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33 现世之记忆钥匙 上部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几个人的针锋相对,古零鈅无论是功力还是年岁都是最吃亏的一个,那些人……一个个的强大气场,让这古零鈅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那个……”古零鈅还要说话,却想不到下一秒空气中突然传来了一股狂暴,震的古零鈅差一点吐血了出来。

  “够了,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,都给我闭嘴,我不想在听,滚出去……”小可听到这一切顿时忍不住头疼。

  下一秒直接便呵斥了起来,那空气中不断传来波动,下一秒这古零鈅就被欧阳闵抱了起来,然后用自己的身子替古零鈅挡在前面。

  下一秒四周围的玻璃都不断破碎,房间内的电视所有电器,都不断爆开……古零鈅看到这一切,顿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小可……”黑衣男子忍不住担心了起来,便要走过去,却被对方伸出手拦住,见此的时候,男子目光闪过一抹受伤。

  “万天昊够了,我说了,现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的,别在来打闹我,小鈅你也走,走……”所有人都看着对方,那昱要说话,也被对方赶了出去。

  所有人都站在那大门口,看了看四周围,“现在怎么办?你现在满意了,”

  看着那二人吵,古零鈅也是头疼的厉害,看着自己的师兄,“师兄你还好吧,”

  “我没事情,小鈅你那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摇了摇头,虽然有些难受却还没有多大伤,最多气闷了点,不过看着小可的模样,应该是大怒了。

  欧阳闵闻言这才松了一口气,不过当欧阳闵看向另外二人时,目光却带着那愤怒,跟屈辱,“如果没有事情,我们就先离开了,这件事情你要处理好对方,才来找我师妹了,”

  二人没有在说话,因为他们很清楚的知道,眼前留下古零鈅也没有用,而是点了点头的让欧阳闵带古零鈅离开。

  欧阳闵带着古零鈅离开了,古零鈅出了门,看了看这欧阳闵,此刻欧阳闵身上有着不少地方都是伤。

  “师兄……我……”说着便看了看对方,欧阳闵瞪了一下古零鈅,让古零鈅乖乖的坐那车上,不敢在多言。

  “下一次在遇到和事情,别在乱来,”听到这话后古零鈅点了点头,“小鈅不是师兄,要管你,而是那二个人不是我们可以去插手的……还是去任务,别在管这件事情,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去任务?”

  “对,去任务,这边的事情,你这边留下也没有用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眨了眨眼睛,犹豫了一下,还是选着点头。

  “我……师兄我想明天,在去见见小可,如果不行,我便去任务,”听到这话欧阳闵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师兄我知道你在为我担心,可是小可是我朋友,我想清楚这其中到底发生过什么?”听到这话的欧阳闵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这事情我也不清楚,师傅跟我说过一些,你也知道,我们的世界,其实不过是三千世界的其中一个小世界,而此刻这那三人,便是另外一个世界来的,”

  “师兄不对啊,师傅不说说,我们这世界,因为界面比较稳定,没有人可以乱来吗?”怎么一下子就跑了二个,不三个来?

  “世事无绝对,以后你就会懂,小鈅……以后无论谁找你,你一定要小心,去任务……”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点了点头。

  等第二天时,古零鈅还去找了这小可,却发现对方消失不见了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便看着那叫万天昊的男人。

  “那个……我也有着自己的事情,你什么时候跟小可说好了,就叫我回来,”小可看来是连自己的气也在生,便只能够让对方冷静冷静。

  古零鈅回到自己的住处,便打算去做任务,却想不到看到了这小可,“小可……”

  说着便走上前,而此刻这小可对古零鈅道,“昨日抱歉了,我想自己冷静一下,小鈅……牵连了你真对不起,”

  这件事情小可知道,只是眼前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?因为……她真的没办法去触摸那黑色的记忆,就算有时候被对方牵动了记忆。

  却全是让自己绝望又忍不住心酸的悲凉,没有这喜仅仅是有着哀,这才是她不愿意去触摸的缘故,那黑色一台让人可怕了。

  看到这小可的模样,古零鈅知道自己也没有考虑清楚,便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在意,“没有……只是小可,无论事情在怎么样,你还是跟他说好吧,在……如此耗下去,仅仅是会让你更加累,”

  虽然知道那一切是她不愿意去面对的,只是很多事情逃避是没办法解决,所以她希望对方可以走出这局面,伤口是疼,可任由化脓只会疼的更加厉害。

  听到这话后小可点了点头,“小鈅……你……”小可看了看这古零鈅,这祈愿楼自己不是第一次来了,给自己一股很奇怪的感觉。

  每一次来到这里,就仿佛有着一股说不出的熟悉,“小鈅……你是别人口中的时空管理者吗?”

  “恩,我是去给别人做任务,从而得到报酬,”古零鈅将自己的事情跟对方说了一下,对方点了点头,便离开了,说要自己去考虑清楚在做下一步决定。

  古零鈅面对这一点,也没有拦着,而是让对方去冷静,自己也准备要去下一个任务了,在来到这任务阁内,古零鈅看了看周围。

  便伸出手选了一本书,下一秒认为便进入脑海内,在任务进入脑海,只是在任务进入脑海后,这古零鈅却他看到不远处的一本书。

  下意识便伸出手去拿,只可惜这身影却从书哪里穿过,那一刻古零鈅在书上看到这书的文字,“三生石……”

  古零鈅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,便进入了下一个世界,父亲宠妾灭妻,在小舅战死沙场后,早已经便逼死正妻,扶妾上位,然后在谋害自己的嫡女,将嫡女下嫁给变态,最后逼死对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