈅,却也没有理会,等在一段时间后,便遇到了这上官逆天跟诗婉儿。

  少女跟女人是不同的,眼前这诗婉儿的不同就表现了出来,清纯的少女与魅惑十足的女人,就算在同样的女,却也少了那一份女人该有的风韵。

  而此刻诗婉儿就是如此,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女人的魅力,“文轩哥哥……”诗婉儿下意识疯狂这上官逆天的手。

  笑盈盈的跑了过去,古零鈅则是看了看对方,并没有说话,“谢谢你替我照顾婉儿,”

  上官逆天一看到这诗婉儿的举动,顿时便脸色不好看,不过听到这话却心中暗爽,是啊……我替你照顾道跑我床上了。

  反正便宜占了,他也没有多大损失,古零鈅是看出这男人的暗算来了,不过这古零鈅却笑眯眯道,“忘记告诉你了,婉儿她啊……谁要了她的处子身,便会跟她生死于共,这是我在她身上下的咒,”

  这上官逆天本来高兴谁了对方的未婚妻,却想不到下一秒这话,让上官逆天脸色不好看了起来,下一秒就拉开自己的胸口,上面果然有着一个印记。

  “文轩哥哥你说什么?”诗婉儿也是听到了,顿时便尖叫了起来,“我跟这废物要生死与共?”

  虽然这上官逆天一开始很厉害,可跟对方身边后,却发现……对方并没有想象之中那般强,便有些后悔了起来。

  所以才会在看到这古零鈅时,二话不说就丢下对方,其实如果在前世,眼前这上官逆天,早已经升为四十魂力了,只可惜今生今世没有这古零鈅去找茬。

  时不时给对方送外挂,对方无论实力还是运气都要少很多,眼前也不过是三十魂力,跟这古零鈅比起来,是差很远。

  有着一句话主角的升级,在于反派的找茬,然后各种各送经验跟外挂,尤其是此刻初期的反派,别看对方不是很强大,问题却是所有主角的根基存在。

  如果这第一个反派都不敢了,这主角哪里有升级外挂,在加上进入这禁地后,古零鈅故意让这诗婉儿去这上官逆天的身边,二人腻在一起……压根就没有升级打算。

  而古零鈅也利用这时间,抢了不少好处,尤其是上官逆天的一种仙药,要知道这仙药本来是,前世上官逆天跟诗婉儿发生关系后,被这上官文轩知道了,便各种各追杀。

  最后来到一个禁地深处,得到这仙药洗精髓,从而魅力跟体质都升华了起来,而今生古零鈅一直没有我找诗婉儿,也没有对上官逆天追杀。

  太过安逸的日子,只会将一个人的野心抹灭,温柔乡便是英雄梦,也是所有英雄野心的葬身地。

  少了反派古零鈅的鞭策,眼前这上官逆天的修为跟心性,都落后了一大截,不经历风雨的人,终究不过是一块顽石难成玉。

  “你……算计我,”上官逆天算是知道了,自己被眼前这人算计了,跟一个女人同生共死,这对于他而言是生不如死的存在。

  而此刻面对这一切,没有人同情这二人,一个出轨一个偷人,此刻这都是报应,“算计?我可没有,因为不是我求你,谁诗婉儿的,”

  说着古零鈅便离开了,那仙药是这上官逆天的根基,一个人根基不稳,日后就算在擎天而上,却也不过如此了。

  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,眼前这上官逆天便因为这刀,而抹杀了自己的未来,等所有人都出禁地时,这诗婉儿被上官家族赶出去了。

  回自己的家族,也没有人接纳,便只能够去找上官逆天,上官逆天虽然怨对方,却也经不住对方哭的梨花带雨,便将人收了回来。

  上官雅看到那一刻,没有出声,不过那目光却带着无尽的哀伤,一滴眼泪留在那地面,形成了一朵花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