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690 惊魂鬼游戏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闻言的齐帝看了看这宫女,在看到这胭脂雪脸色惨白时,“你怎么来了?脸这么白,”胭脂雪听到这话摇了摇头,眼角带着泪水。

  “我没事情,”说着就一个人跑了,原来真的走了,她昨日就有预感,为什么?自己真的很差吗?为什么要选着跟那个女人走,也不愿意带自己走,她也很想离开这皇宫。

  “你说到底怎么回事?”听到这话后,那胭脂雪摇了摇头,可这齐帝的目光却还是很冷。

  “我都说了,没有事情了是你放开……”说着便转身离开了,看到对方离开后,这齐帝目光冷了下来。

  而此刻这杜琴音被古零鈅带出来后,便被安排在一个小村庄内,在来到这小村庄后,古零鈅道,“这便是你住的地方。”

  “你要离开了吗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看了看对方,而此刻这杜琴音,“是啊,你也该走了,”

  古零鈅闻言要说话,却感觉到脑海内有着东西传来,下意识看了看这古琴兮和,而此刻这兮和传来的话,让古零鈅摇了摇头。

  “你要知道,如果你选着了如此做,你便不会在有来世的机会,也不会在有任何后悔的机会,就十年真的值得吗?”

  听到这话兮和点了点头,下一秒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然后将手放在那兮和上,很快自己的灵魂就飘荡了出来,“我将你的灵魂固定在这上面,你只有十年……”

  下一秒古零鈅便消失在天地间,而此刻这兮和开口道,“不,我不会在离开了,你还不知道我名字吧,我叫兮和……”

  那一刻的杜琴音微微一愣,感觉到那身边人的变化,不知道为什么?下意识想要去摸对方,去感受对方到底是什么样的?

  兮和陪着那杜琴音十年,因为古零鈅走的时候,给对方化妆易容了,所以十年来杜琴音都是用假容貌,而兮和也给对方留下了一个孩子。

  也许是上天可怜她,让原本坏死的身子好了起来,让二人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,兮和走了,走的无声无息,杜琴音压根就没有感觉到。

  听着那孩子的哭啼声音,杜琴音心中也有着悲哀,可当空气中传来那话语时,“主人……可以陪着你走过这十年,我真的很幸福,所以主人也要幸福,”

  那一刻的杜琴音落下泪了,其实他没有告诉对方,在很早很早的时候,他就发现对方是兮和了,是自己的古琴兮和,虽然很荒谬,却还是认定了。

  就算的杜琴音虽然算不上圆满,却也算幸福,因为他有着一个爱了自己二世的古琴,跟一个孩子,而此刻这胭脂雪。

  过的却一直都是轰轰烈烈,就算后来生下了孩子,还是往这江湖上跑去了,跑了这江湖后,一路上遇到了不好美男,齐帝一路追着。

  二人就仿佛在玩猫捉老鼠一样的游戏,只可惜……有时候你追我赶的游戏玩多了,齐帝也累了,终究转身离开了,胭脂雪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,心很痛……

  可却依旧叫着自由,最后跟了一个江湖中人,只可惜……在江湖后,见多了却也不幸福,她疯狂的思念那男人的霸道跟爱了。

  只可惜……那男人却早已经转身离开,在这一生中,胭脂雪因为少了这前期男配,杜琴音的干扰,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成熟,而且齐帝对她的爱。

  也没有那般撕心裂肺的浓厚,在这一次次追赶下,齐帝厌烦了,虽然舍不得杀对方,却还是转身离开了,因为对于齐帝而言,他是高高在上的帝王,凭什么让一个女人耍的团团转。

  胭脂雪这种女人是没办法安定下来,她一直想要各种各样的惊奇,只可惜……最后她选着的江湖客,却没办法给她。

  最后她要跟别人和平分手,只可惜……在古代哪里有和平分手,直接被那人软禁,然后各种各虐待,最后为对方生下一个孩子,却还是没有被放出来。

  弄的精神都有些失常了,当然这一切跟古零鈅没有关系,上天成就了天使,也成就了恶魔。

  而眼前古零鈅便要将这恶魔找出来,在一家孤儿院内,频频有着孩子失踪,有着孩子死亡,可这一切都没有被人发现。

  知道百年后,这家孤儿院教堂内被人找到了无数孩子的尸骨,而孤儿院也成为了鬼屋,最后有年轻人去冒险。

  在冒险的过程中死了全部,“啊啊……救命……救命……杀了我吧,杀了我吧……”

  孤儿院内不断传来那阴森森的恐怖,所有人都吓的惊叫,仿佛走在那长长的走道一般,回到了上世纪,看到了很多孩子。

  被人虐杀,被人用各种各样残忍的手段杀害,“杀了我吧,杀了我吧……”走进里面的人,也会被其中的鬼孩子虐杀掉。

  当然你也有一种办法可以生还,那便是找出当年罪恶的真凶,找出哪一个杀害孩子的真凶,并且知道那变态杀人凶手,到底为什么要杀害这些孩子。古零鈅看到四周围阴森森的一切,没办法用任何法术。

  “我们来玩……我们来玩……”黑漆漆的走道上,有着无数声音被传来,古零鈅还没有来得及去听,下一秒就被人拍了拍肩膀。

  “小洁……你在想什么?快点上去,我们来玩冒险惊魂,要知道这可是出了名的鬼屋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就扭过头看了看其他人。

  多多少少一共有着十几个人,而古零鈅记得,这十几个人最后都死了,而眼前……大概是游戏的开始,一场惊魂的鬼游戏,寻找凶手的存在。

  “哇……看看……是不是很阴森森的,这可是上好的鬼故事现场,是不是很刺激……”有一个男孩道,这男孩叫阿达,带着一定帽子,穿的很嗨,一脸兴奋道。

  “我们还是回去,刚才进来,我就觉得阴森森的,我不想来玩什么冒险,”有女生开口道,听到这话后,古零鈅抿了抿嘴。

  其实这一场游戏很残忍,也很让人害怕,因为所有人接下来要面对的,不仅仅是鬼小孩,还有着那自己人的黑手,自相残杀,只可惜此刻她没办法阻止,因为……整个空间都被结界了,压根就没办法出去,眼前唯有找到凶手。