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29 现世之记忆钥匙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小鈅……”古零鈅被惊醒了起来,抬起头看了看这小可,目光带着那呆瑟,那人是谁?

  为什么那般悲伤的神情?而且那人是谁?浑身上下的邪气,逼人不已,古零鈅在被推腰后,顿时便清醒了。

  “小鈅你还好吧?”古零鈅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情,而此刻这小可也忍不住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没事情,”古零鈅摇了摇头,回过头就看到这身后那男人,目光深沉又带着那复杂的看着小可。

  “小可我们很久没有见了,聊聊吧,”古零鈅看了看这小可道,小可听到这话顿时点了点头。

  然后二个人往前走去,而此刻这二个男人却并没有跟上,而是在身后聊着,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  “你很清楚,”黑衣男子淡淡道,外面针锋相对,里头却是一片和谐安宁。

  “小可你老老实实交代,这到底怎么回事?哪里惹来的这二个帅哥?”小可人长的美,以前没有少被人追。

  可惜这丫头冷情,对任何一个男人都难以有感情,却偏偏跟那白发帅哥在一起,而此刻这小可听到这话后看了看外面的人。

  “我不知道,”小可的神情带着复杂,“我也想知道,他们为什么会来到我的世界?”

  说着便露出那哀伤的神情,看到对方那模样,古零鈅也没有询问了起来,小可看着外面的人,神情复杂。

  “那你对这二个人总有一个是喜欢的,喜欢谁?”小可听到这话,微微一愣看了看。

  “不知道,对昱我有着说不出的感觉,很亲近很亲近,对……那人……有点害怕,不敢靠近,好像内心有着什么东西在排斥着,小鈅……你知道吗?我最近在做一个梦,梦里我在哭,那眼泪怎么都止不住,就好像很悲伤很绝望,拼命的想逃离,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握着对方的身后,仿佛被对方的情绪感染了起来,顿时便张了张嘴,“在哪里我不知道要怎么办?我上一次想找你询问,你却……”

  古零鈅听到这话才想起来,上一次小可是给自己打电话了,不过自己去任务了,所以没有太过在意,今日看来是自己的》

  “别想太多了,很多事情放开心,”听到这话的小可点了点头,古零鈅看了看这外面,不知道这男人找自己到底是为什么?

  “小鈅你告诉我,他找你来是干什么的?”古零鈅这下尴尬了起来,却不知道该怎么说?

  “别说不可以,从小知道我为什么会跟你好吗?”这下让古零鈅微微一愣,为什么?这还真不知道。

  她有着特殊的能力,从小到大就可以看到鬼怪,虽然师傅说正常,后来上学后其他让却都排斥自己。

  而眼前这女孩却对自己伸出手,“因为我们是特别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特别,只是感觉你让我很亲近,小鈅告诉我?”

  “好,”古零鈅将来龙去脉跟对方说了一遍,便在看对方的神情,而此刻对方听到后沉默了下来。

  “他说我的记忆被封了,是我自己下的手,既然如此为什么还硬要让我想起来?好自私啊,”小可道,声音带着那说不出的幽怨。

  古零鈅算看出对方的不对劲来了,眼前这人在提及二者时,显然有着差别,对那昱很欣然的接受,对于那个男人,却有着抗拒,却又带着忍不住关注。

  “这我也不清楚,小可你的选着那?”听到这话小可看了看古零鈅,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。

  “我不知道,”小可摇了摇头道,“只是……我却在拒绝,潜意识在拒绝,小鈅这件事情你别插手,”

  在回去的路上,古零鈅是不是看向这男子,“小可说,她不同意,”

  说完便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对方,却发现对方没有说话,这才道,“你这件事情我恐怕……”

  “这事情就按一开始说的去做,”听到这话后古零鈅抿了抿嘴。

  “小可说不喜欢,你为什么还要一意孤行,就算是真的,那在一开始小可选着封印记忆时,便已经表明了决心,你为什么还要强人所难?”

  下一秒这车便在剧烈摇晃了起来,很快便躺在那马路中间,古零鈅被人按在那椅子上,对着那带着肆虐的目光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你懂什么?你什么都不懂,凭什么来说我错?当年是她先狠心,凭什么每一次都任由她舍弃,我不许……我不许……”

  天色随着对方的怒意在不断暴动着,空气中带着那嗜血的味道,古零鈅整个人都被对方那愤怒给镇住了,仿佛血色都滴在脸颊上。

  抬起头看着那人,发现对方那眸色内的血色,顿时微微一愣,“那般难受,为什么不放手?”

  对于感情她自始至终都不是很懂,她喜欢冷倾毒,却没办法做到冷倾毒那样不顾一切的去爱。

  所以她不懂,明明是痛苦的,为什么还要选着沉沦下去,“放手?你从没有爱过,才会如此简单说放手,真替那人感觉到可悲,守了你如此久,最后却不过是一个感情都不懂的傀儡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此刻对方平静了下来,拿着一根香烟在抽,“你说谁?你认识冷倾毒吗?”

  古零鈅听到这话第一个反应就是,对方听到这话反而疑惑了起来,“冷倾毒是谁?我说的是你师傅,”

  一句话不断在古零鈅脑海回旋着,古零鈅坐在自己的房间内,想到那男人的话,“放手?你从没有爱过,才会如此简单说放手,真替那人感觉到可悲,守了你如此久,最后却不过是一个感情都不懂的傀儡,”

  那男人什么意思?师傅跟自己有什么关系?“啊啊……乱七八糟,好烦啊……”

  “怎么了谁惹我们的小公主了,”带着溺宠的话语传来,抬起头就看到这欧阳闵站在门口。

  “师兄你没有去任务吗?”古零鈅一看到这欧阳闵,丢下抱枕,扑了上去脸上还带着那喜悦的神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